close

 

 

下巴整型可以改變許多人的命運,墊下巴後可以越來越紅,加長下巴與改善嬰兒肥


  墊下巴需要完整計畫,配合人工骨或Medpore植入物加上脂肪,建立整體協調美,修飾軟組織輪廓,有些人對於放過卡麥拉下巴或是其他下巴整形比如說下顎骨截骨往前移位,若軟組織不足,很多人還是覺得不夠好看飽滿。針對此問題,

 

使用TVR卡麥拉式下巴整型,結合原有人工骨、矽膠、卡麥拉或截骨,搭配脂肪可以把下巴輪廓修飾到更漂亮。

 

 

合併自體脂肪膠移植技術特點:

  • 尖端抽脂技術: 保存脂肪顆粒完整性。

  • 完全封閉技術: 沒有空氣接觸,避免感染,處理後成為脂肪膠ECM gel。

  • 微脂肪注術技術: 金字塔式堆疊,均勻多層次移植設計區域。

  • 術後無痕不留痕跡

  • 可修飾或補充墊下巴不足的地方。

 

對於選擇自體脂肪膠ECM gel下巴整型,我們經過臉部線條判斷後,將腰腹、大腿脂肪過多區域,經過低壓抽脂,均勻完整抽出自體脂肪,經過高科技分離、純化選取優質微脂肪顆粒,再加入生長因子,利用微脂注射技術,分層均勻移植進入預先設計好的區域,使下巴達到飽滿、圓潤的效果。

 個案一: 
2年前放置過卡麥拉下巴,但是仍覺得下巴很寬,找我再補救,針對這樣問題,我用無痕針孔技術,利用微脂注射技術把小顆粒脂肪打入,增加從下唇到下巴底端軟組織,因為微脂顆粒存活度   高,手術後讓顧客很滿意。

 

 個案二: 
兩個月前放過卡麥拉,但是下巴拉長後,發現有兩個二次角,需要靠脂肪去修飾所產生的二次角。

下巴整型 2

 個案三: 
本身下巴就很短,經過側顱照片與電腦斷層分析後,

經過仔細計算後,我們建議正顎手術旋轉上下顎

1.改善外觀,如中下臉,讓臉型對稱。

2.改善短下巴。

3.改善呼吸道問題,如睡眠呼吸中止。

4.達到好的咬合。

輪廓上更精緻。

 

 正顎手術改善短下巴

  

正顎手術改善短下巴側面照


 

自體脂肪下巴整型個案

 

 


 下巴臉黃金比例,我們提出TVR五官觀念:建立眉、鼻、下巴T字部位對稱、小V臉形、看起來R形側臉前額與俏。 

字部位帶:下巴、口腔、鼻與眼眶部位。

字部位:從下巴開始,下顎骨邊緣、下顎骨角、唾液咬肌部位、顳骨弓區。

字部位:耳、顳、前額、下眼眶與臉頰。

《躍升美女TVR下巴整型─人工骨+3D列印下巴墊下巴的》人工

Step 1:重視雙眼皮下巴鼻整形,多半可以面目一新,成為吸引人的臉龐.對於想要墊下巴的顧客,初次患者進入我的診間,一開始的分析與討論會特別專注在意臉部與下巴特徵的問題,接下會開始注意整體性臉部的問題,要打造一個另人感覺好看的V臉型,主要是要建立協調(harmony)的臉型,這種協調的臉型從牙齒、臉骨到軟組織都在考慮之列,由於每個人生來就不一定完美,所以需要各種臉整形手術。

Step 2: 若強調V臉型,建立下巴臉黃金比例,考慮因素有三:

1. 下巴長度與比例

2. 牙齒咬合

3. 下顎骨角,臉部曲線也就是國字臉與否。 

咬合問題是一個結合齒顎矯正與顱顏醫療技術與觀念,許多醫美醫師並沒有這種觀念,如果要全面處理需要正視咬合問題,我們齒顎矯正專家陳易駿醫師

 

美女製造機重視咬合問題,對於咬合如果不整齊,同時下巴整型與齒顎矯正

 

 現在審美觀走向西方的觀念,喜歡長臉樣式,有時合併肉毒桿菌可更擁有小V臉,除了肉毒桿菌減少咬肌厚度外,利用削骨手術切去下顎骨角也是一勞永逸的方式。

TVR下巴整形:下巴到下顎骨角輪廓線

微整注射:肉毒減少咬肌肉厚度

削骨:切除下顎骨

 

下巴整型材料可以有多種選擇,每個材料都有它的優缺點,一般來說如果只是少量缺損,使用注射方式就可以解決,但缺損過多仍又考慮植體加脂肪,或用人工骨加脂肪,或使用截骨方式加脂肪。
 

TVR下巴整形:長度與比例問題

微整注射:

  • 人工:玻尿酸或微晶瓷
  • 自體脂肪

 

墊下巴:矽膠下巴、卡麥拉下巴、Medpor人工骨

 

截骨術:橫向性,延長T行切骨術 

TVR下巴整型非常重視全臉與創造黃金下巴臉比例

手術上可以選擇腹合手術,結合鼻整形

 

 

 

複合式TVR下巴臉黃金比例的手術案例:

故事主角: Mei Mei
[嬰兒肥][短下巴][臉頰下垂]

1. 自體脂肪

2. 臉部補脂手術

3. 口內抽脂

4. 卡麥拉下巴整型

5. 線性拉提

Mei Mei一年後術前術後的對照圖:

 


  

 整個臉V起來了呢!!!

  


 

  類似案例

Case 2 Miss A 卡麥拉墊下巴  

 

 

 

我們還有花美男的美麗分享
Case 3 布萊恩-彩妝師 

的美麗分享Dr.Jimmy使用墊下巴,也讓她原本有點寬版的臉型修長許多,這可是手術後第三天的比較呢!是不是超自然的。

《躍升美女TVR下巴整型─人工骨+3D列印下巴墊下巴的》人工

其他案例 

 

 

 

其他成功案例分享  

《躍升美女TVR下巴整型─人工骨+3D列印下巴墊下巴的》人工

卡麥拉墊下巴 下巴整型 墊下巴】
TVR韓式下巴整形Real story 1
http://iface.pixnet.net/blog/post/94541152

 

 

TVR 打造蘋果v臉兒Real story 2
http://iface.pixnet.net/blog/post/96053536

TVR下巴整型 打造韓系美女 Real story 3
http://iface.pixnet.net/blog/post/101650931

 

 

【WEE 整形專科】美女製造機 黃維超醫師

LINE 線上諮詢

----------------------------------------------------------------------------------------------------------------------------------

《台北維美X維醫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週六、日、一
院所位置: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574號
聯絡電話:(採預約制,請撥 0970-967-078)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台北真皮移植 台北官方LINE ID:@wee_taipei

----------------------------------------------------------------------------------------------------------------------------------

《臺中維美醫學整形外科診所 》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9:30-18:30 
院所位置: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60號2樓 (RICH19財富經貿大樓)
聯絡電話:04-2452-0808 / 0800-209-008

聯絡信箱:dr.jimmy168@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躍升美女TVR下巴整型─人工骨+3D列印下巴墊下巴的》人工    台中官方LINE ID:@cio5446g

--------------------------------------------------------------------------------------------------------------------------------------

 

《高雄維美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特約門診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醫師線上諮詢Line:@wee_khh

 

 

 

   

 

  

arrow
arrow

    i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