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纖纖美腿術 小腿阻斷術  

小腿粗的原因

小腿皮下脂肪多:繃緊小腿肌肉時,可以捏起很厚的皮膚和皮下脂肪;

文章標籤

i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冰凍肩也是疤痕惹的禍

冰凍肩一般都會和肩部粘連性關節炎畫上等號 。很多文獻報告 :從關節鏡的發現以及組織切片的發現並沒有真的看到沾黏的部位 ,反而是 關節絨膜發炎 ,以及關節囊纖維化產生肥厚緊縮,想當然耳這些組織變化就會造成肩部的活動疼痛以及角度受限。 研究還報告基質金屬蛋白酶(matrix metalloproteinase) 可以改善關節囊纖維化的現象,而白血球正是分泌基質金屬蛋白酶的主力。新一代的PRP 富含白血球,剛好有這個作用,所以對冰凍肩有治療的效果。

肩關節疼痛,是臨床上仍有許多的疼痛無法單獨靠藥物或復健治療來獲得改善。病人往往會尋求藥物以外的治療方法,例如復健,中醫整復,貼藥膏,注射治療等。其中,精準注射治療是WEE運動醫學中心特色,與其他疼痛治療從業人員(國術館,中醫針灸,Spa按摩)有很大差異化。肩關節囊是一密閉,型態有如兩層塑膠袋,中間有滑液潤滑微,如果中間產生沾黏,就產生五十肩,目前都是以復健方式,但很多人對於復建三個月沒有效果、產生夜間睡眠障礙,肩膀活動角度受限,影響日常生活的頑固型五十肩患者,我們建議採用MISCAR治療。

文章標籤

i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型鼻雕

鼻埋線 玻尿酸

鼻埋線山根鼻鼻柱

鼻埋線鼻柱

文章標籤

i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2

 

脂肪豐胸 14個月  

脂肪豐胸技術利用溫和抽脂,結合封閉系與MAFT微之槍概念,也可以加入假體嵌合式(chimeric)脂肪豐胸技術。

文章標籤

i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骨折後未受傷的關節須維持適度的關節活動,防止僵硬造成關節攣縮及改善肢體腫脹現象。骨折術後病人藉由功能性再生早期的介入,可早日恢復肢體正常功能。  最佳的復健介入時間可在手術開完刀隔天,依據患者的狀況,評估做的復健動作,開刀住院時間平均是5~7天,出院之後,病人要繼續復健治療。若是等到一個月後拆掉石膏才想到要做復健,其實都已經過晚,這時候才復健花的時間更長,肌力流失減弱,關節沾黏及腫脹,疼痛度也會上升。上肢骨折分為三大類,在穿戴石膏或副木時可執行的關節活動如下:
注意事項
  • 關節活動應在醫生或治療師的教導後,穿戴石膏或是副木下進行。
  • 關節活動時,不造成骨折處疼痛的前提下進行。
  • 臨床醫師沒有允許的活動,切勿自行嘗試,否則造成手術結果失敗,需再次開刀。
  • 發現副木不合適時,請儘速修改。

肢體骨折後,尤其是大腿骨,經過內固定釘上骨釘股骨板,後面復健期非常漫長,通常有韌帶沾黏,肌無力或骨癒合不良.

文章標籤

i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顳顎關節障礙與疼痛,臨床上影響進食、睡眠與生活品質,根據數據, 20 歲以上成人約70%經歷此困擾,大多數患者自然痊癒,初步治療後緩解,仍一部份人長期顳顎關節疼痛共處,甚至改變頸部脊椎位置的排列,造成頸因性頭痛。

 顳顎關節障礙患者,就醫過程遇專家分散的困難,處理顳顎關節病症的醫療人員包含:牙醫、疼痛醫師、口腔外科與整形外科醫師,施以咬合板、超音波下PRP注射治療與關節鏡手術治療,專業人員分別分散在不同的醫療體系當中,使得顳顎關節的治療長期以來,WeE整合性治療,讓顳顎關節障礙與疼痛可一站式服務。

初診時,會藉由基本的X光影像、疼痛史詢問、觸診、下顎活動度檢查,區分出疼痛來源,一一找出症狀,我們先從痛點針灸與注射治療,當疼痛來自於關節腔內非侵入性的治療超過一個月無法改善時,侵入性微創關節鏡手術是考慮選項。

微創關節鏡手術是以細小器械經由三毫米進入關節腔內,

文章標籤

i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