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指甲01

 

灰指甲傷口

灰指甲治療

灰指甲矯正

灰指甲捲甲

灰指甲捲甲_治療7個月.png   

根治灰指甲/崁甲/凍甲/捲甲 WeE LG治療『灰指甲』不拔

 

甲溝炎_灰趾甲_捲甲 (2)

造成「捲甲灰指甲」原因

(趾)指甲是皮膚的衍生物,保護手指跟腳趾,正常指甲色澤應是粉紅色, 如指甲受皮癬菌、酵母菌及黴菌感染引起灰指甲,灰指甲又叫「甲癬」「臭甲」,初期不痛不癢,常被忽略,「灰指甲」可透過衣物、鞋子傳染,有時候甚至連胯下癢都和灰指甲的黴菌感染有關。根據「穿鞋習慣調查」,6成每天穿鞋時間長達8小時,近2成灰指甲患者,近3成是灰指甲高危險群。調查也發現,近3成同時有香港腳(足癬),1成〈灰指甲〉合併甲溝炎/凍甲

  

 

根治灰指甲/崁甲/凍甲/捲甲 WeE LG治療『灰指甲』不拔

●分享更多「灰指甲」治療過程

 

灰指甲形成原因.jpg

灰指甲療程中發炎已獲得改善,每個月雷射消除黴菌

初期治療中的灰指甲.jpg

原本灰指甲發炎、化膿,且有增生肉芽,慢性感染引起之灰指甲讓指甲越來越捲導致疼痛

完成矯正治療後的灰指甲.jpg

發炎感染得以控制,SOS矯正變形灰指甲使指甲正常平行生長

起水泡、發癢的香港腳通常比較容易被發現與治療,臨床上常見的症狀有腳趾間發紅脫皮發癢疼痛的小水泡在腳跟和足部兩側異常增厚角化脫皮紅腫等不同情況。但如果是單純腳皮增厚的這種形態,就常常會被忽略,不可不慎。有時候在腳趾間的香港腳還可能造成裂傷,傷口造成傷口發炎感染

案例灰指甲推薦.jpg

指甲崁入趾肉疼痛求診,診斷評估後發現問題:1.趾甲崁入趾肉發炎化膿 2.灰指甲使指甲越來越厚 3.足部香港腳、濕疹

4.先解決疼痛問題安裝矯正器,使指甲弧度改變,不刺入,次者控制發炎,需傷口護理,密切回診,

灰指甲LG技術使灰指甲得以控制,足部皮膚問題需要雙方配合,維持自我照顧,預防復發。

指甲矯正不是只是安裝矯正器,需要整體性的評估才能達到預防復發

 

 

●為何灰指甲要選擇WeE SOS矯正?

1.專治療別人處理不來之發炎化膿

2.捲甲彎曲大於90 度一般坊間處理不來

3.灰指甲吃藥擦藥 無法根本治療

指甲矯正器比較

捲甲治療

想要治好灰指甲:方法與耐心都很重要

治療灰指甲上,遵循正規途径,並需耐心治療。

1. 警惕灰指甲病變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灰指甲的發病往往從一指(趾)甲或第五趾開始,而後逐漸波及其他指(趾)甲。由于傳染性强,所以要早發現併即時選擇正規醫療治療很重要。

2. 感染灰指甲後不要不想治療

灰指甲是一種慢性真菌(黴菌)感染,在醫生指導下選擇適合治療方案,避免診斷不明亂用藥出現其他病變。

 

【灰指甲晚期症狀】

指甲下面漸漸變厚、變捲 易產生污垢,指甲會變得脆弱而且容易斷,有時也會疼痛嚴重引起發炎。

 

灰指甲(灰趾甲)治療盲點

吃藥擦藥有效率偏低↓

灰指甲的"撞牆期"

厚 捲 垢 痛

 

灰指甲難治療的四大瓶頸】

捲甲程度

 

 WeE 打破灰指甲治療四大瓶頸    

灰指甲《 LG 1234 》治療法    

     WeE 維醫 研發出LG 治療灰指甲: 一磨、二淨、三塗抹、四SOS原則

     藥效更能滲透到指甲內層

灰指甲捲甲 矯正.jpg

◆一磨: 以德式磨甲

◆二淨: 雷射光熱殺指甲黴菌

◆三塗抹: 將指甲油劑抗黴菌藥物,塗抹於患部指甲

◆四SOS 矯正變形的趾甲。

 

灰指甲雷射治療

 

灰指甲治療

 

★了解最新灰趾甲治療>> WeE灰指甲LG治療技術

(不吃藥、不拔甲、無副作用)

灰指甲崁入趾肉裡造成疼痛發炎,經由sos矯正指甲,趾甲不再砍入趾肉

 

案例灰指甲治療台北台中新竹

SOS矯正使越來越捲的灰指甲平行生長

 

灰指甲分成四度:

需要去除菌絲加 抗黴菌 產品,利用 雷射 控制感染,如果有甲溝炎或捲甲配合 SOS 矯正記憶金屬

灰指甲程度

 

 

 

 

 

 

 

 

 

 

 

 

 

 

 

 

 ●WeE針對灰指甲造成捲甲SOS矯正情況:

 

捲甲矯正治療 台北台中新竹

 

●甲溝炎合併灰趾甲隨 年齡 比例 增加↑,六十歲以上捲甲灰指甲與甲溝炎常常和病發生。

指甲矯正

甲溝炎比例

 

 

WeE臨床灰趾甲LG治療百人結果 

六個到九個月有 明顯改善

療程約須六個月  95% 有效率 

比擦藥(35%)高出許多

灰指甲雷射比較

 

坊間大多數的抗黴菌製劑屬於[抑菌],抑制黴菌的生長,但無法真正殺死黴菌,導致治癒率低,且復發率偏高。臨床實驗證實,口服製劑殺死黴菌,雖治療成功機率高達80%,但患有捲甲及厚甲個案 仍然疼痛及捆擾。

●以下案例灰指甲捲甲引發趾肉發炎皮膚科擦藥未改善

甲溝炎治療台北台中新竹

灰指甲治療WeE 技術

1. 指甲磨去汙垢打薄 2. 使同時雷射穿透指甲面輔助要藥物更滲透底層,光熱原理殺死黴菌

最後長出健康粉紅色指甲。

●案例分析1

捲甲台北台中新竹

◎灰指甲不治療導致趾甲越來越捲,影起疼痛發炎,經過WeE治療【LG 1234】 療程11個月,每次不斷的清理甲溝,處理甲面,指甲越來越健康。

●案例分析2

指甲發炎處理

◎指甲崁入趾肉裡,甲面不健康,形成慢性甲溝炎,淺在的黴菌引起傷口癒合慢,反覆發炎,經過WeE治療【LG 1234】 療程7個月後,指甲弧度展看,配合WeE指甲修護產品及修護足浴泡腳,指甲變得光澤粉紅,養成自行清潔足部習慣,黴菌細菌不再形成甲溝炎。

趾甲化膿、趾甲發炎,參閱>> 第三度四度甲溝炎:發膿、肉芽SOS急救處理(凍甲/嵌甲/捲甲) 維醫病甲中心 台北台中新竹

●案例分析3

灰指甲治療成效

◎原本指甲因灰指甲導致指甲顏色無光澤,指甲灰白,甚至感染其他趾,平常不敢穿拖鞋,引響外觀,經過【 L.G治療123】,趾甲已經呈現粉紅色健康趾甲,同時配合WeE指甲修護產品,使整個足面健康,We專治黴菌感染。

●案例分析4

標靶藥物 灰指甲治療

服用口服化療藥物:優富,趾甲瘀血感染灰指甲, 甲面脆弱,甲床下堆積灰指甲角質,指甲灰增多引起疼痛,經過【 L.G治療123】,每次回診需清理甲溝,越清越乾淨,雷射穿透指甲,術後配合WeE指甲修護筆,促進甲板生長,經過3個月時間,指甲呈現健康顏色,待指甲長修整,即為漂亮的指甲床。

 

WeE提醒: 指甲過長、鞋子不合腳、襪子太厚等導致指甲過度摩擦壓迫都可能使得甲床瘀血。此外,外力的撞擊如踢到、被物品砸到、被踩到也容易導致甲床血腫。血腫血塊堆積久未處理,會使指甲長的慢,或使血塊使甲床分離,長出兩片指甲,受傷過的甲床使細菌、黴菌侵入,引發感染,WeE技術,一個月內快 速處理指甲瘀青 ,使甲床下瘀血得以引流,預防甲溝炎及灰指甲。

●案例分析5

捲甲矯正

◎腳指甲越來越捲,已經造成生活上困擾疼痛,引起發炎,WeE治療【LG 1234】 療程11個月,良好的生活習慣、配合居家照護,便能使指甲健康。

●案例分析6

灰指甲雷射

針對灰指甲,WeE選擇 不吃藥、不拔指甲,選擇最有效果的治療方式 【L.G技術】,指甲上的雷射穿孔增加藥物釋放,使藥物更滲透基底,去除黴菌絲。

 

“灰指甲”為何需要治療?

治療灰指甲不但有其必要性,更有其急迫性。如果您本身或家人疑似感染灰指甲,一定要儘早到門診就醫。許多人以為灰指甲只是外表醜,不去治療沒有什麼關係,但黴菌的感染,對生活與健康卻有影響

1.灰指甲的影響社交生活,更讓人有不乾淨的感覺。

2.黴菌交互感染的機會疼痛。

3.引起細菌感染的併發症。

4.老年人及糖尿病患者而言,灰指甲可能引起蜂窩性組織炎及足部潰瘍惡化,甚至面臨截肢。

5.灰指甲易導致各种真菌感染,形成手癣、体、股癣等嚴重皮膚病、尤其女性易引起念珠球菌性等嚴重婦科疾病

最近一項研究更證實:灰指甲病人若不治療,本身或家庭成員因黴菌感染而就醫的機會相對地提高。

甲溝炎變嚴重了怎麼辦?

 

灰指甲引起甲溝炎四階段變化

一度甲溝炎:刺入肉中而引起的甲溝炎,導致疼痛

二度甲溝炎:刺入肉中而引起的甲溝炎,導致發炎

三度甲溝炎:刺入肉中出現化膿癥狀

四度甲溝炎:嚴重甲溝炎,已發炎到長出肉芽組織 

很多患者遇到灰指甲甲溝炎,皮膚科、外科醫師如使用 拔趾甲方式 ,長出指甲一樣灰趾甲,黴菌產生的灰趾甲甲溝炎讓趾甲進入慢性甲溝炎,穿鞋時怪怪,或隱隱作痛,幾種治療甲溝炎,凍甲的坊間與醫療上的方式,這些方式都有不同程度的改善。

若你本身無法判斷是否有甲溝炎(凍甲),歡迎大家寄照片到我line或FB裡,可以先幫你做初步的評估。

甲床重建手術 標靶藥物 造成甲溝炎

 

化療造成灰指甲 捲甲治療案例

 

甲溝炎推薦指甲化膿 

捲甲台北台中新竹 捲甲台北台中新竹

捲甲

捲甲台北台中新竹 捲甲台北台中新竹

 

捲甲台北台中新竹 捲甲台北台中新竹

 

 

捲甲台北台中新竹

 

甲溝炎.分類


現在醫療上的日新月異,WeE指甲矯正術已經有上千個案例,甲溝炎已不再是拔指甲,以矯正方式就可以輕鬆解決甲溝炎困擾,本文探討安裝矯正器後還會復發嗎?

矯正器拆除後就不會甲溝炎嗎?   →  有2%風險

 

指甲矯正後就一勞永逸?

 就像牙齒矯正一樣,指甲矯正也需要時間,

●崁甲矯正療程為期4-6個月的時間,

讓扭曲的指甲片和變形的甲床有足夠的時間從根本處進行調整長出健康新甲床。

 

●灰指甲療程則需要9-12個月時間 ,

根除黴菌,及矯正捲甲。

 

牙齒矯正之後還是要待維持器,才能維持整齊的牙齒排列。

指甲矯正之後則是要養成正確指甲保養的習慣,才不會再次復發。

 

灰指甲/凍甲/崁甲/捲甲 復發原因:
1.個人衛生習慣:足部髒、甲溝污垢、鞋子襪子清潔、修剪指甲方式錯誤
2.居家照護:足部需泡腳調理足部環境,使足部抑菌
3.居家用藥及保養:
  ●灰指甲未根治,仍需灰指甲用藥或雷射,持續追蹤病甲。
  ●指甲生長不健全,使指甲外型改變,塗抹指甲修護液,使甲板健康生長。

4.足部評估:◎拇指外翻:趾間墊矯正 
◎扁平足:鞋墊矯正
5.定期回診追蹤

 

 

捲甲台北台中新竹


 

即使治療甲溝炎,甲溝炎還是反覆復發原因:

美甲師指甲貼片矯正易復發

美甲師無法控制甲溝炎/指甲發炎狀況,訪間指甲貼片技術學習容易,沒有實足的的抗發炎經驗,經常反覆感染造成復發,指甲貼片對於捲甲的維持效果不佳,即使已經矯正,很容易又產生捲甲。
皮膚科傳統治療易復發
過去治療捲甲或嵌甲,症狀輕微者皆會至皮膚科外用或口服抗生素、消炎藥物,但往往治標不治本;

嚴重者則需進行拔指甲手術,手術非常疼痛、傷口不易照顧,且影響美觀,待趾甲變長又會再復發,故有些患者反覆拔指甲好幾次!

 

拆除矯正器
《灰指甲復發原因》未按時用藥、仍有灰趾甲未回診追蹤

個案拆除矯正器時指甲呈現粉紅色,表示灰指甲控制良好,因甲溝炎發炎,再次求診,了解復發原因:未按時使用灰指甲用藥、未定期回診追蹤,指甲已發炎紅腫,指甲又再度產生捲甲。
★WeE治療策略:1.足部居家照護 : 足浴抗菌 2.SOS矯正3.感染控制-甲溝調理液4.灰指甲雷射5.灰甲油

矯正器拆除後的居家保養非常重要,預防復發仍可使用指甲維持器,來避免指甲再崁入變捲甲。

潮濕環境易孳生黴菌產生灰指甲、香港腳...,調理足部環境避免黴菌滋生,來達到足部抗菌。

甲溝炎如何照護?如何預防甲溝炎? →http://iface.pixnet.net/blog/post/102459859

 

【WEE 整形專科】病甲處理中心 甲溝炎、灰指甲治療

LINE 線上諮詢

----------------------------------------------------------------------------------------------------------------------------------------- 

《台北維美X維醫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週六、日、一
院所位置: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574號
聯絡電話:(採預約制,請撥 0970-967-078)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台北真皮移植 台北官方LINE ID:@wee_taipei

----------------------------------------------------------------------------------------------------------------------------------

《臺中維美醫學整形外科診所 》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9:30-18:30 
院所位置: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60號2樓 (RICH19財富經貿大樓)
聯絡電話:04-2452-0808 / 0800-209-008

聯絡信箱:dr.jimmy168@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根治灰指甲/崁甲/凍甲/捲甲 WeE LG治療『灰指甲』不拔    台中官方LINE ID:@cio5446g

--------------------------------------------------------------------------------------------------------------------------------------

《高雄維美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特約門診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醫師線上諮詢Line:@wee_khh

--------------------------------------------------------------------------------------------------------------------------------------

 

 

  

 

 

# 延伸閱讀 #

SOS指甲矯正 jpeg 2

相關凍甲甲溝炎real story 1 案例

SOS指甲矯正

相關凍甲甲溝炎問題及探討 Realstory 2

 

arrow
arrow

    i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