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9

 

隆乳豐胸/提乳手術前停看聽

 

1.乳房形態與結構

 

  • 每個女性的乳房外觀上受到身高、體型、胖瘦、懷孕與否,每人都與眾不同,並在隨時間、年齡不斷變化。

  • 每個人兩側乳房沒有一個是一模一樣。通常情況下,一側乳房或乳頭位置要比另一側略高一些。

  • 乳房結構上主要有輸乳管和乳腺組成,周圍環繞著脂肪組織,構成乳房的形態和手感。乳房下方有胸肌(胸大肌)、(胸小肌)連接到肋骨。

    2.為什麼選擇隆胸豐胸?

    女性隆胸豐胸常見原因:

    • 先天發育不良或遺傳性乳房過小,這點台灣女性中十分常見。

    • 懷孕或哺乳後,乳房下垂或塌陷。

    • 肌肉型
    • 兩側乳房大小不均勻,一大一小。
    • 乳房組織鬆弛(多由衰老和快速臧肥引起)導致乳房下垂

    • 女性為了擁有穿醫好看或完美曲線。

    • 先天發育不良或遺傳性乳房過小,
      哺乳後乳房乳頭下垂。
      肌肉發達,乳房上極點組織較厚

 

  • .豐胸隆乳/提乳手術將會帶來好處?

    • 乳房過小,豐胸隆乳可變得更加豐滿

    • 乳房下垂,提乳手術可變更加堅挺

    • 兩側乳房不對稱,豐胸隆乳可變得勻稱

      值得注意的是,每個體乳房不是一模一樣的。一側乳房要比另一側略高一些,兩側乳頭位置也略有不同。提乳手術後,這些差異依然會存在。

 

  • 豐胸隆乳手術的種類?

    豐胸隆乳是指通過手術使乳房變得更加豐滿和堅挺。隆胸目前主要包括兩種方法:果凍隆胸和自體脂肪移植豐胸。

    果凍隆乳,安全性極高。植入的義乳可長期在人體記憶體留,即使遇到特殊情況也可以完整的取出來。選擇合適品牌的義乳和術式, 可以使塑形效果更為理想。乳房的外觀會非常的自然,手感也很逼真。而且不影響生育和哺乳。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是通過對自身多餘的脂肪移植,達到隆胸的目的,理論上是最理想的隆胸方案。但由於注入後脂肪的成活率影響, 容易被自體吸收,或產生節結、鈣化,需要多次重複手術達到理想的效果,且有時候由於兩側乳房吸收量不同,很容易出現兩側乳房左右不對稱的情況。

    要怎樣做的決定哪個手術

    整形外科醫生會盡可能滿足您對完美乳房的追求。維美醫學乳房中心,希望您能把關於乳房想要的和不想要的各項要求羅列下來。這些要求有助於您我的交流,讓你了解哪些要求是可行的,哪些是不可行的。

    什麼型的乳房植入適合你

    女性體形因人而異,建議一起共同討論適合的義乳。我們會測量您的乳房大小,根據乳房條件、乳組織覆蓋,選擇合適的義乳,不是單純根據胸罩大小來選擇。胸罩大小雖可達到你要的胸部尺寸,但不是衡量義乳房的標準,不同品牌胸罩規格不統一。我們會根據您的乳房大小,皮膚和組織特點來選擇一款最適合您的義乳。

 

隆乳豐胸改善胸部發育不良,希望隆乳重建美容手術病人,,選擇果凍或是脂肪,Dr .WEE 提出選擇ABCDs標準,

1. AB cup 適合果凍適合: 個人罩杯希望升級 > 2cup以上,但皮膚厚度需要> 2 cm,如果不足需要靠脂肪移植。

2. CD cup 適合脂肪豐胸,個人BMI體重條件>18. cup升級在1.5 cups內,增加上半球飽滿度。

3. S: 皮膚厚度太薄,事業線希望增加可選sandwitch 三明字(果凍加脂肪)隆乳

 

果凍隆胸的安全性

 

  • 果凍矽膠安全性

    目前為止,果凍矽膠義乳是臨床上研究最為廣泛徹底的醫學,已有數百篇研究和報導檢驗分析。目前為止,沒有任何研究顯示,果凍義乳與乳癌(或其他癌症),結締組織疾病(如風濕性關節炎或纖維肌瘤),神經系統疾病(如多發性硬化病)有關。對年輕女性來講,果凍義乳手術也不會影響她們將來的生育。

 

  • 果凍義乳破裂發生率很低

    絕大多數情況下,台灣允許上市產品不會發生破裂現象。即使發生如車禍中受到強大的擠壓,所採用的特殊矽膠也不會發生洩漏現象。
    通常矽凝膠義乳非常柔韌牢固,即使用刀切割半個假體也沒有出現洩漏現象。

 

  • 哪些女性朋友不應接受隆胸?

    以下幾類女性朋友不應接受隆胸豐胸手術,包括:

    • 出現活動性感染

    • 患有乳腺癌或乳腺癌前期的女性,或沒有完成治療方案

    • 懷孕期和哺乳期的女性朋友

      隆胸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對以下幾種情況還不確定狀況:

    • 有免疫方面疾病的女性朋友(自身免疫疾病,如紅斑狼瘡、硬化病;不斷減弱的免疫系統)

    • 有血液凝集和傷口困擾的女性朋友

    • 乳房血供較差的女性朋友

    • 隆胸術後需做放射性治療的女性朋友

    • 患有精神類疾病(如抑鬱症、飲食失調或體象障礙)的女性朋友

      若其中有任何一條符合您的個人情況,請進行詳細討論。

 

 

Dr. WEE 果凍豐胸技術,

1. 強調剝離精準,傷害與出血量小,因此手術後疼痛度低,所以有所謂24小時恢復豐胸術,為達此目標。

2. 採光導內視鏡系統隆乳術,每次手術出血量不到 1cc,傷口大小小於4公分.

3. 果凍放置雙層平面結構內,保有真實感覺與有晃動感覺

  

 

 

 

投影片4 投影片24

投影片25

 

Dr. Jimmy脂肪豐胸可以減少脂肪風胸鈣化比例到10%以下,比傳統果凍隆乳胸,其主要的技術與觀念,是在脂肪移植同時加入SVF (stromal vascular fraction) ,到底什麼是SVF(stromal vascular fraction)的作用?

 

SVF簡單來說是一群混合細胞, 它是從脂肪中的幹細胞及具有分化潛力的前驅細胞萃取而來,將SVF加入注射的純脂肪中就是一種組織工程的概念, 也就是脂肪移植具備了:細胞、細胞基質、生長因子三元素,如此一來移植進去的脂肪得以在3-4天內獲得血液和養分的供應而存活,另外可以再生凋零的脂肪細胞。SVF的加入使得移植後的脂肪存活率大幅度的增加,可以讓移植的存活率提高到7-9成,也就是細胞協助脂肪移植的技術(CELL-ASSISTED LIPOTRANSFER,CAL),這是目前正夯的自體脂肪豐胸方式

 投影片8投影片28

 

投影片12    

對於身形不夠有自信的妳,感到自卑又無助?完美的傲人曲線,莫過於深V飽滿胸型,想穿上性感舞衣,卻又擔心胸前簍空、贅肉露餡的窘境嗎?別擔心,三明治豐胸法'創造3E的誘惑



 「三明治豐胸法」吧?其實此法是從美國、日本等國多位醫師的臨床案例所研發的複合式美胸法,結合「自體脂肪注射豐胸」及「義乳植入隆乳」的雙方優點,為不滿胸前無料的女性找到自然且立即的隆乳技術。

三明治豐胸法會因不同的手術順序與方法,而有不同效果,手術複雜且專業,執刀醫師必須熟稔兩種豐胸技術,才能成功達到理想效果。

不論手術方法的先後順序,三明治法大至可分成立即性與延遲性兩種類別。」所謂的立即性就是一次手術即完成三明治豐胸法,延遲性則是原本先做了單項豐胸手術,事後為了修飾胸型再進行第二種手術。至於先做自體脂肪豐胸後再做義乳植入,還是順序倒過來好呢?

三明治豐胸之義乳選擇食鹽水袋?
或許妳會好奇,有了自體脂肪做為胸部的觸感與視覺修飾,義乳植入所選用的材質有差別嗎?

「若本身的胸部條件不錯,且脂肪量也充裕,並沒有太大的差別,但如果本身患有胸大肌發育不足的波蘭氏症候群,或是本身非常在意觸感,可能會直接推薦選用果凍矽膠,主因是果凍矽膠觸與食鹽水袋相比,觸感較真實柔軟且較無皺摺問題,不用擔心胸部組織是否足夠覆蓋,若再搭配自體脂肪注射,注射在胸大肌或乳腺內,就能增強修飾效果,讓乳房兩側的胸型大小、高低趨近一致。」此外,能在短時間內大方秀出好身材,會建議以內視鏡輔助果凍植入法,減少手術帶來的疼痛感與出血量,縮短隆乳後的恢復期。

三明治的E誘惑
「雙眼」大動3Points
Point1 簡單:罩杯升級So Easy
義乳植入可根據個人需求,調整容量大小,再加上自體脂肪又能修飾胸型。
Point2 享受:觸感柔軟So Enjoyable
自體脂肪注入可修飾義乳球狀感,且能覆蓋住義乳,讓觸感更加柔軟真實。
Point3 迷人:剷除贅肉So Enchanted
可修飾義乳植入後胸型用的自體脂肪取自身上多餘贅肉(如腰部、臀部、大腿等),還兼具纖體效果。

以目前的乳房技術來看,通常都會建議使用內視鏡輔助降低手術的後遺症,如出血量多、瘀血腫脹、肌肉拉扯受損、術後胸部左右效果不一等,因此恢復期較傳統盲目式剝離義乳植入法短暫,約莫1個月。而進行完三明治法後,建議生活飲食要正常,不要刻意瘦身,否則注入的自體脂肪會隨著體重下降而流失,效果會大打折扣。此外,三明治法術後一個月內盡量不要搓揉胸部,主因是擔心破壞脂肪的存活機率,且隆乳植入通常都會選用術後可不用按摩的粗糙面義乳(或稱絨毛面),所以不用刻意按摩。但如果可以,建議待自體脂肪穩定存活後仍需請專業按摩師定期定時按摩,胸部的觸感與形狀會越顯自然。

 投影片12    

 

 

 

【WEE 整形專科】美女製造機 黃維超醫師


《台北維美X維醫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週六、日、一
院所位置: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574號
聯絡電話:(採預約制,請撥 0970-967-078)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台北真皮移植 台北官方LINE ID:@wee_taipei

----------------------------------------------------------------------------------------------------------------------------------

《臺中維美醫學整形外科診所 》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9:30-18:30 
院所位置: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60號2樓 (RICH19財富經貿大樓)
聯絡電話:04-2452-0808 / 0800-209-008

聯絡信箱:dr.jimmy168@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台中官方LINE ID:@cio5446g

--------------------------------------------------------------------------------------------------------------------------------------

《新竹維醫》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六 11:30-20:30
     周一 、四  疤痕/蟹足腫/甲溝炎/傷口門診 14:00-20:30
     周六 10:00-19:00 (不定期週六休診,請洽公告)
院所位置:新竹市民生路309號4樓 (紐約牙醫樓上)
聯絡電話:03-532-1768 / 03-532-3568
 新竹官方LINE ID:@hxd0682k

--------------------------------------------------------------------------------------------------------------------------------------

《高雄維美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特約門診

院所位置: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8-1號4樓(漢神巨蛋百貨斜對面 | 近捷運紅線巨蛋站4號出口)

聯絡電話:0970-967-078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醫師線上諮詢Line:@wee_khh

 

 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