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  

 

根據黃醫師長期觀察,最常見的雙眼皮煩惱,大致分為 3 種。

大家可以依照下面的敘述

1、有眼皮鬆弛+眉毛下垂(眉壓眼)煩惱:多數中老年人因受到年紀影響,經常會出現眼皮鬆弛、眉毛下垂,皮膚老化及重力的作用,隨著年齡的增長,輕者甚至從原本的外雙眼皮變成內雙眼皮,上瞼下垂使眼裂變小、變形,變成"三角眼",重者可由於上瞼皮膚法高度下垂將外眼角遮蓋。我們開始覺得眼睛變成三角形不好看;再過幾年,因眼皮遮住部分視線,視野開始變小;最後,眼皮可能會重得睜不開,甚至造成睫毛倒插,這些讓人感到極不舒服,給生活帶來諸多不便。許多人因此來求助進行雙眼皮或重修雙眼皮:是因為眼皮鬆弛、眉下垂、從外雙變內雙眼皮。

2、眼瞼下垂導致的瞇瞇眼或雙眼無神:這類多半是先天性提眼瞼機能老化,或受到外傷影響,導致眼睛打不開,看起來不夠明亮, 透過施做【提眼瞼肌眼神放大術】,可以達到放大雙眼,甚至是眼神放電的效果。

案例王蓓.jpg

3、上眼皮過長的蒙古摺煩惱:有些人眼頭的上眼皮接近鼻跟附近的眼皮過程,略有像下蓋住眼頭,導致所謂的蒙古摺,讓眼睛看起來很小,眼睛無神,部分還會讓兩眼距離看起來很遠,五官平整又不夠深邃。

案例0223.jpg

最常見的雙眼皮製造法,包括自行使用雙眼皮貼,或是尋求醫生施作訂書針縫合眼皮手術、開眼頭手術,透過製造眼皮與提眼肌膜形成沾黏的方式,讓眼睛打開時形成雙眼皮。

 

WEE整型團隊長期鑽研最適合亞洲女性的 4 大雙眼皮改造方法。

 

1.韓式六點訂書針雙眼皮

 


適用於 45 歲以下男女,無眼皮鬆弛或眼瞼下垂的狀態,特點是無痕自然。【韓式六點釘書針雙眼皮】以自然、協調、對稱為主,是一種適合東方人的自然雙眼皮手術,適合喜歡淡妝自然的女生。

 【訂書針雙眼皮】可以處理 80% 的雙眼皮需求,手術只須花費 30~50 分鐘,術後大約 3~5 天就可以消腫,搭配黃醫師的六點定位法,除了雙眼皮還帶有開眼頭雙重效果,讓你也能成為眼睛會說話電眼美女。

雙眼皮客人簡報照片  

 

真實案例:

【釘書針雙眼皮】待嫁女兒心與雙眼皮的 Real story 1

【釘書針雙眼皮】恢復過程大公開

護士 2  

 

 

2.180 度開眼電力美人(韓式六點訂書針雙眼皮+無痕開眼頭)

 

本方法是目前公認的無疤眼頭手術,適用於所有年齡施作,可以同步應付眼頭蒙古摺的煩惱。

 

真實案例: 【180 度眼睛整型,無痕訂書針雙眼皮 Real Story 2】

 

3.提眼瞼肌眼神放大術 (眼瞼下垂矯正)

 

若長期有愛睏臉、眼睛睜不開,常常覺得眼皮沈重下垂的人,大多伴隨了不同程度的「眼瞼下垂」困擾。不只看起來眼睛很小,甚至連瞳孔亮點都被又厚又重的眼皮遮蓋,看起來雙眼無神。

 

可以避免眼珠過度被眼皮遮蓋的眼瞼下垂手術,透過往上提高提眼瞼肌的方式,矯正眼瞼下垂。一般而言,正常人上眼瞼高度剛好蓋到黑色瞳仁(即角膜)的上緣或上緣下方 1mm(毫米)。但是眼瞼下垂的人,上眼瞼的高度比黑色瞳仁(角膜)的上緣低於 1mm 毫米以上。嚴重眼瞼下垂,上眼瞼蓋住了瞳孔則會影響視力。另外,單眼眼瞼下垂,會導致兩眼皮高度不對稱,影響到外觀。

 

 

投影片1

單眼皮│小眼睛│三角眼│大小眼改造!眼尾眼頭手術WEE電眼美

 

投影片2

 

眼瞼下垂的產生有時並不單純,必須先確定原因再對症下藥。1、若病患是因神經麻痺、腫瘤或發炎造成之眼瞼下垂,必須針對其主要的原因尋求解決之道。2、若懷疑為重症肌無力症,須先用藥物治療;若伴有胸腺腫瘤可考慮進一步胸腺手術,如此常有不錯的改善。

若排除上列的因素,被歸類為先天性眼瞼下垂或其他類眼瞼下垂,就可以直接以【眼瞼肌眼神放大術】手術方式解決眼瞼下垂的問題。治療方式方含

》提眼瞼肌眼神放大術:透過手術拉抬眼瞼高度,一般病患經眼瞼懸吊術術後,會有眼瞼無法閉合的情形,屬正常現象,只要施予人工淚膏保護即可。

》小孩先天性眼瞼下垂:若眼瞼緣高度蓋到瞳孔,恐有弱視之虞,必須在 6~7 歲以前進行矯正以爭取時效。過程採全身麻醉下進行手術,若無法進行手術,會請病患睜開眼睛調整高度。

 

真實案例:

 

【小心眼瞼下垂,提眼瞼肌眼神放大術矯正 Real Story 2】

 

投影片1

 

 眼瞼下垂.jpg

 

4.開放式雙眼皮手術

 

黃醫師長期診斷發現,在尋求雙眼皮改造的朋友裡面,有 20% 以上會出現上眼皮鬆弛、老化、眼瞼下垂、睫毛倒插等疑難雜症,老化的眼睛,可合併下眼皮造成眼袋過大、泡泡眼等問題,可以透過各眼皮、眼袋手術與補脂整形,做一次性的調整。  

 

 

割雙眼皮.jpg  

 

5.微創提眉手術

 

 

隨著年齡的增長,眉毛的高度便會慢慢往下降,上下眼皮膚也隨之鬆弛,輕者上瞼下垂使眼裂變小、變形,變成"三角眼",重者可由於上瞼皮膚法高度下垂將外眼角遮蓋。我們開始覺得眼睛變成三角形不好看;再過幾年,因眼皮遮住部分視線,視野開始變小;最後,眼皮可能會重得睜不開,甚至造成睫毛倒插,這些讓人感到極不舒服,給生活帶來諸多不便。前額皺紋前額拉提  內視鏡拉皮提眉手術可以解決眉壓眼讓露額頭好看,以後老了也不用再打肉毒桿菌素來治療皺眉紋。

 

 

 

【WEE 整形專科】美女製造機 黃維超醫師

--------------------------------------------------------------------------------------------------------------------------------------

醫師線上諮詢>>>>單眼皮│小眼睛│三角眼│大小眼改造!眼尾眼頭手術WEE電眼美

----------------------------------------------------------------------------------------------------------------------------------------- 

《台北維美X維醫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週六、日、一
院所位置: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574號
聯絡電話:(採預約制,請撥 0970-967-078)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台北真皮移植 台北官方LINE ID:@wee_taipei

----------------------------------------------------------------------------------------------------------------------------------

《臺中維美醫學整形外科診所 》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9:30-18:30 
院所位置: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60號2樓 (RICH19財富經貿大樓)
聯絡電話:04-2452-0808 / 0800-209-008

聯絡信箱:dr.jimmy168@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單眼皮│小眼睛│三角眼│大小眼改造!眼尾眼頭手術WEE電眼美    台中官方LINE ID:@cio5446g

--------------------------------------------------------------------------------------------------------------------------------------

 

《高雄維美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特約門診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醫師線上諮詢Line:@wee_khh

 

提眼瞼肌無力、提眼瞼肌費用

arrow
arrow

    i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