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唇 29999

厚唇減厚:29999

下巴Medpore整形 59999

齒齦整形 9999

 

 

上唇厚度

 

厚唇與唇不對稱:可能是先天性或外傷造成

 減少厚唇可透過縮唇手術進行,術後疤痕不明,創造M字唇型。

嘴唇凸疤

下巴手術(人工骨Medpore墊下巴

多數人都下巴較短、後縮的問題,利用下巴整形手術來改善臉型比例,讓整體臉型看起來和諧、有個人特色,上唇: (下唇+下巴)黃金比例的理論,最理想的比例為1 : 2,也就是下唇+下巴的長度應為上唇的兩倍。

最理想植入物-人工骨 Medpor

運用人工骨的材質,將植入物墊入, 以達到改善下巴之長度與線條Medpor由線性高密度聚乙烯所製成,具生物相容性。為連續性開放式的網孔結構,平均孔徑100 微米,臨床實驗證實網孔有助於軟組織長入並與其結合。而其特有的網孔結構堅實,不易變形,以外科器械切割造型時不必擔心結構遭到破壞。

 

微笑牙齦外漏

 

微笑牙齦外漏(gummy smile),影響自信、人際社交的關係,目前很多使用貼片或全瓷冠方式 ,WeE有其他改變的方式!

  微笑時中牙暴露在3/4以上,暴露牙齒在軸向、弧度以及長寬比例對稱

  牙齒齦緣弧度自然,和對側牙齒齦緣弧度相對稱,

側牙齦緣高度比其他前牙高1mm左右,微笑時暴露的牙齦1 mm以內,牙齦緣連線與笑線協調一致。

 

造成露齦笑的原因

 

造成露齦笑的原因很多,影響因素有:

上唇口周肌力過大、門牙冠高度不足、上唇厚度不足、上頜前突等......

 

肌肉問題:

提上唇肌群肌力過大,導致上排牙齦過度露出。可藉由肉毒桿菌改善,肌肉出力程度,

並可同時改善法令紋明顯之問題。

 

上唇問題:

1.若是上唇過薄,可藉由填充物(玻尿酸、自體脂肪)增加上唇厚實感,改善微笑時牙齦露出面積。

2.若是口內前庭黏膜深度較深,則可以使用上唇重置術。去除口內多餘上皮黏膜,

也可同時改善法令紋的問題。

 

牙齒問題:

牙齦的過度增生,除了造成牙齒視覺長度縮短外,更容易因為藏汙納垢而造成牙齦疾病的產生。

利用牙冠增長術可以修整牙齦型態,減少牙周疾病發生率,並同時滿足微笑時美觀上的需求。

 

骨頭問題:

上顎骨垂直方向過度增生,可利用正顎截骨手術調節上顎骨的位置,移動頜骨位置,改善露齦笑。

上述原因因肌肉、上唇軟組織與、齒齦、上頜骨等問題,上唇軟組織顯得相對不足,

導致上唇-門牙-頜骨位置不協調,牙齦與牙齒長度的比例增加,微笑時會導致牙齦暴露過多。

 

治療方法

齒齦笑樹狀圖

 

原因

治療方法

1

上唇口周肌力過大

肉毒加填充物

2

門牙冠高度不足

增高牙冠 牙齦減量 全瓷冠或貼片

3

上唇厚度不足

補脂與上唇重置

4

上頜前突與垂直高度

正顎手術

 

1.降低提上唇肌的肌張力,利用注射肉毒毒素以及填充物,降低提上唇肌的肌張力可以改善露齦笑的問題,

作用時間無一般只能維持6個月, 有時會讓表情顯得僵硬,微笑做作不自然。

2. 牙齦手術:牙齦切除術,牙冠延長術,手術修整牙齦形態,滿足微笑時美觀上的要求。

3. 上唇厚度不足: 利用脂肪增加上唇軟組織厚度,也可以重置上唇位置。

4.正顎手術:上顎垂直方向過長,利用正顎治療調節顎骨的生長以及牙齒的位置,移動頜骨位置,改善露齦笑較。

 

投影片3

 

【WeE 整形專科】疤痕重建 黃維超醫師

 

LINE 線上諮詢

----------------------------------------------------------------------------------------------------------------------------------

《台北維美X維醫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週六、日、一
院所位置: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574號
聯絡電話:(採預約制,請撥 0970-967-078)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台北真皮移植 台北官方LINE ID:@wee_taipei

----------------------------------------------------------------------------------------------------------------------------------

《臺中維美醫學整形外科診所 》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9:30-18:30 
院所位置: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60號2樓 (RICH19財富經貿大樓)
聯絡電話:04-2452-0808 / 0800-209-008

聯絡信箱:dr.jimmy168@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縮唇 唇珠 牙齦外露 露齦笑 下巴整形    WeE 下巴,    台中官方LINE ID:@cio5446g

--------------------------------------------------------------------------------------------------------------------------------------

 

《高雄維美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特約門診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醫師線上諮詢Line:@wee_khh

 

arrow
arrow

    i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