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 利用鉺雅鉻、銣雅鉻雷射,搭配強力光子,可一次解決斑、痣等問題。就是一次施打多種雷射。以往受限於機器不足,加上醫師擔心雷射破壞皮膚組織嚴重,
低量多發副作用少「低能量多發數」是雞尾酒雷射的原則。WEE避免「傳統雷射治療能量高,不僅對皮膚傷害大,副作用包括疤痕、紅腫、反黑,低能量則可以重複施打,而且施打範圍更精準,更有效解決斑點問題,」
WEE的經驗發現,施打光子,一般的雀斑、曬斑反應效果佳,結痂脫落後不會有反黑期。至於沒有反應的深層斑則利用波長較長的銣雅鉻雷射治療。「這樣就可以減少雷射使用率,副作用也會比較少。」至於痣的問題,就利用超脈衝雷射,把表層汽化,不過傷害較大,除了要貼人工皮外,術後的照護與休養也很重要。在恢復期兩周後,我們再安排更新修復療程,讓黑色素細胞活性下降.

 

【WEE 整形專科】美女製造機 黃維超醫師


預約&諮詢專線:04-2452-0808 / 0800-209-008
官方LINE ID:0982277499
官方LINE 連結:http://line.me/ti/p/as777jk5mj
聯絡信箱:dr.jimmy168@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臺中維美醫學整形外科診所 》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9:30-18:30 (不定期週六休診,請洽公告)
院所位置: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60號2樓 (RICH19財富經貿大樓)
聯絡電話:04-2452-0808 / 0800-209-008
 
《新竹維美》
營業時間:週一、二、三、四、五 11:30-20:30
     週四 疤痕/蟹足腫/甲溝炎/傷口門診 18:00-20:30
     周六 10:00-19:00 (不定期週六休診,請洽公告)
院所位置:新竹市民生路309號4樓 (紐約牙醫樓上)
聯絡電話:03-532-1768 / 03-532-3568
 
《台北維美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週六、日、一
院所位置:台北市農安街262

聯絡電話:02-2369-1055 (採預約制,請播04-2452-0808)

 

 

 

 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