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保養.jpg    

問題類型的肌膚應該怎麽治療?

針對自己的皮膚油膩與換膚雷射肌膚狀況的治療,讓我們一起來瞭解WEE的治療吧!


油性皮膚.jpg
1、油性皮膚

特徵:過於粗大明顯的毛孔以及令人望而卻步的油光滿面,粉刺的“沃土”,雖然不易起皺,但還是讓人無法開心起來。

治療重點:藉由超脈衝雷射減少油脂肪,達到控油,另外要加強保濕

別以為泛著油光的肌膚夏天就不缺水。油性肌膚應選用清爽的水質保濕產品,比如說保濕凝露、噴霧、潤膚露等就是很好的選擇。


乾性皮膚.jpg
2、敏感性皮膚

特徵:相對於其他幾種膚質來說,皮膚表層的角質層與表皮層薄一些,使真皮血管網淺,因此皮膚受到刺激時容易發生紅腫、皮溫較高、脫水等皮等癥狀。

治療重點:可以先用奈米脂肪修補皮膚表皮層 並且夜間補水

由於白天外在環境的影響較大,敏感皮膚可以選擇側重晚間保養,使用適合敏感皮膚用的護膚品,如蔬菜面膜就比較適合敏感皮膚。

乾性皮膚

特徵:毛孔小到幾乎看不見並且紋理細膩是乾性皮膚的特徵,但是皮膚乾燥無光澤,缺乏嬌嫩感的問題也伴隨而來。清潔後皮膚有緊繃感,易老化,容易長黑斑及細小皺紋,但不易長粉刺。

面霜.jpg

潔面.jpg
3、中性皮膚

特徵:中性皮膚是比較理想的一種皮膚,肌膚狀況穩定,油分和水份比例均衡。毛孔細小,紋理細膩,皮膚光滑滋潤有彈性,表面不粗不黏。

補水重點:潔面

雖然說中性皮膚的狀況良好,但是僅僅因此就疏忽了對於皮膚的保養,那麽之後也會迎來一個讓人不愉快的後果。講真,這類皮膚的補水同樣重要,否則再好的皮膚都會老化。化妝水可選擇潤膚型的,能保濕、滋潤。至於面膜,各類果蔬面膜是最好的選擇。


夜間補水.jpg


混合性皮膚.jpg  
5、混合性皮膚

特徵:混合性皮膚的T字部位呈油性而眼周和兩頰則呈乾性。混合性皮膚大多是從油性皮膚演變而成,其原因大部分是因為護理方法不當和濫用化妝品造成的。

補水重點:控油補水

在進行保養時我們應以清潔T字區為主,補水滋潤以兩頰為主。面膜對皮膚的好處很多,比如滋潤肌膚、清除皮膚的汙垢,促進血液循環,混合性皮膚要重視面膜!

 

 

【WEE 整形專科】美女製造機 黃維超醫師

 

《台北維美X維醫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週六、日、一
院所位置: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574號
聯絡電話:(採預約制,請撥 0970-967-078)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台北真皮移植 台北官方LINE ID:@wee_taipei

----------------------------------------------------------------------------------------------------------------------------------

《臺中維美醫學整形外科診所 》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9:30-18:30 
院所位置: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60號2樓 (RICH19財富經貿大樓)
聯絡電話:04-2452-0808 / 0800-209-008

聯絡信箱:dr.jimmy168@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台中官方LINE ID:@cio5446g

--------------------------------------------------------------------------------------------------------------------------------------

《新竹維醫》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六 11:30-20:30
     周一 、四  疤痕/蟹足腫/甲溝炎/傷口門診 14:00-20:30
     周六 10:00-19:00 (不定期週六休診,請洽公告)
院所位置:新竹市民生路309號4樓 (紐約牙醫樓上)
聯絡電話:03-532-1768 / 03-532-3568
 新竹官方LINE ID:@hxd0682k

--------------------------------------------------------------------------------------------------------------------------------------

《高雄維美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特約門診

院所位置: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8-1號4樓(漢神巨蛋百貨斜對面 | 近捷運紅線巨蛋站4號出口)

聯絡電話:0970-967-078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醫師線上諮詢Line:@wee_khh

 

 LINE  

 

  

arrow
arrow

    i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