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治不好的《囊腫型青春痘/膿頭/暗瘡/痘疤/凹疤》~配合光

沒有治不好的《囊腫型青春痘/膿頭/暗瘡/痘疤/凹疤》~配合光沒有治不好的《囊腫型青春痘/膿頭/暗瘡/痘疤/凹疤》~配合光

沒有治不好的《囊腫型青春痘/膿頭/暗瘡/痘疤/凹疤》~配合光

青春痘色沉治療

 

沒有治不好的《囊腫型青春痘/膿頭/暗瘡/痘疤/凹疤》~配合光

青春逗色沉、痘印治療

 

 下巴蟹足腫   

《黑頭、內胞、粉刺、青春痘丘疹、膿瘍、膿包、膿頭》如何有效治療?

 

頑固青春痘不斷增加抗藥性 吃藥副作用太高 擦藥已無太大效果

 

WeE發現 "痘"與"疤"常常合在一起

 

我們“ㄍ”打破治療瓶頸

 

WeE整體療法強調少吃藥

 

從調理皮膚角質來達到根本治痘效果

不用辛苦擠痘痘    

 

WEE青春痘與痘疤治療方案

青春痘痘疤CIA綜合治療

 

 


 擾人痘痘大作戰 重新找回自信

 各種抗痘方式,依舊反覆發作疤痘修”降低復發率,調理皮膚徹底治療,打破目前西藥治療瓶頸

 


 

 

 

1西藥治痘恐影響健康,影響肝腎功能

 

長期服藥 將導致抗藥性及身體負擔

 

抗生素避孕藥及A酸是常見的治痘藥物,抗生素伴隨細菌抗藥性增加風險避孕藥可抑制雄性激素生長,使皮脂腺不再分泌油脂;臨床發現,抗生素避孕藥及A酸雖能治痘,但並非人人適用:

A酸造成患者皮膚黏膜易嚴重乾燥

避孕藥長期服用易導致賀爾蒙失調、影響生理週期,增加肝功能及血脂肪的負擔、使骨質異常。

上述治療可能須要半年、甚至是1年。

 維美醫學整形外科診所科診所黃維超醫師表示,西醫使用抗生素屬第一線用藥,一般使用2-3個月,但會產生抗藥性,臨床上有許多膚況不佳、斷斷續續吃藥治痘,不見得就能抑制痘痘。

 


 

2. 中西醫結合,從調理與光療一起改善

 

中藥有效清熱解毒,超脈衝光療減少發炎與細菌,徹底調理
利用傳統中藥治療痘痘,調理體質可清熱解毒,調整免疫力,可抑制痘痘生成,再結合「超脈衝光療」,「RF微波光療」,「光子非剝脫療法」。

“CIA疤痘修”投入15年心力痘修治痘療程

《WeE青春痘療程理念》

WEE理念

    

透過15年調整治療方針,WeE 維美醫學診所3大核心步驟:

step1:VW( Vortex Water)水渦旋+DL更新+漢方CIA修復術─除去粉刺+處理異常角質+控制發炎

 

 將表皮及毛囊表皮角質重新更新減少阻塞,控制發炎改善粉刺及暗瘡,修復皮膚功能。沒有治不好的《囊腫型青春痘/膿頭/暗瘡/痘疤/凹疤》~配合光  清除粉刺  

沒有治不好的《囊腫型青春痘/膿頭/暗瘡/痘疤/凹疤》~配合光

沒有治不好的《囊腫型青春痘/膿頭/暗瘡/痘疤/凹疤》~配合光

 step2 :超脈衝雷射─破壞皮脂腺 暢通阻塞毛囊 改善凹疤

 

同時做到汽化、凝結、收縮三效合一,深層汽化毛囊皮脂,破壞皮脂腺、改善油脂分泌,引流成熟膿疱並控制痤瘡桿菌增生改善痘痘發炎降低發炎,還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撫平肌膚、緊緻毛孔、填補痘

疤。沒有治不好的《囊腫型青春痘/膿頭/暗瘡/痘疤/凹疤》~配合光

投影片8  

  

 

step3:RF電波+光子非剝脫治療─改善色素沉澱與毛孔粗大

 

 

利用微波熱能深入皮下與軟化角質層,並控制發紅痘痘生成及發炎改善粉暗瘡與色素沉澱。

 投影片3

沒有治不好的《囊腫型青春痘/膿頭/暗瘡/痘疤/凹疤》~配合光

CIA疤痘修」治療快速有效,根據我們臨床經驗,經過一個完整的療程後都能90%以上可獲得控制、僅不到5%復發,每個產生痘痘的成因不盡相同,必須透過醫師專業經驗診斷,根據患者狀況調整3大核心步驟,便能完整展現治痘成效。

 

 
《TOTAL 疤痘修治療》

WEE TOTAL治療

 

 

 

青春痘成因:致病因素

青春痘(痤瘡、面皰、粉刺、暗瘡)一種毛囊發炎的疾病,也稱為「痤瘡」,正式名稱「尋常性痤瘡」(acne vulgaris)。

 

 投影片3  

 

 青春痘四大直接致病因素

1. 毛囊開口角化異常,造成毛囊阻塞。

2. 皮脂腺旺盛,分泌皮脂,與毛囊阻塞共同形成「粉刺」,也就是「白頭粉刺」(閉鎖性粉刺),如果有開口形成「黑頭粉刺」(開放性粉刺)。

3. 痤瘡桿菌(初油酸桿菌)過度滋生:當毛囊阻塞時,毛囊內部微環境的氧氣變少,使得厭氧性的痤瘡桿菌繁殖,並分泌酵素將皮脂分解為游離脂肪酸,對皮膚造成強烈刺激性,誘發毛囊出現發炎反應,形成痤瘡(青春痘) 造成毛囊局部感染,毛囊附近皮膚組織發生發炎反應,造成局部皮膚紅腫。

4.體內荷爾蒙失調,毛囊受雄性荷爾蒙影響,一直產生分泌油脂,使臉部出油堵塞,荷爾蒙變化(例如生理期之前的生理痘,青春痘位置常發生於下巴,而多囊性卵巢症候群也容易導致痤瘡。
其他原因都會造成長痘痘,例如壓力、熬夜、睡眠不足、飲食(如高熱量、高糖份食物、含有激素的乳製品)、不當使用保養品或化妝品、環境髒污、某些口服藥類固醇。

 

 

WeE 疤痘修療法根據上述形成原因的病理機轉,治療上內外夾攻:

一是由外而內:通過漢方,超脈衝與RF光療,更新控制發炎,排膿,減少損傷。

二是通過內服改善體質:從免疫角度,根據病人狀況使用清熱解毒藥物,居家皮膚調理。

WEE青春痘與痘疤治療方案 2

 《WeE 疤痘修結論 

1.DK居家照顧

居家清潔照護上,將臉分額頭、臉頰、鼻子、下巴四個區塊,分別以指腹畫圓的方式,將臉上過多的油脂及髒的附著物,溶解後再沖淨。錯誤洗臉方法,即便用很多A酸用藥或吃藥,適得其反。很多藥物機存在體內,反造成副作用,這也就是為何很多人的效果一直停滯不前的原因。

當痘痘的狀況獲得控制之後,可持續塗抹WeE機能性保養品,WeE保養品以中草藥為基底,可預防痘痘發生,亦可去除粉刺。同時抗痘淡疤、美白退斑的作用

2. 發炎預防or消炎改善
配合中醫清熱解毒藥物穩定免疫系統,使用過氧化苯Benzoyl peroxide+DL去角質+DK凝膠局部使用,調理發炎,減少不必口服抗生素或A酸藥物。

3.發膿代謝,排毒消腫
發膿性痘痘,我們以超脈衝雷射清除毛孔、排膿、預防痘疤,利用雷射光熱原理,可以排膿與殺菌,可以較快回到乾淨無瑕的臉龐。不排膿的情況反而造成更多毛囊發炎,發炎破壞到真皮層,留下凹陷性疤痕。

4.爛瘡退紅預防再度惡化
有葡萄球菌或痤瘡桿菌時,嚴重紅腫與色斑,我們利用微波與光子控制紅腫與色斑。

5.定時追蹤
清理排膿療程後,後續每10天-兩周一次更新修復,當青春痘治療後,定期追蹤,VW水渦旋清除毛孔,預防毛細孔堵塞,DL預防毛囊發炎,維持良好肌膚  。
 

 

【WEE 整形專科】黃維超醫師

LINE 線上諮詢

----------------------------------------------------------------------------------------------------------------------------------

《台北維美X維醫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週六、日、一
院所位置: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574號
聯絡電話:(採預約制,請撥 0970-967-078)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台北真皮移植 台北官方LINE ID:@wee_taipei

----------------------------------------------------------------------------------------------------------------------------------

《臺中維美醫學整形外科診所 》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9:30-18:30 
院所位置: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60號2樓 (RICH19財富經貿大樓)
聯絡電話:04-2452-0808 / 0800-209-008

聯絡信箱:dr.jimmy168@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沒有治不好的《囊腫型青春痘/膿頭/暗瘡/痘疤/凹疤》~配合光    台中官方LINE ID:@cio5446g

--------------------------------------------------------------------------------------------------------------------------------------

 

《高雄維美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特約門診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醫師線上諮詢Line:@wee_khh

 

 

arrow
arrow

    i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