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

 談到乳房,總是會聯想到女性的誘人曲線,也是許多女孩一生在追求的夢,但是有一天你卻發現這個曲線也出現在身為男兒生的你身上,這麼不可能的事情卻發生在自己身上,我想你就不會再覺得它誘人了。

對於男性來說這是一件非常困擾的事情。舉例來說即使你練成一身的肌肉,擁有緊實的身材依然擺脫不掉胸前得兩塊肉,許多患有男性女乳症的人常常因此而感到自卑,縱使有好身材卻也只敢穿著寬鬆上衣。

 

●甚麼是男性女乳症? 我該怎麼自我判斷?

顧名思義是男生的胸部上有明顯的乳房組織存在,所以最簡單的判斷就是"只要是男生胸部上看起來像女生的乳房"基本上就可以稱為男性女乳症,或用食指與拇指捏起乳暈部位,若是皮膚厚度超過2公分或是比腋下皮膚厚,也是有可能的了男性女乳症。如果是單純的脂肪堆積造成, 適當的運動減肥或許能改善症狀, 要是體重控制之後胸部還未能回復平坦, 就需要藉助整形手術改善。男性女乳症通常是造成外觀上的困擾,如我上面舉的例子一樣,造成男性女乳症的原因有很多種,通常主要的原因是乳房組織,受到女性荷爾蒙的刺激而開始發育的生理性男性女乳症,另一種則有可能是由藥物或是疾病引起的,像是肝硬化會引起女性荷爾蒙代謝異常,腎衰竭、甲狀腺機能失常或是癌症這些病理性原因,都有可能會造成男性女乳症。

 

●幫大家整理出男性女乳症的原因:

病理性:肝硬化、腎衰竭、睪丸腫瘤、甲狀腺機能失常
生理性:常吃炸雞等西式速食、年紀大或是變胖而導致體內女性荷爾蒙比例較高
藥物性:心臟病藥、抗生素、精神科用藥或是胃潰瘍藥物、制酸劑

 

●生理性的男性女乳症是最為常見的病因,就是男性與女性賀爾蒙暫時性失調所致。
通常好發的年齡有3個時期:

1. 嬰兒
媽媽的女性賀爾蒙作用,通常短暫出現,以後會自然消失,是不需要治療的。


2. 青春期的男孩
發生在青少年時期與成年期生長時期賀爾蒙失調,這個原因占了66%,若是青春期過後,此症狀仍維持沒有消退,時間超過一年通常要再消退的機率很低,必須要用手術的方式去除。青少年時期通常是身體過度肥胖造成的現象,如果乳房的乳腺組織不多,有些人過了青春期後會自然緩解;成年時期則是因為體內睪固酮分泌下降,使乳腺組織接觸到較高比例的雌激素導致。


3.年長的男人
男性爾蒙消退引起女性荷爾蒙作用增加,必須排除一些疾病所造成的症狀再接受手術治療。

●男性女乳症的嚴重程度 通常分成4個等級
1.乳房輕微增大
2.乳房增大乳暈增大
3.乳房增大、下垂
4.嚴重增大、皮膚過剩

生理性的男性女乳症基本上是賀爾蒙失調造成,是不會增加乳癌機率的風險

 

●男性女乳症該怎麼治療?

乳房的組成分為乳房與乳腺組織,用手觸碰時,較為柔軟的部分為脂肪,較硬的是腺體組織,根據不同的組成份分別有不同的治療方法,如果嚴重程度在1~2或是大部為脂肪組織,則可以利用抽脂的方式除去,手術的傷口約3~4mm就能移除組織,恢復時間較短約2~3週。若是較嚴重的等級或是較多是乳腺組織,就必須先將過多的胸部與腋下脂肪用抽脂的方先除去,再利用超音波刀在乳暈下緣開一個半圓形的切口,將乳腺破壞後取出,這樣可以達到最佳的效果而且比起過去需要在乳房下緣處開刀(如下圖)的傷口小許多,不容易看出疤痕

威塑原理


   案例分享  

X先生,具有稍微的女乳症特徵,嚴重程度在等級1,雖然不是很明顯,但是在側面看的時候會呈現女性胸部的形狀,X先生想擺脫這樣的胸部,能成為真正的男人,擁有緊實的胸膛,於是決定來這裡解掉多年來的困擾。

術前

 

 

男性女乳症_術前

幫X先生做完全面性的評估後,X先生的男性女乳症的病狀不只存在脂肪組織還有腺體組織,因此X先生的手術包含抽脂+超音波刀手術,以下是我幫X先生評估後的照片,接下來就是幫X先生實現成為有自信的真男人了。

評估

男性女入乳症手術

 術後

剛結束手術完的照片,完全去除腺體組織與脂肪組織,胸部的線條明顯
平順許多。

 

男性女乳症

手術的實際傷口大小與部位,恢復期短,且不容易留下疤痕。

男性女乳症

 術後一週

男性女乳症

男性女乳症_術後

男性女乳症_術後

男性女乳症的傷口癒合狀況良好,X先生很開心的跟我分享術後一切生活的不同,以前不敢做的,都能很有自信的去嘗試,其實我最開心的就是看到每個手術後,能改變一個人往後的生活,有自信的過著每一天,因為"今天"其實都能過得比你想像中更精彩,只要你願意!

 男性女乳症

評估如果你也有與X先生相同的困惱,可以拍照片傳到我的mail,我可以先幫你進行初步的評估。

其他案例

投影片1  

男性女乳症治療  

 

 

【WEE 整形專科】美女製造機 黃維超醫師

LINE 線上諮詢

----------------------------------------------------------------------------------------------------------------------------------

《台北維美X維醫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週六、日、一
院所位置: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574號
聯絡電話:(採預約制,請撥 0970-967-078)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台北真皮移植 台北官方LINE ID:@wee_taipei

----------------------------------------------------------------------------------------------------------------------------------

《臺中維美醫學整形外科診所 》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9:30-18:30 
院所位置: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60號2樓 (RICH19財富經貿大樓)
聯絡電話:04-2452-0808 / 0800-209-008

聯絡信箱:dr.jimmy168@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蝦米?吃胃藥引起【男性女乳症】WeE微創男性女乳症治療 找回    台中官方LINE ID:@cio5446g

--------------------------------------------------------------------------------------------------------------------------------------

 

《高雄維美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特約門診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醫師線上諮詢Line:@wee_khh

 

 

 

  
arrow
arrow

    i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