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豐胸      


過去幾年自體脂肪豐胸繼歐洲之後,在台灣非常普遍,對於這樣的手術美國也開始這樣的熱潮, 術前後檢查:搭配固定乳房外科醫師,做完整的檢查,也可以當作未來乳房檢查的參考,因此固定一個醫師非常重要,聽過很多醫師到不同醫院檢查,聽到不好的報告,徒增自己的擔心,所以充分搭配乳房外科醫師很重要,有些患者甚至術前檢查出早期乳癌。
術前準備:對於皮膚太緊實、有抽菸的患者,需要好好的皮膚擴張,並且要戒菸,這樣移植脂肪才有好的存活度。有些沒有準備的顧客,適用在已有大B或 C罩杯的女性。
 期待值:脂肪豐胸最重要是脂肪好好的存活,過度打入脂肪只是增加囊腫、壞死與鈣化,合理的期大值,增大0.5到1.5 cup,慢慢增大可以避免危險。如果希望要大的胸部,可以用果凍豐胸、或果凍加脂肪,一次達到較理想的cup。
 手術方法:水刀、集脂袋、加入SVF或PRP,都有科學性論文證明都可以增加存活度,都比單純的脂肪注射效果更好。
 注射量:最好注射在200 cc內,過多的脂肪的注射會造成增加囊腫、壞死與鈣化。可能注入 200 cc 的脂肪,如果只有 40 -60c c 留下來這樣的手術成果,實在無法令人滿意。
整形外科過去的研究,使用BRAVA、SVF、集脂袋,這些都可以建議增加脂肪存活率。

整型外科黃維超醫師進行脂肪豐胸10年來,重視安全手術與可預期結果,術前步步詳細計劃與準很重要,很多患者希望脂肪打越多,增大效果一定好,這觀念是要被修正,我個人認為東方沒有生產與哺乳的女性,皮膚緊實,沒太多空間,術前延展皮膚與擴胸是非常關鍵的因素。

很多醫師沒有完整的術前準備的概念,但我個人很重視術前準備,包括

1.乳房超音波、攝影或核磁共振的檢查

1439154661

2.術前擴胸器的流程,使用3-4周,第一到三周晚上八小時使用,術前一周需要24小時配帶。

1439154659  

 

3.開始使用時,每周回門診檢視胸部軟組織擴張程度,或配戴是否正確

 

使用BRAVA擴胸器根據相關文獻指出,有穿戴Brava擴張器做為術前準備及沒有穿戴Brava,手術的結果有很大差異;穿戴Brava美胸儀其脂肪存活率可以高達82%,有別於沒有穿戴Brava美胸儀的55%。除此之外,脂肪的植入數量也可增加三倍的效果!!!!
自體脂肪豐胸術前
1439154658  

自體脂肪豐胸術後

1439154662

 

脂肪豐胸,胸部空間就像一個溫床,每個脂肪也像小Baby一樣,要有好的居住空間,脂肪Baby們才會越長越好,如果在一個準備不夠的胸部空間,植入過多的脂肪,只會讓脂肪產生壞死,也就是坊間說的乳房鈣化及囊腫。

在文獻中也有提到穿戴Brava美胸儀四週再進行自體脂肪豐胸的術後追蹤,壞死、囊腫與鈣化的機率少了許多,除此之外仍可正常的分娩及哺乳呢!!!

因此考慮做自體脂肪豐胸的女性,不要忽略術前準備而花冤枉錢,甚至產生病變,作好術前穿戴Brava做吸胸動作,產生擴張胸部空間的效果,建議術前充分以三周到四週為一個基準,經過完整的術前評估這樣才是脂肪胸胸的完整準備過程,如果沒有達到延展效果,有時也需要延長時間讓豐胸效果會更加分!!!

 

 

【WEE 整形專科】美女製造機 黃維超醫師

 

 

《台北維美X維醫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週六、日、一
院所位置: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574號
聯絡電話:(採預約制,請撥 0970-967-078)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台北真皮移植 台北官方LINE ID:@wee_taipei

----------------------------------------------------------------------------------------------------------------------------------

《臺中維美醫學整形外科診所 》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9:30-18:30 
院所位置: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60號2樓 (RICH19財富經貿大樓)
聯絡電話:04-2452-0808 / 0800-209-008

聯絡信箱:dr.jimmy168@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台中官方LINE ID:@cio5446g

--------------------------------------------------------------------------------------------------------------------------------------

《新竹維醫》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六 11:30-20:30
     周一 、四  疤痕/蟹足腫/甲溝炎/傷口門診 14:00-20:30
     周六 10:00-19:00 (不定期週六休診,請洽公告)
院所位置:新竹市民生路309號4樓 (紐約牙醫樓上)
聯絡電話:03-532-1768 / 03-532-3568
 新竹官方LINE ID:@hxd0682k

--------------------------------------------------------------------------------------------------------------------------------------

《高雄維美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特約門診

院所位置: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8-1號4樓(漢神巨蛋百貨斜對面 | 近捷運紅線巨蛋站4號出口)

聯絡電話:0970-967-078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醫師線上諮詢Line:@wee_khh

 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