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文章23  

WeE 顯微精工眼整形最新報價

單眼大小眼(單眼眼瞼下垂)調整 30000 雙眼大小眼(雙眼眼瞼下垂) 50000寬改窄(合併眼瞼下垂矯正) 60000

重修雙眼皮 80000

縫合埋線六點雙眼皮 15000

《 雙眼皮手術看似簡單 :牽涉神韻3D結構》

要做好可不容易,建議民眾最好在術前與醫師充分溝通,並依據個人的條件及要求,來選擇最適當的雙眼皮手術方式,深入了解醫師的施作經驗、診所的儀器設備,千萬不可以貪小便宜,最後沒有變美,反而腫大、斷線掉落、不平均...等問題。

基本上雙眼皮手術大致上可以分成兩大類,

一種是用『開放式(割的)』切開法,另一種是用『縫的』縫線法。

雅姿.jpg 

前言《雙眼皮施作停聽看》

 

1_131028144958_1  

 

眼皮脂肪厚的「泡泡眼」以及中年眼皮鬆弛者,建議採用切開法,可以藉由切除適當的脂肪以及多餘的皮膚來改善,這種用切的雙眼皮手術,可以處理大部分的眼皮下垂以及脂肪過多的問題,假如有提眼瞼肌無力的問題,也可以一併處理

割的雙眼皮優點是穩定性佳,不容易鬆脫,缺點就是恢復期稍微長,不過透過診所特有的「六點式」+「顯微鏡手術」,同樣可以處理脂肪,恢復期也其他診所短。

如果是單眼皮者且沒有脂肪過多的泡泡眼或是過度鬆弛的皮膚,這些眼皮較薄者就很適合『縫的』縫線法,同樣可以創造出迷人的雙眼皮,而且縫線法免拆線、恢復快、效果自然的優點,也是很受歡迎的雙眼皮手術

 

201208142212580535

根據黃維超醫師多年評估與觀察,除了醫師的技術、先進的設備、妥善的溝通外,最重要的還要融入「美學的概念」,如果不注重美感,即使手術成功,還是覺得少了些靈魂。

 雙眼皮文章10  

黃維超獨門雙眼皮美學概念STAR明星眼

什麼是STAR?

S-Shape(形)

T-Thickness(厚)

A-Angle(角)

R-Round(圓)

 

1.「形」-選擇雙眼皮呈現的「外型」

雙眼皮文章08      

●「封閉式雙眼皮」-低調、東方美

↓ 適合東方人的自然雙眼皮,不上妝也可以很有神,散發出優雅的東方感,喜歡淡妝的女孩也很適合。

雙眼皮文章11      

 ●「半開放式雙眼皮」-喜悅、幸福感

↓ 當眼皮折於眼頭時有開眼頭效果,眼尾較眼頭寬且有微微上揚的感覺,是屬於容易放電的類型。

雙眼皮文章12    

●「開放式雙眼皮」-狂野、艷麗感

↓ 接近外國人或混血兒的西方立體電眼,雙眼平折於眼瞼上方,雙眼皮效果最明顯,適合有個性,喜歡成為焦點的女孩。

雙眼皮文章13    

 

2.「厚」-選擇眼睛上緣至雙眼皮的厚度。

每個人適合的都不一樣,看要深邃還是自然由您決定!

東方人上眼皮寬度7~9毫米。
所以在設計眼皮線時不宜太寬,需參考個人臉型、眉型、眼型的協調,還得將個人性格、氣質、表情考慮進去。
設計雙眼皮線要力求眼皮線的高度、長度和弧度對稱相同,還要注意雙眼皮寬度與整個上眼皮面積的比例協調。

一般設計雙眼皮線寬度不應超過眉毛下緣至眼睛邊緣距離的1/3。
另外還得將臉部五官做具體的設計,例如:臉型較大、眉眼距離寬者。
雙眼皮寬度可設計較寬,單然臉小、眉眼距離窄、鼻梁較低者,就需設計的較窄

才能保持臉部五官比例的和諧  

雙眼皮文章09  

 

 3.「圓」-選擇眼球希望呈現的圓弧。

雙眼皮文章14  

  

4.「角」-選擇眼頭的角度。

眼睛內眥是東方人常見的臉部特徵,一般內眥在幼兒時期較為明顯,所以很多家長會懷疑家裡小朋友是否有〝鬥雞眼〞而求診。

但隨著年齡增長內眥贅皮的情形會漸漸改善,但仍然有一些人還是非常明顯使眼睛顯得較小較無神而需要這種開眼頭手術,同時有人喜歡較〝華麗〞型的雙眼皮而想要開眼頭讓眼睛看起來更大。

雙眼皮文章15

雙眼皮文章18  

  1. 韓式六點訂書針雙眼皮

 雙眼皮文章33  

什麼是韓式六點訂書針雙眼皮手術?

新式六點無痕訂書針雙眼皮手術是改良型的訂書針雙眼皮手術,手術前在上眼皮量出適當的雙眼皮高度,利用特殊材質的手術縫線,穿過眼瞼以六點固定,產生自然的雙眼皮褶痕,適合眼皮薄、眼窩脂肪少、眼皮鬆弛下垂不嚴重者。

雙眼皮文章24    
韓式六點訂書針雙眼皮手術的優點
恢復迅速:消腫快,術後不易腫脹,平均恢復期約一週左右。
縫合牢固:比起傳統的三點式縫合來得更加牢固不易鬆脫。
沒有疤痕:傷口小不必貼紗布,且隱藏在眼摺內不易發現。 
手術快速:手術時間短,大約30分鐘左右。 
不喜可拆:術後不喜歡,還可以把線頭拆掉再回復原本的單眼皮或內雙。

2. 180度電力美人

雙眼皮文章34   

搭配六點式雙眼皮的開法,將眼角內贅生的上眼皮組織部分切除,把眼型比例拉長,適合兩眼距離過寬或過窄者,鼻梁根部不夠堅挺也

可以開以開眼頭拉近距離。

一般開完後都會留下小疤痕(因為很重要所以放大)

但是黃維超醫師使用顯微手術運作下,完全無疤!

 雙眼皮文章25

優點

 ● 眼型拉長:可讓眼神看起來更撫媚,視覺上感覺眼形較長,同時凸顯雙眼皮線條。

 ● 提升鼻子視覺效果:縮短眼睛間距同時,可掩飾鼻樑根部平塌,會有隆鼻的效果。

 3. 眼球放大術

 雙眼皮文章35  

眼睛能張大,眼皮可以抬高,主要是由提眼瞼肌負責。如果這條肌肉有問題,也就是所謂的提眼瞼肌無力,就會造成眼瞼下垂。當眼睛睜開時,上眼皮無法完全張開,導致上眼皮會蓋住過多的黑眼珠。

正常人的黑眼珠(即角膜),直徑約為9到11mm,正常張眼向前凝視時,上眼皮蓋住黑眼珠約小於五分之一,即大約1mm,但眼瞼下垂者其蓋住的黑眼珠會超過1mm以上。

須經由手術切開眼皮,切除部分肌肉,找出眼瞼板與提眼肌肌膜,讓眼瞼板固定到比較高的提眼肌膜(elevator advancement),由於施作顯微提眼瞼肌眼神放大術】的過程,必須侵入眼皮第四層較深結構進行剝離,但因在顯微鏡下手術後完全不腫脹。

雙眼皮文章26  

優點:明顯感到眼球放大,看起來更有精神,眼球弧度完整且有光點,帶給人聰明、睿智的感覺。

顯微提眼瞼肌手術

4. 開放式雙眼皮手術

 雙眼皮文章36  

人類的老化從25歲就開始,上眼皮的皮膚過度鬆弛,造成眼皮下垂,外側眉毛沒有提眉肌支撐,就像簾子一般遮擋外側視線,導致視野變小,使本來行動遲緩的老人不得不大角度轉頭以看清兩側的物體。

利用雙眼皮切開縫合式加上多餘皮膚適量切除,整理下垂的肌肉,多餘的脂肪取出,依情況及條件不同,需從眉毛上方或下方切除多餘的皮膚,並整理及固定下垂的組織,將受年紀及地心引力影響而下垂的眼皮,往上提拉至適當的位置

雙眼皮文章27  

優點:改善眼球被遮蔽的現象,看起來有精神,也多了幾分年輕氣息。  

 雙眼皮文章20  

● 全國僅有!醫療中心等級的精密設備─「顯微鏡手術」

S__6283354

優勢1.恢復期大幅度縮短。

從下表中可以看出同樣的手術,與一般傳統手術時間的差異。

雙眼皮文章21  

優勢2.傷口微創,安全性遠高於一般手術。

不同於一般醫師的「憑感覺開刀」,顯微鏡手術可以克服肉眼的極限,

讓每一刀都是精準細膩,絕對不讓顧客「白白挨刀」。

1316694091-3751911590_n  

維美醫學整形外科科診所引入顯微整形技術應用於美容手術,整形外科手術的成功與否,每一切口、撥離組織、止血、每線縫合都是真功夫,才會讓手術的成果都是藝術品。所以維美醫學整形外科診所,追求精細顯微整形技術,達成消費者的對細微要求。

顯微整形是透過高階手術式顯微鏡,將手術放大為4-25倍,和傳統手術的1-4.5倍相比,顯微整形能更精準達成消費者要求。以提眼瞼眼球放大雙眼皮手術為例,傳統雙眼皮手術會造成眼皮2週以上紅腫,影響消費者作息;透過顯微手術 

1.可以做小切口,傷口小於1公分,只在需要處下刀,所以傷口極小。

2.精密玻璃每層結構,把眼瞼板、提眼瞼肌膜、眶膜、重要結構分離出來止。

3.預先把血管凝結止血減少,只有一根棉花棒的流血量,術後不會腫脹。

4.縫合精準,減少斑痕形成。

 

提眼瞼肌眼球放大雙眼皮手術,因為手術精細,手術時間也縮短,傷口紅腫、瘀青、疼痛現象減輕為傳統的1/10,達到「微創」的目標,減低疤痕對外觀的可能影響。
現行的傳統雙眼皮整形有傷口大、流血多、恢復期長的缺點,微整形雖然不用動刀,但雙眼皮這樣手術仍無法用微整取代,顯微手術降低傷口,恢復快術,更能達到客製化要求,為個人量身打造完美外貌。
 
顯微雙眼皮手術比起傳統手術,不只省時、傷口小、恢復期快!這樣完美的手術,因手術變精細難度也變高,醫師必須有顯微手術訓練,黃維超醫師正是國內顯微整形的第一把交椅,他以精密的顯微整形手術,不只讓消費者變美,更讓消費者的美成為藝術。維美醫學整型外科診所把顯微整形手術運用在雙眼皮,隆鼻、拉皮、修疤等整形外科手術。

優勢3.打破傳統方式,六點式搭配180度整體規劃 

目前坊間施作的訂書針雙眼皮手術,一般以三點式、四點式為主,但這種方法較容易鬆脫,黃醫師選擇【六點式訂書針雙眼皮】,台灣人的眼型一般眼臉較低,六點式除固定效果比較好外,還可以有局部開眼頭的功效。找到每個人合適的六點位置,除雙眼皮外還可以讓你同步有開眼頭效果,讓你術後立馬變成電眼美人

優勢4.正統科醫師執刀

本院黃維超院長為整外科醫師出身,不但擁實非常操作經驗,更不斷追求技術進步,前往各國學習新的知識,發表多篇論文與演講,,差不多的費用,當然要給有經驗的醫師囉!

優勢5.乾淨衛生且設備齊全的優良環境

我們重視每位客人的感受,不僅設備先進,許多小細節也非常在意。

↑ 乾淨且採光良好的恢復室,顧客可以好好休息不受打擾。

IMG_9746 

黃維超博士

新店慈濟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前長庚醫院整外科主任

 長庚大學臨床醫學研究所博士

 長庚醫院講師

 達樂生技公司顧問、藏生國際顧問

 韓國、德國、美國、日本進修美容整形

 美國路易斯維爾大學細胞治療研究員

 案例分享

● 搶救精神低靡的業務帥哥

IMfsdfG_9382   

身為業務,給顧客的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

豪哥在還沒改造前,總是被同事們說看起來像精神不濟,

沒有睡飽的感覺,豪哥的信心總是莫名的被打擊。

 

後來聽同事說割雙眼皮可以改善,就找到維美醫學診所,

原本豪哥以為割個雙眼皮就好了,經黃維超醫師說明後才明白

只有割雙眼皮眼睛是不會放大的

必須要整體性的將眼瞼提高,才會真正有放大的感覺!

IMG_9404  

↑ 經過提眼瞼肌手術後,眼睛馬上明顯感覺到放大,而且顯微手術

傷口極小,不會影響正常的上班。

DSCN8850

↑ 回診時,豪哥感覺完全不一樣了,不僅變的帥氣而且有精神!

連頭髮也跟著染了

1418556633674  

↑現在的豪哥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沒睡飽的帥哥了~

眼睛放大!成功!(灑花)

 

 

Y先生的眼睛,本身有小眼睛眼瞼下垂問題。

 

經過維超醫師的顯微提眼瞼肌眼球放大手術後,將原本不明顯的眼球變成自然有神放大眼球雙眼皮,整個人都比以前更有精神,

 

因為傷口極小疤痕不明顯,如果不說,也不會有人發現!

 

訂書針雙眼皮

 

 

案例分享:

  ●拯救被弄壞的雙眼皮

IMG_9651  

↑ A小姐長期使用雙眼皮貼,導致於雙眼皮變成多層皺折,眼睛美感被破壞,

A小姐感到非常困擾,每次上妝後總覺得哪裡怪怪的,眼睛就是不對稱。

 

A小姐認為手術是件很恐怖的事情,而且眼睛這麼重要,萬一醫師沒有割好,

那不就求助無門了,因此就放著不管,只能每天看著不滿意的雙眼皮嘆氣,

直到一次偶然機會聽到維美診所有特殊的「顯微手術」,

安全性高,而且價位也沒有比較貴,就在好朋友陪同下前來試試,

醫師完善的告訴A小姐手術的方式,每個流程都講的非常清楚,

讓A小姐安心不少。

1416295772147  

經過黃醫師訂書機雙眼皮手術調整後,才短短三天就消腫。

1417418309981  

S__409fdf83  

↑ 兩周後,已經幾乎完全恢復了,惱人的皺褶也不見囉

fsfsvbbb  

完成後,不僅看起來更有精神,A小姐也因此桃花運大開

 

 

 

雙眼皮客人簡報照片

 

顯微訂書針雙眼皮術前術後比對  

 

 

【WEE 整形專科】美女製造機 黃維超醫師

 

 

《台北維美X維醫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週六、日、一
院所位置: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574號
聯絡電話:(採預約制,請撥 0970-967-078)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台北真皮移植 台北官方LINE ID:@wee_taipei

----------------------------------------------------------------------------------------------------------------------------------

《臺中維美醫學整形外科診所 》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9:30-18:30 
院所位置: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60號2樓 (RICH19財富經貿大樓)
聯絡電話:04-2452-0808 / 0800-209-008

聯絡信箱:dr.jimmy168@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台中官方LINE ID:@cio5446g

--------------------------------------------------------------------------------------------------------------------------------------

《新竹維醫》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六 11:30-20:30
     周一 、四  疤痕/蟹足腫/甲溝炎/傷口門診 14:00-20:30
     周六 10:00-19:00 (不定期週六休診,請洽公告)
院所位置:新竹市民生路309號4樓 (紐約牙醫樓上)
聯絡電話:03-532-1768 / 03-532-3568
 新竹官方LINE ID:@hxd0682k

--------------------------------------------------------------------------------------------------------------------------------------

《高雄維美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特約門診

院所位置: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8-1號4樓(漢神巨蛋百貨斜對面 | 近捷運紅線巨蛋站4號出口)

聯絡電話:0970-967-078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醫師線上諮詢Line:@wee_khh

 
 
arrow
arrow

    i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