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豐胸,一個高度技術的手術,良好的結果可以有七成以上的存活度、90%以上顧客滿意度、硬塊、鈣化或囊腫比例控制在6%以下,台灣很多醫師以為這個技術很簡單,到國外上一天課程取得證書就以為是專家,其實脂肪豐胸是需要過去有豐富乳房重建與美容、傷口處理的臨床經驗,才會有完整的醫療照顧。

 

自體脂肪隆胸醫生技術不專業、操作不當,造成移植的脂肪組織壞死,液化吸收,甚至是鈣化和纖維化,造成局部形成囊腫和硬結,導致手術上不滿意。

 

自體脂肪隆胸成功的關鍵:
1. 需要仔細術前準備:我建議最好用BRAVA吸胸器準備,在吸胸的過程中要每周監測胸圍是否增大,是否使用正確的吸胸器,是否組織變成柔軟,美國的報告已經證明完整的術前準備,遵照ABC法則
2. 增加移植的脂肪細胞的存活率,取出脂肪細胞的時候,盡可能不破壞細胞的結構,(低壓,管徑小)儘量取出更多的活的脂肪細胞
3. 減少空氣的暴露,要用密封系統
4.增加新生血管與脂肪細胞再生最重要的,分離出SVF
5.
多點施打技術。
自體脂肪隆胸的成功與否,我個人認為至少20道流程需要注意,診所的團隊都要很熟練

 

脂肪移植後會有局部水腫或部分瘀青,初期感覺很大,但是乳房一個月後局部腫脹消退與部分脂肪被吸收會使乳房縮小,很多人會感到失望,但是如果兼顧照相與測量,術前與術後互相對照,其實改變並不大,移植脂肪在一個月內存活於胸部環境、血管建立、SVF修復凋零的脂肪細胞,大約一個多月到三個月左右移植脂肪會定型,不過這段期間需要持續監測是否有硬塊。
 BRAVA擴胸器的結果,只要達到吸胸到CD cup,打入脂肪就有CD的術後結果.

 

自體豐胸後硬塊怎麼辦?

1.許多醫師在手術前沒有告知顧客去做胸部檢查,有些是顧客本身的纖維囊腫,因此術前安排作超音波,3D MRI可以區分硬塊的位置、性質與大小。

 

2.如果初期發現有液化,要趕緊處理,把液化抽乾淨,剩餘脂肪仍有很好的存活,胸部仍很柔軟,過去我個人處理他院診所的問題,來給我處理後仍有不錯結果。

3.硬結小或脂肪注射時間較長者,其內的脂肪組織已完全液化,定位好位置,利用觸診再次定位,可以在舒眠麻醉下,從原有傷口或乳暈邊緣用特殊技術抽取(Core needle),這樣癒合後傷口及不明顯,胸部也可以恢復柔軟, 我過去的治療後胸部大小並沒小很多。

4.如果有微鈣化產生,如果沒辦法抽出,持續性追蹤即可,並不會造成乳癌,正常的乳房如果有受傷或手術,都是有可能產生鈣化。

 

自體脂肪豐胸失敗,再次脂肪豐胸手術注意事項:

一、再次脂肪豐胸必須在完整處理半年才能進行。

二、對胸部進行完整超音波檢查或3D MRI檢查,瞭解胸部皮下組織、肌肉、乳腺厚度、鈣化與囊種情況、必須確保身體健康才能進行手術

 

如果您還有什麼與此相關的疑問可以線上諮詢我,我將給與您最準確的答案,讓您快速瞭解知識,解決難題。

 

 

【WeE 整形專科】美女製造機 黃維超醫師

《台北維美X維醫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週六、日、一
院所位置: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574號
聯絡電話:(採預約制,請撥 0970-967-078)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台北真皮移植 台北官方LINE ID:@wee_taipei

----------------------------------------------------------------------------------------------------------------------------------

《臺中維美醫學整形外科診所 》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9:30-18:30 
院所位置: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60號2樓 (RICH19財富經貿大樓)
聯絡電話:04-2452-0808 / 0800-209-008

聯絡信箱:dr.jimmy168@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自體脂肪豐胸遇到囊腫或鈣化怎麼辦?    台中官方LINE ID:@cio5446g

--------------------------------------------------------------------------------------------------------------------------------------

《高雄維美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特約門診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醫師線上諮詢Line:@wee_khh

 

  

arrow
arrow

    i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