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3

乳房想要變⼤,目前技術上利用用假體或脂肪,或是複合性結合假體與脂肪三明治法,可有效使體積容量變大。

  • 透過隆乳手術達理想的胸型,東西方觀點不同,西方認為上下半部,要45:55%,但東方女性如用此標準,恐怕會太低、下滑,上半肋骨尤其是第三肋骨無法遮掩,因此不一定要照此標準。

投影片2

  • 本身條件問題: 義乳假體隆乳,本身條件如乳房軟組織、胸廓。脊柱歪斜,這些決定術後外型與自然度,以乳房軟組織來說,捏起來厚度、拉起來緊張度、是否下垂、腺體型胸部、是否大小差異、是否有高地差異、乳暈位置,這些都是決定因素。

我們術前,需要仔細溝通你的期待值,紀錄胸基底寬度、⼤⼩、乳頭距離、皮膚乳腺厚度,這些是初步隆乳要測量考慮因子,皮膚捏起來厚度超過2公分,這屬於條件比較好,這樣的隆乳,多數是比較簡單、穩定與可信賴的⽅式,可以創造自然胸型。。但對於皮膚過緊、皮膚過薄、下半球過短、乳頭位置過底、乳房下垂,放入假體就會有比較多困難,或是漏⽃胸隆乳,本來就比較困難,容易與自己想像的不⼀樣,這些就影響⾃然度。

植入假體需要經過特別設計與計畫,假體的選擇,對於很平與很緊的胸部皮膚,隆乳時靠假體擴張⼒量,我們會建議魔滴或是水滴型,下半球皮膚軟組織就會撐起,往前擴張,水滴型剛開始比較硬,但半年後就會比較柔軟,目前水滴型有Mentor CPG,我們的經驗,下半皮膚慢慢撐起害,下半球皮膚長度一開始七公分,會延展到八或九公分. 而且Mentor CPG對下垂乳房,往前撐開的效果,產生理想下半球型。。

  • 選擇切口問題,腋下、乳暈周圍、下皺璧,對於術後疤痕都有其不同,但腋下隆乳的疤痕,比較很好處理,已藏在腋下皺紋都中,有時根本看不到疤。。
  • 假體的層次:目前有乳腺下、筋膜下、胸大肌下或半筋半肉雙平面,我們選擇筋膜下層次(Sub-fascial plane), 對於多數隆乳,選擇放入假體層次,我們選擇用筋膜下為主, 原因有下面幾點
  • 原因:

 1、符合⽣理性,放置到胸大肌前,比較符合正常乳房結構, 不破壞乳腺,也不破壞胸大肌。

  1. 、筋膜下比較不會產⽣肌⾁用力變形,雙平面胸大肌下,胸大肌⽤⼒,⼿臂舉起來時,會看到肌肉用力外型,而筋膜下放置假體,不會受肌⾁牽拉。

3、減少術後疼痛,甚至可以手術後晚上去逛街。。

4. ⼿術後就看到可預期的結果,假體在術後就已穩定在下半球,沒有等待期,可立即顯現手術後預期結果。

5.過去回溯國內外經驗,認為筋膜下是很好的空間選擇,預期結果都很穩定,胸大肌下需要按摩,甚至胸大肌下,有時候因行程莢膜太高,之後需要重新打破莢膜,讓假體可調整到預期的下半部。

  • 假體的選擇,鹽水袋、光滑、粗造、⽔滴、到較新一代奈米表面魔滴與柔滴,目前有不必按摩、莢膜產生率低、飽滿度高、破裂率低。魔滴與柔滴的比較, 魔滴100%填充度 柔滴88%軟⼀些,其餘就6-7成上下。

 

  • 我們選擇使用內視鏡手術
  1. 可以精準剝離假體空間,保留重要支持結構,增加假體美觀,減少假體下滑(bottom out)
  2. 減少出血減少損傷,減少術後疼痛,甚至可以手術後晚上去逛街。。
  3. ⼿術中調整,可達到對稱與黃金比例。
  4. 對於操作醫師也比較輕鬆。
  5. 要撥離比較足夠空間,讓假體顯現比較自然感。
  • 解決皮膚厚度問題,不夠需要補脂
  • 如乳頭太外擴,就放外側⼀點,但乳溝就比較難擠出,可考慮同時補脂。

 

台中隆乳手術    點我看更多隆乳案例 >>

隆乳

台中隆乳

豐胸隆乳術前檢查

行脂肪豐胸,重視安全手術與可預期結果,術前步步詳細計劃與準很重要,很多患者希望脂肪打越多,增大效果一定好,這觀念是要被修正,在東方人沒有生產與哺乳的女性,皮膚緊實,沒太多空間,術前延展皮膚與擴胸是非常關鍵的因素。 

 

隆乳手術術前檢查

1.詢問病史、解說檢查過程 / 抽血、放置預留針 / MRI磁振造影檢查 / 檢驗報告說明

 脂肪豐胸術前

隆乳/豐胸《自體脂肪》《魔滴Motiva》全程內視鏡隆乳,雙 

脂肪豐胸術後

隆乳/豐胸《自體脂肪》《魔滴Motiva》全程內視鏡隆乳,雙

自體'脂肪隆乳

 

脂肪豐胸,胸部空間就像一個溫床,每個脂肪也像小Baby一樣,要有好的居住空間,脂肪Baby們才會越長越好,如果在一個準備不夠的胸部空間,植入過多的脂肪,只會讓脂肪產生壞死,也就是坊間說的乳房鈣化及囊腫。在文獻中也有提到穿戴美胸儀四週再進行水刀豐胸的術後追蹤,壞死、囊腫與鈣化的機率少了許多,除此之外仍可正常的分娩及哺乳呢!

因此考慮做水刀豐胸的女性,不要忽略術前準備而花冤枉錢,甚至產生病變,作好術前穿戴Brava做吸胸動作,產生擴張胸部空間的效果,建議術前充分以三周到四週為一個基準,經過完整的術前評估這樣才是脂肪胸胸的完整準備過程,如果沒有達到延展效果,有時也需要延長時間讓豐胸效果會更加分!

脂肪豐胸隆乳手術流程: 

Step1 脂肪選取

術前根據客人胸部比例,設計手術方案,並標記出脂肪填充部位和脂肪提取部位。

Step2 脂肪提取

利用抽脂系統,針對術前選定好的脂肪提取部位進行吸脂,提取出完整的脂肪細胞顆粒。

Step3 脂肪篩選萃取

將吸出的脂肪進行低溫恒壓提純凈化,全程封閉式處理,保證處理後的脂肪顆粒鮮活完整無汙染,且脂肪細胞組織不受到破壞。

Step4 脂肪移植

使用專利活性脂肪精確注射儀,配以金字塔式注入法,將活性脂肪多角度、分層次注射,提高脂肪存活率,並保證胸部填充飽滿翹挺。

WeE採水動力 Water-jet assisted liposuction WAL輔助自體脂肪豐胸隆乳:

原理

1. 利用一條打水內管, 產生扇形水刀沖刷及剝離脂肪組織(作用範圍<1cm)

2. 同時儀器產生的負壓將脂肪抽吸出

 水刀抽脂與其他抽脂溶脂比較表:

比較項目 水刀抽脂 傳統抽脂 雷射溶脂
常用適應症 局部大量安全抽脂 局部及大量抽脂

適於小部位,

如下巴,臉

作用原理

以水刀撥離脂肪細胞,

保留神經血管

負壓抽吸脂肪層

及神經血管

用雷光纖震碎

及液化脂肪

麻醉方式 局部麻醉 全身麻醉 局部麻醉
手術傷口 約0.5公分 約1公分 約0.09公分
立即效果 效果立即呈現 不明顯 效果無法立即呈現
表皮組織不平 可立即評估 術中無法立即評估 術中無法立即評估
術後淤青 明顯
術後塑身衣穿著 1個月 3-6個月 1週
術後疼痛 少痛 非常疼痛 少痛
術後恢復期

 水刀抽脂儀優點:

➣不像傳統方式,只有少量麻醉藥被吸收

➣沒有腫脹現象的干擾, 手術評估容易精確進行 

➣抽吸過程的機械力創傷降低

➣抽脂可以全程在局部加舒眠下麻醉(local anesthesia) 之下進行 

➣回填均勻自然

豐胸可以合併PRP、SVF兩大技術增加存活度:

項目 PRP SVF
英文全名 Platelet rich plasma Stromal vascular fraction
中文譯名 生長因子 間質血管細胞群
萃取來源 抽取自體血液並經過離心純化技術,將富含多種生長因子的血小板與紅血球分離,只取得富含高濃度血小板血漿。 從脂肪中利用膠原蛋白酶(collagenase)將脂肪組織中的幹細胞及具有分化潛力的前驅細胞萃取而來
作用原理 PRP富含多種生長因子,可修復老化凋零細胞、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若搭配自體脂肪補脂還能活化脂肪細胞,維持並提升補脂的效果。 SVF具有刺激生長因子分泌特性,擁有再生修復力。加入SVF的脂肪可獲得血液和養分供應而存活,還可再生凋零脂肪細胞

 水刀豐胸隆乳優勢:

1.安全自然:

自體脂肪完全取材自身,不添加任何其他異物,無排異,觸感彈性柔軟,效果真實自然。

2.效果永久:

先進脂肪移植技術,確保移植後的脂肪顆粒鮮活與完整,一次成型,效果永久。

3.微創無痕:

利用水刀抽脂法,選取隱蔽部位提脂填充,超微創無痕,恢復後不留一絲痕跡。

4.個性化設計:

醫師根據顧客的胸部基礎、脂肪分布情況、期望效果等個體數據制定個性化療程方案。

5.水刀抽脂法系統:

以水刀撥離脂肪細胞,保留神經血管,吸脂全程封閉無菌,保留脂肪最好活性。

6.專利活性脂肪精確注射儀:

引進專利活性脂肪精確注射儀,保留脂肪最高活性,降低淤青腫脹,復原更快。

7.金字塔移植術式:

採用扇形、波形等手法將脂肪多角度、全方位、多層次均勻注入,填充塑形一步到位。

8.多年脂肪移植填充經驗:

整形專科醫師是國內專注於自體脂肪移植填充的博士醫師,創技術傳承與創新巔峰。

 

脂肪豐胸隆乳特點:

1、微針注射,微創無痛,復原快,術後不留疤痕。

2、360°精緻吸取優質脂肪顆粒,吸脂部位自然纖瘦,平滑緊致。

3、將脂肪離心沈澱、活化培養,只選用最優質、高活性脂肪顆粒。

4、以水撥離脂肪細胞,不破壞神經血管,保證脂肪高存活率,自然成型。

5、恢復後胸部觸感柔軟、形態自然、線條流暢、挺翹,存活後效果永久。

 

脂肪豐胸好與壞
優點 缺點
觸感真實 升級罩杯小一次0.5 -1 cup
局部雕塑 外擴無法改善
疤痕不明顯 非人人適用
 

台中隆乳案例

 水刀豐胸隆乳案例:

水刀豐胸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案例 

Q&A:

Q1、水刀豐胸會產生鈣化嗎?會影響乳癌篩檢嗎?

A1:若需大量填補脂肪的時候,建議分次進行填補,可減少因壓力或血液供給不足導致脂肪硬化或鈣化的問題;若有這方面問題可藉由手術清除,現今的3D立體超音波乳房攝技術已可有效判讀脂肪鈣化或是癌細胞,所以不用擔心。

Q2、純化的自體脂肪血管因子移植存活率高嗎?

A2:目前抽取脂肪的技術能有保有非常高比率的脂肪完整性,且純化後的脂肪細胞已剔除許多不必要的雜質,並富含脂肪間質血管因子,健康完整的脂肪細胞加上充足的養分媒介(間質血管因子)因此脂肪存活率高(約80%),經過約三個月後填補部位的脂肪存活下來,細胞與組織復原血管增生完善後,已有足夠血液輸送養分,可算是永久存活了。

Q3、水刀豐胸隆乳醫生的選擇對手術影響大不大?實施水刀豐胸隆乳手術的安全度高嗎?

A3:醫生的選擇一定是很重要的,每一位醫生處理手術的過程與手法都不一樣,每位醫生的細膩度與美感還有技術都會引響自體脂肪隆乳成敗的關鍵。一定要選擇在自體脂肪隆乳比較有經驗的醫生還有醫療團隊來做手術才是最好的!!別因一時的貪小便宜,因價格低廉就衝動的去做手術,導致後續的醫療糾紛是很麻煩的,多打聽自體脂肪隆乳醫生的評價也是很重要的一環!!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是一項技術門檻較高的手術,所以醫生的技術格外重要~別讓原先想讓自己變美麗而去施作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美意變成夢靨!!安全度高不高其實由諮詢的過程中就可以感覺的到,與醫生溝通整個自體脂肪隆乳豐胸移植的過程跟環節是否都相當謹慎小心,是否細心解說,像脂肪的純化跟移植技術都得做得很仔細,為的就是確保.自體脂肪隆乳豐胸移植效果是最好的,而且診所與開刀房的環境也很重要,開刀房是否採用恆溫的水床,即使在很冰冷的手術室環境也不會失溫,從很多小細節都可以感覺得出診所的專業跟用心,交給專業的團隊做自體脂肪隆乳豐胸移植手術,自體脂肪隆乳豐胸的安全度也比較高嚕!

Q4、水刀豐胸手術後跟果凍矽膠隆乳手術一樣需要按摩嗎?

A4:水刀豐胸手術後,最需要注意的就是脂肪的存活率,我們都知道指壓按摩可以讓脂肪縮小,如果在水刀豐胸手術後替胸部按摩,反而會造成反效果。所以水刀豐胸手術後是不用替胸部按摩的,剛做完水刀豐胸手術後,植入的脂肪還不是那麼穩定,為了避免壓迫到胸部導致脂肪壞死,故剛做完水刀豐胸手術時,前一個月是不能穿內衣的唷!!!

Q5、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可以施作再哪些部位呢?

A5:基本上只要是自己身體較為凹陷的部位經醫師評估後皆可施作,目前最常見的部位有:自體脂肪隆乳豐胸移植、豐臀豐頰、夫妻宮、墊下巴、修飾山根、填補蘋果肌、矯正O型腿等。

台中魔滴隆乳

台中脂肪隆乳

隆乳成果

魔滴Motiva

抽脂肪補胸

 

【WeE 整形專科】內視鏡隆乳 黃維超醫師

預約&諮詢專線:04-2452-0808 / 0800-209-008
聯絡信箱:dr.jimmy168@gmail.com
 

----------------------------------------------------------------------------------------------------------------------------------

醫師線上諮詢>>>>隆乳/豐胸《自體脂肪》《魔滴Motiva》全程內視鏡隆乳,雙

----------------------------------------------------------------------------------------------------------------------------------------- 

 

《台北維美X維醫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週六、日、一
院所位置: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574號
聯絡電話:(採預約制,請撥 0970-967-078)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台北真皮移植 台北官方LINE ID:@wee_taipei

----------------------------------------------------------------------------------------------------------------------------------

《臺中維美醫學整形外科診所 》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9:30-18:30 
院所位置: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60號2樓 (RICH19財富經貿大樓)
聯絡電話:04-2452-0808 / 0800-209-008

聯絡信箱:dr.jimmy168@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隆乳/豐胸《自體脂肪》《魔滴Motiva》全程內視鏡隆乳,雙    台中官方LINE ID:@cio5446g

--------------------------------------------------------------------------------------------------------------------------------------

《新竹維醫》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六 11:30-20:30
     周一 、四  疤痕/蟹足腫/甲溝炎/傷口門診 14:00-20:30
     周六 10:00-19:00 (不定期週六休診,請洽公告)
院所位置:新竹市民生路309號4樓 (紐約牙醫樓上)
聯絡電話:03-532-1768 / 03-532-3568
 隆乳/豐胸《自體脂肪》《魔滴Motiva》全程內視鏡隆乳,雙新竹官方LINE ID:@hxd0682k

--------------------------------------------------------------------------------------------------------------------------------------

《高雄維美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特約門診

院所位置: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8-1號4樓(漢神巨蛋百貨斜對面 | 近捷運紅線巨蛋站4號出口)

聯絡電話:0970-967-078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醫師線上諮詢Line:@wee_khh

 
 

 

--------------------------------------------------------------------------------------------------------------------------------------

台中隆乳醫師

隆乳過程

 

投影片4

脂肪豐胸術後我的患者提供的真實記錄,一直見證著自體脂肪豐胸,這些素人提供最美好的紀錄,過去點閱參考的人數眾多~

第一部曲~

如果老天給我一個願望,那我一定希望我的胸部可以變大……這是我最自卑的地方。我總是安慰自己,可能老天已經待我不薄,所以才不給我胸部!整形手術只有成與敗,在美感的拿捏上,只要有一點點認知的不同或是技術的偏差,就會讓術後的結果天差地遠。我很幸運,在這個沒有人會想要重來的手術裡,遇到了Dr. Jimmy如果老天給我一個願望那我一定希望我的胸部可以變大.........((祈求中))

投影片5

只是這件事越來越困擾我,無論是心理或是實際生活都一樣。怕痛的我,對於開刀這件事,一直很恐懼,即使已經在網路上做功課好幾年,不過對於放異物(果凍或水袋)進入身體,我一直很猶豫,加上很擔心手術後的按摩會很痛苦,也擔心看起來或是摸起來假假的,所以當我在今年年中知道幹細胞隆乳手術之後,就非常心動。在台北許多診所進行了諮詢之後,都不是很放心。但是我最後跟嘉義長庚的Dr. Jimmy連絡上,第二天接到Dr. Jimmy電話,很意外的當天星期五晚上,我就決定搭高鐵南下,給Dr. Jimmy看,這是我諮詢的最後一站。當我看到Dr. Jimmy從辦公室走出來,還沒有任何的討論,但是看到他的眼神,就有一種,嗯,就是他了!的奇妙感覺。
 

投影片6

我總是安慰自己,可能老天已經待我不薄,所以才不給我胸部!在經過詳細的討論之後,最後確定我的手術條件OK,(當時我比較瘦,163 公分,47公斤),還有我的財務狀況也OK之後,就決定在三天之後,也就是下週二作手術,當晚搭高鐵,從南部回到台北,有種一切都很像一場夢的感覺,想了這麼多年,我現在真的要去動手術了耶。
投影片7

第一天:
我真的不敢一個人去動手術。所以我的好朋友義務充當我的保姆(謝謝妳寶貝)。一大早就陪我搭九點的高鐵南下,手術當天到醫院要抽血,照X光,還有一些麻醉諮詢心裡很忐忑不安,但是我見到Dr. Jimmy之後,Dr. Jimmy跟我討論手術重點讓我放輕鬆了一些。簡單的討論之後,我就進手術房了。一上手術台,我只記得用力的深呼吸麻藥三口,到第三口我就連呼吸都呼吸不太過來,然後我就
知道我即將要失去意識了,很奇妙的經驗。感覺就像是睡覺醒來,我已經在麻醉恢復室,手摸到我有穿束褲,我才意識到手術結束了耶。

投影片8

第二天:
在經過幾個小時休息之後,我就醒來了,喝了一瓶事先準備好的安素,還吃了一點自備的薏仁湯之後(為了加速消腫),就趕快吃第一顆止痛藥。我的束褲買S號,只到大腿一半的正常長度,因為我又有抽膝蓋的關係,所以束褲等於是把我的大腿從中束成兩半,整個大腿又腫又痛。今天真的是痛到我差點無法下床走路,從床上起來還要好朋友攙扶我,然後大概花十分鐘我才有辦法把屁股挪到床緣,然後慢慢的下床,慢慢走到廁所,扶著廁所的欄杆,我才能坐下跟起來,天啊!真的是痛得要死啊!到底是誰說抽脂完都不會痛的,還可以自己騎車回家……真的太唬爛了!
第三天:
本來應該是今天要出院的,可是我現在大腿痛的狀態,實在是無法搭高鐵回台北。後來Dr. Jimmy又讓我多住了一個晚上,而且也沒有多收我錢耶!
而且從昨天脫下那件很像是金錮咒的束褲之後,今天腿有比較不痛了,可以慢慢的自己下床,然後走一點路。早上醫生來看過我,然後下午去拍術前術後照之後,傍晚我就在寶貝的協助下,辦了出院手續,護理師就載我們去高鐵站,後來整個過程都坐輪椅,高鐵還出動了乘車導引給行動緩慢的我們,等回到台北的家,已經晚上十點多了。天啊!我終於平安回家了,而且我還做了隆乳手術!看著鏡子我還是覺得很像是夢一場, 惟一真實的是我腿很痛,胸部很大。還好在我假裝腳扭到的情況下,沒被家人發現。
第四天:

一起床覺得腳的狀況又有進步,走路又快了一些,寶貝帶我去買束褲,這多天沒穿也該穿了吧!在百貨專櫃東看看西看看,後來我決定買一件九分長的束褲,穿上去的過程我覺得好像有人在拉扯我受重傷的
大腿,好痛!不過束褲一穿上去後,有種神奇的感覺,一下子腿部的痛覺似乎減少了一半耶!腫脹的腿可以比較不痛,讓我當場覺得束褲再貴也得狠下心買啊!接著馬上衝去(其實是坐輪椅)美食街大吃大喝一番,回家!大腿比較不痛之後,現在我終於有心情,好好來看一下我的胸部了!
今天胸部似乎已經開始消腫,因為比在醫院的時候小了一些些,不過形狀真的很漂亮,是很完美的水滴型,目測絕對有C的水準,而且是飽滿的C。
第五天
腿的狀況進步很多,於是我給黃醫生看過之後,今天就拆線了!黃醫師說我的傷口復原情況很好,胸型很漂亮,只是右胸怎麼比較小,對耶..........那誒按捏!
第六天:
今天我是術後第一次出門去超市買東西,小走了一點路,除了慢了一點還OK。腿還是痛,站起來的時候會痛,不過疼痛一天一天的消退,胸部也越來越軟,我現在敢摸她,還有輕輕按她了(測試軟度)。覺得不穿衣服照鏡子也好開心呦!!太好了!拆線後就可以洗澡了,我回家迫不及待衝到浴室洗澡,把身上Dr. Jimmy畫的線條通通洗掉。
第七,八天:
我持續的大吃大喝,還有補充青木瓜素以及膠原蛋白。這兩天胸部迅速的軟了很多呦,左胸幾乎是九成全軟的狀態,右胸大概八成全軟吧,這個軟度應該可以穿內衣了吧,往內擠也沒問題(明天來去買新的)!不過不知為何胸部也跟著小了很多,跟剛做完的大小比,應該消了至少2 0 % 有吧!現在應該就是正常的C 胸型很好看,不過不太飽滿了呦,不要再消下去了拜託!從術後第十天到三個月其中胸部其實沒有太大的變化。大概在兩三個禮拜後,我的胸部已經軟到完全是真的,手感很好,穿內衣也沒有問題(不過我盡量少穿)。在這段時間之內,為了幫助胸部定型,不要流失太多脂肪,我完全沒有忌口,除了補充膠原蛋白,還盡量讓自己多吃對胸部友幫助的食物,像是山藥粉之類的。我的體重也從手術時的4 7 公斤來到現在的51公斤(胖好多@@!!)。不過胸部的大小,還是隨著時間的過去,在前兩個月有慢慢變小的跡象。到第三個月,我現在大概就定型在C,沒有再變小了,穿內衣是C剛剛好沒錯,也很輕鬆可以擠出溝,不過有的時候目測還是會覺得可以再大一
點就好了。
雖然動一次手術沒有辦法讓我的胸部大小三級跳;雖然我的大腿犧牲很多,整個術後的過程,胸部幾乎不會痛,但是大腿在第一個禮拜,真的是超級痛,即使到現在偶爾還是會有表皮麻麻的感覺。可是我從原本的一邊大A一邊B進步到現在穿C的內衣,胸型也很漂亮,如果老天讓我重新作一次決定,我還是會選擇動手術。知道嗎?這次的手術,讓我從一個可愛的女孩變成一個漂亮的女人。這不只是身體上的改變,還有心理上的重建。

 

投影片9投影片10投影片11投影片12投影片13

~第二部曲~
提起筆要寫這篇文章,卻都快要忘記我曾經動過手術,因為新生的胸部實在是太自然了……這是我第二次動了脂肪豐胸手術,一樣是由我最信賴的Dr. Jimmy操刀。原本我提議在二月份就可以跟大家分享心得,但是Dr. Jimmy堅持要等術後至少三個月,完全穩定下來以後,才可以跟大家做報告。在第一次手術後大約半年,也就是今年年初,我動了第二次手術!意外的是,當初決定要第二次動刀,並沒有花我太
多時間,可能是經歷過了第一次,看到第一次的成果(大A到小C加上和醫生有了信賴度,所以恐懼感就消除了大半吧!加上我這半年來,努力讓自己吃胖,所以Dr. Jimmy看完後,相當滿意的說,恩~實在是太有料可以抽了哈哈!這次上手術台,依然要做全身麻醉,而Dr. Jimmy換了一種麻醉藥給我,是用點滴打進去的,護士告訴我這比吸入式(連呼吸都會停止,要靠人工氧氣照的)的麻醉輕微一些,不過打進去的過程中,我記得我是一邊在手術台上大叫我手好酸,我手好酸,大叫了幾聲之後就陷入不醒人事的,而麻藥的痠麻感,還有躺在手術台上,酒精擦拭消毒身體的冰冷感,這大概就是我對手術過程的全部記憶吧!醒來之後,我又躺在恢復室了!這次我抽的是大腿後側和屁股,所以並沒有上次抽脂(四個部位,膝蓋肚子大腿側邊以及前側)的超級疼痛感!這次的疼痛大概就是第一個晚上無法下床,然後第二天醒來,就可以自己慢慢的走到廁所了!而第三天我精神也差不多恢復了,就可以自己走路回家,連家人都沒有發現我有異狀,頂多就是行動慢了一點!而我束褲很不乖的只穿了一個禮拜,現在大腿也很OK!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胸部,這次我終於可以打比較多,大概各150左右吧!剛打完真的是超級大,大概有D-E之間,不過一開始也還蠻硬的!可是我有上次的經驗了,所以就慢慢的等待,大概兩個禮拜又幾乎全軟了!當然術後會隨著時間又慢慢的變小,我一開始也是很緊張,每天都要檢查大小,可是到現在,已經過了四個月了,我的胸部大小早就沒有再變化,最後定型在大C小D!
要提醒大家的是!
根據我的經驗,剛打完都大了快兩個C u p 但是穩定下來之後,大概是一次手術大1cup,術後多多少少都是會消,所以如果本來條件很不好,真的不要太期待一次手術就可以到D的水準呦!還有要記得手術後千萬不要減肥,才可以好好的留下脂肪喔!
我知道美麗永無止境,但是當初我選擇這個手術,就從來沒想過要當一個波霸,我只是想要一個自己滿意的胸部!而現在,我真的擁有了!我的胸部形狀真的超美的,而且非常的柔軟自然,和我的體型非常的搭配。而且最重要的是,因為實在是太自然了,其實根本現在就是真的胸部,完全沒有被發現的可能!雖然依舊稱不上是超級豐滿,不過還是要溝有溝,很夠用了哈哈哈!加上幹細胞手術,抽掉了我局部的贅肉,所以現在我最常聽到的讚美,從以前的總是你好可愛,已經變成哇你超正的耶,還會附上一句身材也超好!。如果不是要跟大家分享經驗,我自己都快要忘記我曾經對自己的胸部和身材非常沒有自信!
我真的很感謝我在亂逛網頁的時候,發現這個幹細胞手術,而我更感謝的是,我遇到一個非常值得信賴的好醫生。
一個不錯的醫生,可能可以讓別人稱讚你是個美女或是正妹,但是經過Dr. Jimmy,別人對我的稱讚是你也太麗質天生了吧!聽到真的好開心呦!
我想,人生常常在不經意的時候,遇到轉機。Dr. Jimmy正是改變我生命的人,這不只是外表變美,而是很神奇的“由外而內”一個魅力提升的過程。我還清楚記得當初術前猶豫,害怕,無法下決定的紛亂心情,而如今,我最慶幸的就是,當時心一橫,決定動手術的重大決定(還是應該說當初也太大膽了?!)尤其身體只有一個,健康更是不能重來,我很慶幸,當初第一眼的直覺讓我決定把自己交給Dr. Jimmy,近一年後,我證明它是一個正確的決定!


投影片14投影片15

~第三部曲~
終於,就像是一個完整療程的句點。
從第一次手術,到現在滿一年的時間,今年八月份,我來到乳房中心做完了第三次術後檢查。一切的流程我是那樣的熟悉,唯一不同的是,等到檢驗報告出爐,我來到了諮詢室,等待醫生的宣判,到底在最精密的乳房顯影下,我的手術成不成功。
醫生一坐下,看完了顯影報告,他只問,你那麼瘦是哪來這麼多脂肪啊?到底是抽哪裡?哈哈我跟醫生說,就是抽大腿和一點點的屁股啊!在我跟他比手畫腳之後,檢驗醫生笑得開懷,他說,我很幸運,因為他們看過太多做過自己脂肪豐胸的案例,我是保留程度非常高的,關鍵除了體質之外,還有就是醫生的技術,開刀技術不但影響到保留程度,還會影響胸型!
自體脂肪豐胸技術還有差啊?不就是把脂肪放進去嗎?我又問了,怎麼說啊?醫生說,因為我的脂肪放的位置很集中,這樣保留下來的程度會遠遠比分散的放置來得高,這時候看的就是動刀醫師的技術了!哈哈檢驗醫生還很小心的問我,不過這種放法似乎要把胸部整個翻上來喔?我有疤嗎?我嚇了一跳,因為我的疤大概就是0. 1公分那樣的小吧!小到連剛剛護士都問我,疑你胸部的疤痕在哪理?檢驗醫生頓了一下,他看著我認真的說,那你的胸型一定很自然!我說,對啊!醫生:恭喜你,手術很完美!
這次不是由Dr. Jimmy跟我說恭喜,而是由另一個醫生,在精密儀器的檢查後,再一次的確認,跟我說恭喜!心裡的開心難以言喻。
要說的只有,整形手術只有成與敗,在美感的拿捏上,只要有一點點認知的不同或是技術的偏
差,就會讓術後的結果天差地遠。我很幸運,在這個沒有人會想要重來的手術裡,遇到了Dr. Jimmy滿一年了,第三次檢查完畢,我在第一時間,馬上跟Dr. Jimmy分享這個好消息,1 0 0 次感
謝也不夠,因為一年前的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可以對自己的身材這麼有自信  

台中黃維超醫師隆乳

 LINE 線上諮詢

----------------------------------------------------------------------------------------------------------------------------------------- 

《台北維美X維醫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週六、日、一
院所位置: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574號
聯絡電話:(採預約制,請撥 0970-967-078)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台北真皮移植 台北官方LINE ID:@wee_taipei

----------------------------------------------------------------------------------------------------------------------------------

《臺中維美醫學整形外科診所 》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9:30-18:30 
院所位置: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60號2樓 (RICH19財富經貿大樓)
聯絡電話:04-2452-0808 / 0800-209-008

聯絡信箱:dr.jimmy168@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隆乳/豐胸《自體脂肪》《魔滴Motiva》全程內視鏡隆乳,雙    台中官方LINE ID:@cio5446g

--------------------------------------------------------------------------------------------------------------------------------------

 

《高雄維美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特約門診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醫師線上諮詢Line:@wee_khh

--------------------------------------------------------------------------------------------------------------------------------------

 

 

 

本衛教案例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本資訊無法代替醫師問診,療程效果與風險均以醫師診斷為主。文案中照片僅作為輔助醫師治療說明或衛教資料之輔助圖片,並經當事人簽署授權書同意曝光。
【隆乳手術適應症】:因乳房發育不良、產後萎縮、欲改善胸型者、下垂而需接受乳房整形手術。
【隆乳手術禁忌症】:乳房炎症、患有乳癌而未進行乳房切除術者等。
【隆乳手術可能發生的副作用】:出血血腫、乳頭與乳房皮膚感覺異常、莢膜攣縮、兩邊不對稱、術後感染等情況。

arrow
arrow

    i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