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有時被病人問到:怎樣可以有楊丞琳V型可愛小臉?對於吸引人的臉型,是個”大哉問”,一直是美容整形專家、人類社會學家有興趣的問題。

專家針對臉部整體美提出諸多觀點,例如牙齒咬合、臉部黃金比例、顏面上中下臉三等分、或鼻眼耳前五等分……等等。齒顎矯正醫師、口腔外科醫師及整形外科專家看法不完全相同,提供的治療建議也不盡相同,只單獨處理五官與顏面骨型,可能無法呈現立體和諧之美。

Dr. Jimmy TVR臉部分析概念,以建立T字部位對稱、V字型臉及側臉立體R之弧型,最後臉部輪廓上長寬比大於1.38,建立美顏的標準。

 

建立臉部三度空間TVR之美,需整體團隊計畫,可能治療包括:顏面骨的調整、下顎與顴骨的修飾、牙齒矯正、正顎手術、鼻整形、軟組織填補、局部抽脂及眼整形等;而大於35歲的患者須考慮局部拉皮與提眉。

 

臉部T字帶分析,主要牽涉到下巴、牙齒、鼻與骨頭結構,若有半面小臉症、暴牙或戽斗,需正顎手術合併牙齒矯正,所需治療時間較長

而國字臉變V字臉,可以打肉毒桿菌來減少咬肌肉肥厚,或減少下顎骨角的寬度與增加下巴長度可得到更好的結果。另外中上臉部受顴骨體、顴骨弓、鼻與額頭影響;要建立側臉R弧度,平順顴骨塑造溫柔形象的削骨手術,鼻整形建立微翹的鼻型、臉部雷射溶脂或填脂,都需要列入計畫。

這些計畫美容手術,時間上考慮同時或階段性完成,但兼顧到安全、有效及縮短恢復期為原則。

 

 最近國內深受韓式美學影響,美麗臉龐需牙齒、咬合、骨骼建立合理比率與相對關係,藉由電腦斷層資料與醫學、工業軟體,術前電腦模擬,已由成功大學方晶晶教授 10年的研究,進入臨床應用,整體3D分析咬合、臉骨角度與比例、軟組織相互關係,可輔助手術設計預測結果,方便讓患者了解計畫,建立吸引人之容顏。

 

 

 

【WEE 整形專科】美女製造機 黃維超醫師

《台北維美X維醫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週六、日、一
院所位置: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574號
聯絡電話:(採預約制,請撥 0970-967-078)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台北真皮移植 台北官方LINE ID:@wee_taipei

----------------------------------------------------------------------------------------------------------------------------------

《臺中維美醫學整形外科診所 》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9:30-18:30 
院所位置: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60號2樓 (RICH19財富經貿大樓)
聯絡電話:04-2452-0808 / 0800-209-008

聯絡信箱:dr.jimmy168@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台中官方LINE ID:@cio5446g

--------------------------------------------------------------------------------------------------------------------------------------

《新竹維醫》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六 11:30-20:30
     周一 、四  疤痕/蟹足腫/甲溝炎/傷口門診 14:00-20:30
     周六 10:00-19:00 (不定期週六休診,請洽公告)
院所位置:新竹市民生路309號4樓 (紐約牙醫樓上)
聯絡電話:03-532-1768 / 03-532-3568
 新竹官方LINE ID:@hxd0682k

--------------------------------------------------------------------------------------------------------------------------------------

《高雄維美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特約門診

院所位置: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8-1號4樓(漢神巨蛋百貨斜對面 | 近捷運紅線巨蛋站4號出口)

聯絡電話:0970-967-078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醫師線上諮詢Line:@wee_khh

 

 

 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