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紋治療妊娠紋治療2  醫師針對剖腹產傷口《妊娠紋/剖腹產疤痕/蟹竹腫疤痕/增生治療醫師針對剖腹產傷口《妊娠紋/剖腹產疤痕/蟹竹腫疤痕/增生治療            

  

Tips: 妊娠紋,剖婦產疤痕,妊娠紋治療

 

剖婦產疤痕 是一生產後的剖腹產疤痕是照顧方式有用紗布覆蓋或是封閉式照顧方式,紗布覆蓋對於洗澡有許多不便,所以發展出封閉式照顧方式,對於封閉式照顧方式,有用人工皮或是高透氧水合敷料,由於人工皮無法完整吸附滲液,會讓傷口產生濕濕的感覺,建議可以使用高透氧水合敷料。

生產後或肥胖減重後可能發展成妊娠紋,是一種萎縮性疤痕這個紋路是因真皮層膠原蛋白斷裂,治療深度很高,要恢復原本光滑無瑕的皮膚, WEE複合性治療結合「超脈衝與自體組織再生技術」,所謂真皮層修補再生技術,多年來使患者妊娠紋康復,重拾生活的信心。

妊娠紋治療3

 

 

 

皮膚過度伸展,皮膚結締組織變化,皮下組織裡面的膠原蛋白纖維、與彈性纖維因擴張而斷裂。

 

WEE治療剖腹產疤痕的方法:

  • 孕期發現妊娠紋,產後做完月子即可以來門診諮詢並開始安排療程,對已久的妊娠紋,一樣可接受治療。治療方式選擇非手術方式不需切除肚皮皮膚,不留疤痕,同時解決肚皮鬆弛及紋路。單一治療並無法有效解決妊娠紋的問題,WEE採完整複合式療程,同時治療妊娠紋與疤痕,非常滿意與滿意的病患的都可以達到平均八成以上的治療效果。

  • 治療期間特殊營養調配:補充超細膠原蛋白與胺基酸

  • 妊娠紋治療要有耐心,至少需要三個月以上的時間。

特色1:皮膚細胞組織真皮層修補技術

 

我們利用自體再生組織療法、生長因子填補真皮層、刺激真皮層增生。

 

妊娠紋皮下開始生成大量的新生細胞分泌膠原蛋白,膠原蛋白合成的彈性纖維組織能使真皮層的密度和厚度增加,恢復皮膚彈性,收緊皮膚、舒展皺紋、撫平妊娠紋。

 

 

 

特色2:中西綜合療程完美鍵結斷裂肌膚纖維

 

美肌妊娠紋去除術結合中西醫療專業,修補肌膚因纖維層斷裂而流失的大量活性養分,同時修補增強纖維細胞,促進人體膠原蛋白自然更新,重整細胞間隙搭,修復因妊娠紋連帶的肌膚瑕疵。

 

至今妊娠紋是許多人困擾,尤其產後媽咪們好不容易瘦身,但腹部上的深刻紋路卻難以展現腹部人魚線,靠穿衣服遮遮掩掩,深怕被他人發現。

 

 

 特色3.妊娠紋超脈衝雷射 DeeP+SCAAR Fx+ResurFx  

「超脈衝真皮刺激再生技術」,利用妊娠紋內疤痕中存在著具有再生能力細胞,「利用損傷修復」,就是雷射技術給予疤痕微損傷,使細胞組織啟動修復程式,在修復過程中,我們需要提供類似人體生理的微環境,這樣疤痕組織裡面的幹細胞就會分化、增殖再生新細胞,使妊娠紋疤痕皮膚最大程度地再生修復,術後4到5天,疤痕皮膚內部就會有新生的細胞生長,對疤痕進行有效修復。WEE 維醫「超脈衝DR真皮刺激再生技術」,重拾以往平滑肌膚,提升自我自信心。目前於國內外擁有百人臨床見鄭,經過六次達到8成修復的術後結果。  

 

 

利用高能量超脈衝式二氧化碳激光把组織氣化並凝固周邊的組織,它的創傷能力能達致1毫米深度。

 

目前,SCAAR二氧化碳鐳射已成為非手術治療妊娠紋凹陷疤痕的「標準治療」。

 

WEE最新引進的超脈衝SCAAR二氧化碳點陣雷射

 

是目前國際上同類產品中配置最好的,使疤痕修復上,有了有效的新方法。Treatment of Striae Distensae Using an Ablative 10,600-nm Carbon Dioxide Fractional Laser: A Retrospective Review of 27 Participants Dermatol Surg 2010;36;1683-169 

妊娠紋的原因與變化:

這是醫囑延展紋(stretch mark)包括妊娠紋 (striae gravidarum)、肥胖紋、生長紋、是非常複雜的表皮層、真皮層、及皮下組織的萎縮性疤痕,非皮膚表面看到的單純問題。不只是懷孕,還包括體重驟增時或健身過程當中運動幅度較大的身體部位也會產生,所以它還包括肥胖紋、運動裂紋。都是屬於此範圍。

 

延展紋(striae distense)好發位置在肚皮、胸部、大腿內外側與臀部。

 

 

 

從外觀、病理變化和病程發展: 自從初始以至穩定會經歷兩個型式:

 

 

 

  • 紅紋(striae nubrae)紅到紫色的紋路,皮下毛細血管及靜脈壁變薄、擴張,因皮下血管的顏色而形成粉紅色或紫紅色的波浪狀花紋

  • 白紋(striae albae)紅或紫花紋會逐漸消失後,留下白色或銀白色的有光澤的疤痕線紋是萎縮狀,中間有細微皺褶的淺色疤痕,淡化成白紋後就永久維持這樣的外觀。

  • 醫師針對剖腹產傷口《妊娠紋/剖腹產疤痕/蟹竹腫疤痕/增生治療
  • 造成的原因:

 

 

剖腹產或腹部拉皮疤痕生產傷口癒合後,目前一般飛梭或類固醇單一治療對妊娠紋,蟹足腫、疤痕並非快速有效的方法。針對肥厚增生疤痕/蟹足腫的不同特性、症狀,制定治療方案。

治療計畫方案包括:
1. 手術性拉皮加上超脈衝雷射。
2. 非手術原位治療再生技術,阻斷、消融、雷射(退紅、退黑與軟化),這個跟大醫院採用手術切除、擴張器、植皮完全不同,可以減少正常皮膚組織的損傷,照顧也相對容易。雙修


我們綜合性療法包括雷射整形或雙修腹部整形http://iface.pixnet.net/blog/post/109097120

 
 
 原位消融治療 Reduction in Situ RIS

疤痕原位治療的效果?

曾接受原位消融蟹足腫治療的病人有明顯的改善及長久效果。一分四次治療能平均減少70-80%瘢瘤疤痕的容量。利用探針刺穿蟹足腫或疤痕增生探針令活躍的纖維母細胞凋零死亡。

病灶內治療的凝固程序由探針的中心至周邊,能凝固疤痕內組織。

 


 

 

《超脈衝雷射真實案例分享》 

 

腹部拉皮疤痕

  

 

《剖腹產蟹足腫治療。真實案例分享》 

 

簡嘉瑩剖腹產疤痕BA.jpg

 

  

 

 

   

 

  

 

【WEE 整形專科】美女製造機 黃維超醫師

LINE 線上諮詢

----------------------------------------------------------------------------------------------------------------------------------------- 

《台北維美X維醫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週六、日、一
院所位置: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574號
聯絡電話:(採預約制,請撥 0970-967-078)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台北真皮移植 台北官方LINE ID:@wee_taipei

----------------------------------------------------------------------------------------------------------------------------------

《臺中維美醫學整形外科診所 》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9:30-18:30 
院所位置: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60號2樓 (RICH19財富經貿大樓)
聯絡電話:04-2452-0808 / 0800-209-008

聯絡信箱:dr.jimmy168@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醫師針對剖腹產傷口《妊娠紋/剖腹產疤痕/蟹竹腫疤痕/增生治療    台中官方LINE ID:@cio5446g

--------------------------------------------------------------------------------------------------------------------------------------

 

《高雄維美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特約門診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醫師線上諮詢Line:@wee_khh

--------------------------------------------------------------------------------------------------------------------------------------

醫師針對剖腹產傷口《妊娠紋/剖腹產疤痕/蟹竹腫疤痕/增生治療

 

  

arrow
arrow

    i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