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2

WeE無痕奈米填補術對於眼袋、淚溝與印地安紋(俗稱「貓咪紋」、印第安紋)有不錯效果,臥蠶、眼袋、淚溝之相關位置受到淚溝靭帶(tear trough ligament)、顴骨隔膜、以及眼眶韌帶(「眼輪匝肌支持靭帶」)與顴弓皮膚靭帶(zygomatic cutaneous ligament)造成的問題,治療時我們採用奈米脂肪或玻尿酸,採用無痕眼袋加上微整形手法,移除脂肪、調整韌帶張力並填充凹陷的空間投影片3投影片4

 

 

投影片1

優點如下
 

投影片5投影片6投影片6投影片7投影片8   

回春

 

眼袋內開內徑路結合奈米脂肪細胞移植(在眼袋蘋果肌手術中的應用)
 

回春

眼袋的種類】

原發性:往往有家族遺傳史,多見於年輕人,眼眶內脂肪較多而膨出為其主要原因。

繼發性:多見於中、老年,是下眼支持的結締組織薄弱鬆弛引起的繼發改變。

 

眼袋根據不同的臨床表現可細分為四大類: 

◎眼輪匝肌肥大—臥蠶

針對眼輪匝肌肥大造成的眼袋,最明顯的特徵就是笑起來特別明顯。如果要動手術去除的話,要注意眼輪匝肌是眼睛閉合的重要構造,絕對不能因為追求美觀而完全去除。目前常用的方法是使用安全劑量之肉毒桿菌素注射,使眼輪匝肌作用不明顯。

◎單純脂肪突出型眼袋

單純因眼眶內脂肪堆積過多或下眼部結締組織變薄弱而造成眼眶內脂肪突出於眼眶外或先天眼眶內脂肪較多而膨出形成眼袋。

◎淚溝型眼袋

淚溝型眼袋是隨著年紀的增長,眼輪匝肌、皮膚失去彈性加上下眼眶隔筋膜漸漸鬆弛,導致眼眶內的脂肪膨出。其次是重力的關係使得下臉頰下墜,因此眼眶內的脂肪膨出的同時,在眼袋鼻側眶隔筋膜與骨膜交界處形成淚溝。

◎淚溝型眼袋伴隨中臉頰下墬

此類型眼袋可能是由於先天性上頷骨發育不全,或淚溝型眼袋伴隨嚴重中臉頰下墬,常表現出重度淚溝畸形。

 

【眼袋的手術處理】

由於眼袋的臨床表現非常多樣化,不同的組織情況,採用不同的處理方法。但手術的目的都是在於使鬆弛的各層組織得以修復和加強。以往的眼袋手術皆經由皮膚切開把膨出的脂肪去除後再修除多餘鬆弛的皮膚。然而這種手術方式有時卻容易造成一些併發症,其中最常見的是下眼瞼向下攣縮甚至造成外翻,引起眼睛外觀及功能上的問題。為了避免這種後遺症,醫師可採用經眼內結膜之路徑將脂肪取出。此外除了眼袋的臨床表現有各種形式外,還必須把個人的特質,譬如是否有乾眼症、眼瞼或眼皮過於鬆弛、眼球較為突出或上顎骨發育的情形一併考慮進去,這樣才可在術前就訂定出完善周全的手術計畫。

◎經眼內結膜眼袋脂肪去除術

一般來說,如果只是單純脂肪突出型眼袋,且年紀較輕、皮膚不致於過度鬆弛,可採用經眼內結膜途徑將眼眶脂肪取出。使用此種方法的好處是沒有經由皮膚切開,看不到傷口及疤痕。其次是手術時間較短、下眼皮較不會腫脹、恢復時間較快。但是這種方法不太適用於皮膚過於鬆弛的下眼皮。

◎經皮膚眼袋脂肪去除術

若下眼皮的皮膚過於鬆弛,且只有單純脂肪突出型眼袋而沒有明顯淚溝,可以沿著眼睫毛線下 2 毫米處切開皮膚,找出膨出的眼眶內脂肪並移除,並將鬆弛的皮膚及眼輪匝肌切除,再進行傷口的縫合。這樣一來即可解決下眼袋,讓眼睛看起來更年輕亮麗。

◎眼袋脂肪轉位淚溝填平術

對於淚溝型眼袋,若只是將膨出的眼眶內脂肪移除和切除鬆弛的皮膚及眼輪匝肌,常常會導致淚溝更加明顯和眼窩凹陷,使人感覺更加的蒼老。此類型的眼袋最佳手術的方式是沿著眼睫毛線下 2 毫米切開皮膚,先將眶隔筋膜及脂肪完全分離出後,再將淚溝處沿著骨膜上方剝離,然後將淚溝處以眼眶內脂肪轉位填平,這樣一來膨出的眼眶內脂肪可被重新推回眼眶內,同時淚溝畸形也得以撫平。如此,一方面可以解決眼眶脂肪突出的問題,又可以改善淚溝凹陷的情況,讓眼睛看起來更青春亮麗。目前淚溝若不想手術也可使用小分子的玻尿酸注射,馬上就可以得到立即撫平的效果,但一段時間必須重複注射。

 

【蘋果肌的由來】

“蘋果肌”的位置是在眼睛下方二公分處的肌肉組織,呈倒三角形狀,又稱為“笑肌”。飽滿的“蘋果肌”可以讓臉頰呈現出如蘋果般的曲線,即使不笑,看起來也像在笑的感覺。微微一笑,感覺更為甜美。

反之,很多漂亮女人,就算五官長得很細致、皮膚也不錯,但只要臉上少了“蘋果肌”,就會呈現過度削瘦的面相,即使化妝時再努力上腮紅,也畫不出蘋果肌的甜美效果,讓人有難以親近的感覺。

第一名模林志玲、可愛教主楊丞琳、韓國明星宋慧喬……這些美女們之所以迷人,除了五官標致之外,那張笑起來甜到不行的笑容,才真正讓人著迷。就因為那種讓人甜到心底去的感覺,使得“蘋果肌”成為流行時尚的新指標。

【蘋果肌的手術處理】

蘋果肌是一個需要有柔軟度與彈性的位置,因此越接近人體組織的填充物,效果亦會較佳。蘋果肌注射大多以大分子玻尿酸為主,維持效果能達1年甚至以上,因為個人體質差異有所不同;WEE利用奈米脂肪移植,可以讓效果維持得久,手術過程只需從大腿或臀部等脂肪較多的部位,抽取幾c.c.的脂肪,再把大的脂肪處理,再注入到蘋果肌的位置就可以了,手術過程只需局部麻醉。像顴骨比較高的,臉部表情看起來就顯得嚴肅,因此只要填補一些脂肪,稍微分散顴骨較高的部位,順勢制造出蘋果肌的效果,臉部線條頓時就變得柔和多了。


回春

【鼻唇溝假體永久性解決法令紋】
 

鼻唇溝法令紋手術:是指通過手術的方式使鼻翼與臉頰相連處的凹陷部位變得飽滿,改善受術者鼻翼兩側到嘴角後呈現“八字”的凹陷部位。從而使嘴顯得相對不突出,臉頰變得更為豐潤。

 

◎鼻唇溝法令紋手術方法

1.植入人工假體:利用假體增墊鼻翼兩側下陷處的骨骼。解決鼻翼兩側內陷問題和嘴巴突顯問題,有著永久性效果。通過從口腔內側開口,墊在鼻邊法令紋部位。 

2.注射玻尿酸:注射玻尿酸進行鼻唇溝法令紋手術,這種操作是最為簡單的,也是手術恢覆最快的一種貴族手術方法,這種手術最大的缺點就在於術後只能維持8個月到1年的樣子。 

3.脂肪移植填充手術:抽取大腿或腹部多餘脂肪,然後填入從鼻兩側到嘴角邊的內陷部位,因是自體脂肪移植,術後沒有後遺癥。手術簡單,恢復快,但填入的脂肪有可能會被吸收一部分,可能需要第二次手術。推薦給對假體手術有排斥感的人群,把鼻唇溝法令紋部位的手術變成整個中間面部的微整形,微笑時沒有不舒適感或異常感,盡量避免術後不適應的現象。

 

◎鼻唇溝法令紋的效果

1. 鼻唇溝法令紋手術可以減少法令紋,能讓向外突出的嘴向內回縮,鼻唇溝看起來平緩很多,整個人看起來變年輕。

2. 鼻唇溝法令紋手術讓面部線條 更加的飽滿,臉變得更立體,整個臉看起來有一種變小的感覺。 

3. 改善了鼻子和嘴唇間的角度,嘴唇看起來具有魅力,很有貴氣。



回春

【全臉奈米脂肪細胞年輕化】

 

◎面頸部除皺術

面頸部除皺即通過醫療技術去除全面部和頸部皺紋,進行面部提升,達到年輕化的效果。常用的技術包含外科手術、注射除皺紋、物理除皺等。

 

◎面頸部老化的原因

面部老化是人體老化的局部表現,面部老化是一種漸進過程,它的程度與年齡、遺傳、生活、工作環境(如強紫外線照射)、心理情緒、營養狀況和疾病有密切的關系。面部老化不但外表皮膚發生變化,面部深層的各種組織也發生位置和結構的變化,從而出現各種不同的老化征象。

皮膚老化是面部老化的外部表現,第一個外表老化征象是皮膚開始松垂。隨年齡增加,皮膚厚度明顯變薄,表皮細胞扁平、空泡形成、生理功能下降。表現龍為皮膚幹燥、粗糙,基底層厚度變薄,乳突收縮,生發層細胞數量明顯減少,膠原纖維含量逐漸減少,並且出現膠原纖維腫脹、碎裂、萎縮。所以皮膚彈性下降,失去原有的張力。皺紋是典型的皮膚老化征象。

 

◎皮膚皺紋

面部老化的皮膚皺紋分為自然性皺紋(或稱體位性皺紋),動力性皺紋,重力性皺紋和混合型皺紋。

① 自然性皺紋(體位性皺紋):多位於嬰兒的頸部,呈橫向弧形,與生理性皮紋一致。自然性皺紋與皮下脂肪堆積有關。伴隨年齡增大皺紋逐漸加深,紋間皮膚松垂。

② 動力性皺紋:由於表情肌的長期收縮所致。如額橫紋(俗稱擡頭紋)、魚尾紋、眉間紋、鼻根部橫紋、口周細紋等。

③ 重力性皺紋:在皮膚及其深面軟組織松弛的基礎上,再由於重力的作用而形成皺襞和皺紋。重力性皺紋多分布在眼周、口角外側、下頜緣區和頸部。

④ 混合型皺紋:由多種原因引起,機制較覆雜,如鼻唇溝。口周皺紋也是由多種因素所致。

 

◎組織的松垂移位

在各種老化因素的作用下,除皮膚的改變外,面部深層軟組織同時發生進行性萎縮、松垂移位和皺褶,頰部的鼻唇溝變得明顯,頦下和頸部下垂。一般情況下,約30歲後開始有上下瞼皮膚松弛,漸形成三角眼和眼袋;約40歲後眼瞼皮膚松弛加重,鼻唇溝明顯;50歲後頰、頜、頦、頸部皮膚及軟組織呈現松弛下垂,鼻尖漸變扁平;60歲後各部位皮膚及軟組織松垂更趨明顯。

 

◎面頸部組織的萎縮

① 毛發萎縮:表現為毛發稀疏,發際後退。

② 軟組織萎縮:骨性輪廓突出,面部輪廓欠圓潤:深部有脂肪的區域,脂肪組織萎縮吸收,具體表現為顳部凹陷、顴骨突出、眼窩凹陷、頰部凹陷。

回春
【青春定格手術與4G全面部提升】

◎4D鑽石線拉提術

4D鑽石線拉提術,韓國又稱做“FTL (Fine Thread Lifting) 細線埋入拉提術”,台灣則稱之為“Ultra V Lifting 4D全臉拉提”,它是一個可以達到緊致臉型的微針美容, 主要是運用獲得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最高安全等級認證的可吸收縫線PDO (polydioxanone) 的Fine Thread (細螺紋)來埋入真皮層裏作用,利用異物反應原理,促進皮膚真皮層膠原蛋白的增生,療程後可因為飽滿的膠原蛋白作用產生提拉皮膚和肌肉的效果,增強皮膚彈性,達到改善皮膚、除皺及亮白肌膚等多重年輕化效果。

 

◎4D鑽石線拉提術 - 材料

將身體可吸收的膠原蛋白線材導入皮膚後與皮膚組織起協同作用,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增生。

新一代高科技線材:可吸收膠原蛋白線(Polydioxanone)

(1)延展性更高、良好的柔軟度

(2)施打更平順、舒適度較高

(3)人體吸收速度慢、維持時間久(由於縫線被吸收時間較長,可能會出現刺激與出血反應)

 

◎4D鑽石線拉提術 - 特點

1.將細如發絲的可吸收PDO、PDS蛋白線材植入皮下,約30分鐘完成。

2.將全臉分成上半臉、下半臉、下巴3個部位依肌肉生長方向三段式立體4D全臉精致拉提,自然且可維持。

3.不需動刀、修覆期短、不需要術後禁忌。

4.臉部若有青春痘或發炎感染狀況,最好先治療好再進行;糖尿病患或凝血功能有問題的患者,不適合進行。

 

◎4D鑽石線拉提術 - 效果

可被人體自然吸收的線材,在進入到皮膚後,會開始與皮膚組織產生協同作用,進而增加局部的微循環,激發細胞自我修覆機制,並且開始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而之所以會有提拉效果的神奇就在於,組成纖維母細胞的三大分子:膠原蛋白、玻尿酸、彈力蛋白三者增生後,皮膚組織自然而然就會緊致、飽水、充滿彈性。

4D鉆石線拉提術療程並沒有後遺癥或副作用,而且療程可依照個人需求量身設計,術後立即效果佳之外,待4~12周之後年輕化效果更為顯著,術後無需特殊照護,只需冰敷來減輕術後的腫脹感,若有局部瘀清現象,也可使用遮瑕蓋斑產品,並無大礙,算是目前微整型中,相當受到歡迎的療程之一。

 

回春
【自體膠原蛋白提取代替外來填充物】

◎膠原蛋白注射美容 - 什麽是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是一種天然蛋白質,存在於所有脊椎動物和許多無脊椎動物的皮膚、肌腱和其他結締組織中。人體皮膚中真皮的構成約有70%是膠原蛋白。膠原蛋白的基本分子結構為原膠原單體,其氨基酸組成的主要特征是:甘氨酸、脯氨酸、羥脯氨酸的含量較高,而芳香氨基酸、含巰氨基酸較少,這樣的氨基酸組成決定了其具有穩定的三螺旋結構。膠原蛋白構成的原纖維組成的粗細不等的膠原纖維束,是真皮纖維中的主要成分。膠原纖維的作用主要是維持皮膚的張力,其韌性大、抗拉力強,但缺乏彈性。膠原蛋白按結構可分為十幾個類型。成年人真皮內主要含有Ⅰ型膠原、Ⅲ型膠原和Ⅴ型膠原。大部分為Ⅰ型膠原和Ⅲ型膠原,其中Ⅰ型膠原占皮膚膠原成分的80%-85%,少數是Ⅲ型膠原,為幼稚、纖細的膠原纖維。20歲以後真皮纖維細胞數量逐漸減少,膠原總含量每年減少1%,膠原纖維變粗,出現異常交聯;同時,密度增大,不易被膠原酶分解,膠原穩定性增加。膠原與皮膚老化有密切關系。衰老皮膚中Ⅲ型膠原基因表達降低,Ⅲ型膠原合成減少,而Ⅰ型膠原基因表達增加。當皮膚衰老時,膠原應力傳導下降,抗剪切力減弱。日光照射可減少Ⅰ型膠原的形成,Ⅲ型膠原相對增多,導致成熟的膠原束減少,皮膚出現松弛和皺紋。

 

◎膠原蛋白注射美容功效

1、保濕:膠原蛋白含親水性的天然保濕因子,而且三螺旋結構能強勁鎖住水分,讓皮膚時刻保持濕潤、水嫩的狀態!

2、滋養:活性膠原蛋白對皮膚的滲透性強,可透過角質層與皮膚上皮細胞結合,參與和改善皮膚細胞的代謝,使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活性加強。它能保持角質層水分及纖維結構的完整性,改善皮膚細胞生存環境和促進皮膚組織的新陳代謝,增強血液循環,達到滋潤皮膚的目的。

3、亮膚:皮膚的光澤取決於含水量,膠原蛋白良好的保水能力使皮膚水潤亮澤,散發健康的光彩。

4、緊膚:當膠原蛋白被皮膚吸收後,填充在皮膚真皮之間,增加皮膚緊密度,產生皮膚張力,縮小毛孔,使皮膚緊繃而富有彈性!

5、防皺:真皮中豐滿的膠原蛋白層,將皮膚細胞撐起,結合保濕和抑制皺紋的作用,共同達到舒展粗紋,淡化細紋的功效!

 

◎膠原蛋白注射美容維持時間

一般維持約 12~18 個月以上,需視施打技巧、植入深度、植入部位及患者年齡、生活習慣之不同而有不同的效果。

 

◎膠原蛋白注射美容適應族群

① 面頸部皺紋:額橫紋、眉間紋、魚尾紋、口周皺紋、鼻唇溝、頸紋。

② 面部輪廓:豐面頰、隆頦、豐顳、豐額、隆鼻、鼻尖矯正。

③ 面部凹陷填充:痤瘡瘢痕和其他面部凹陷等。

④ 豐唇等唇部注射。


 

 

 

回春
【PRP結合全面部奈米脂肪細胞移植】

PRP結合全面部脂肪細胞移植是針對面部軟組織的減少、缺失或鬆垂,面部不合時宜的出現凹陷、平坦或移位輪廓缺陷,在影響容貌美觀的同時,也最大程度的影響著愛美人士而推出。

  經常可以遇到有些顧客在完成隆鼻、雙眼皮等改造之後,漂亮是漂亮了,但總是感到有些許美中不足之處,如果仔細觀察分析之後不難發現,肯定與面部某些軟組織的容量形態有關。這也類似"紅花需要綠葉襯"的道理相同。

  易學大師講:太陽穴、鼻唇溝、蘋果肌、眼苔、下巴等部位的飽滿與否,在影響到美麗的同時,也會影響到一個人的氣運,但是時下注射美容材料參差不齊,安全無法保障,同時由於維持時間短,費用相對昂貴,那麼自體脂肪面部填充,因自身脂肪安全有保障,且維持時間久,自然成為了火熱的首選,主要針對的5大部位:太陽穴、鼻唇溝、蘋果肌、臥蠶眼、財下巴。

 

◎PRP結合全面部脂肪細胞移植技術特點:

  1、微單位移取脂肪:有效避免高負壓撕脫式抽吸脂肪而造成的脂肪細胞造成損傷,提高存活率!

  2、給脂肪細胞洗澡:在密閉無菌的環境對脂肪細胞脫水去油濃縮處理,獲取最純凈的幹性脂肪顆粒,避免汙染耗損。將prp與脂肪顆粒混合後移植,移植美容效果更佳穩定而持久,且移植部位的皮膚也表現的更加潤澤、光滑、富有彈性。

  3、特殊專利移植槍:專利移植針組織阻力小,易於掌握注射層次,內壁的順滑,也可減少注射壓力的摩擦對脂肪細胞的損傷,促使脂肪顆粒均勻排列。

 

◎PRP結合全面部脂肪細胞移植優勢:

  1;自體組織移植,易被醫生和患者接受,免除不良注射材料帶來的負性心理影響,

  2;自體組織;身體順應性好,視感自然、觸感逼真。

  3;無異體材料交叉感染或疾病傳染之嫌,不會出現過敏反應,無異體材料排斥之憂。

  4;來源豐富,易於採集和移植,費用相對低廉。

  5;操作簡單,創傷小,恢覆快,不留痕跡,利於多次移植塑形。

  6;脂肪顆粒連同脂肪幹細胞一起移植,不但外形充盈豐滿,而且皮膚質地柔韌潤滑,是其他軟組織填充代用品無法比擬的。

  7;上百年的臨床應用歷史,現已技術成熟,安全可靠。

  8;應用範圍廣泛,塑形靈活,沒有明顯禁忌癥。 

  9;移植同期還可行軀體附加雕塑,一舉兩得;等等。

  10;美容塑形效果持久而穩定,可被視為最有生命活力的美容方式。

 

 

【WEE 整形專科】美女製造機 黃維超醫師

LINE 線上諮詢

----------------------------------------------------------------------------------------------------------------------------------------- 

《台北維美X維醫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週六、日、一
院所位置: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574號
聯絡電話:(採預約制,請撥 0970-967-078)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台北真皮移植 台北官方LINE ID:@wee_taipei

----------------------------------------------------------------------------------------------------------------------------------

《臺中維美醫學整形外科診所 》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9:30-18:30 
院所位置: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60號2樓 (RICH19財富經貿大樓)
聯絡電話:04-2452-0808 / 0800-209-008

聯絡信箱:dr.jimmy168@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眼袋│淚溝│黑眼圈處理!無痕淚溝「自體脂肪」修補 台北 台中    台中官方LINE ID:@cio5446g

--------------------------------------------------------------------------------------------------------------------------------------

 

《高雄維美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特約門診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醫師線上諮詢Line:@wee_khh

--------------------------------------------------------------------------------------------------------------------------------------

眼袋│淚溝│黑眼圈處理!無痕淚溝「自體脂肪」修補 台北 台中

 

arrow
arrow

    i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