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美醫學  WeE 真皮移植

青春痘冰槽型凹疤修補 真皮層修補

(雷射除疤 UP 3999 台北UP雷射 新竹UP雷射 台中UP雷射 雷射價格)

(大面積滾動型凹疤: 雙頰補脂40000)

(真皮移植冰鑿型:1200/顆 2*2mm內)
(顯微穿刺:1200/顆 2*2mm內)

(毛孔粗大型: UP雷射全臉8000)

(一次有感: UP+磨皮+PRP 20000)

(皮秒+蜂巢4999 皮秒價格)
 

『凹陷疤痕』『痘疤』『水痘疤』疤痕治療中心-  凹疤治療 修疤技術

 

滾動型痘疤治療

 

真皮層移植

 

痘疤治療

真皮移植 台北

針對單顆填補/真皮凹陷,

 利用針刀皮島懸浮 subcision,

利用顯微手術使皮島懸浮,再用真皮與ECM填入凹陷,

術後配合UP後,可使凹疤較不明顯,達到真皮填補的效果

臉部凹洞疤,產生凹陷及色沉,DRUP(真皮修補提升)技術,可使凹疤撐起,色素淡化且使臉部更細緻。

 

痘疤真皮移植 台北

冰鑿型痘疤治療

鼻頭凹疤

痘疤 真皮移植

如果面對大規模兩頰凹陷,合併磨皮技術+ECM就很重要

痘疤 真皮移植

痘疤 up雷射

 

滾動型痘疤治療

切痣後凹疤

 

除痣疤痕凹陷

維美 全方位真皮層修補凹疤治療客製化療程

凹陷疤痕的種類有許多種:

1.青春痘發炎凹陷臉部痘疤

2.鼻頭凹洞

3.類固醇造成凹陷型疤痕

4.外傷後造成凹陷疤痕

其中較常見的是色素沉澱型血管型凹洞型。而凹洞型又分為不同種類,一般而言,臉上的痘疤常常伴隨不同類型同時存在,其治療方式也會有不同,維美全方位凹疤治療,依每個不同的案例狀況,評估及規劃出最適合的治療策略。

 

 

鼻頭痘疤 填補

 

台灣填補醫師

UP雷射除疤 痘疤雷射

真皮移植

 


 

你還在打傳統飛梭雷射來治療毛孔、痘疤嗎? 真皮層修補技術加上UP雷射除疤,超脈衝,能使凹疤更撫平。

顯微穿刺

 

 

 

 

 

 

 

 

 

 

 

在深凹疤的治療上,WeE 新形態凹疤治療 非傳統的飛梭治療,多技術性導入治療方式,再生醫學組織注入,深入真皮層放鬆與修補,修復肌膚凹洞痘疤,處理各樣疤痕,突破疤痕攣縮,使肌膚更健全。

嚴重痘疤治療

真皮層移植

滾動型痘疤治療

●為何要使用結構性凹陷修補?
維美極度投入於痘疤凹洞、青春痘的治療,投入時間成本去研究不同種類的痘疤治療方式。我們深知每一種治療方式都有其限制,不可能只用單一種治療如UP雷射、磨皮、皮秒雷射或subcisin就讓痘疤平整。

極大化治療效果就是針對不同型態痘疤,使用不同儀器及手術治療方式。

痘疤治療是極度專業與複雜性的,且個人痘疤型態的不同,需要結合體內(免疫、體質、飲食)、體外(雷射、保養與手術),才能達到我們想要讓痘疤平整的目的。

●結構性凹陷修補治療方式包含了哪些?
1.皮島懸浮技術skin island suspension (SIS): 這個技術不是subcision,因subcision只是平面性放鬆凹疤,SIS強調是上下左右全面性把凹陷提升,為下一階段再生組織填補做準備

《痘凹疤修補─FB社團熱烈討論真皮移植填補》UP雷射價錢(3

2.再生醫學組織:凹陷被放鬆後,在微觀下是三度空間凹陷,利用ECM(細胞外間質)去填補,讓自己的組織長進來,這是一種,再生醫學組織。

3.幹細胞修復組織:再生組織中會有幹細胞成分,也可協助修補凹陷,當作種子細胞傳導。

4.UP雷射除疤,刺激膠原細胞再生:利用非剝脫式、剝脫式刺激種子細胞,讓周圍皮膚毛孔縮小與改善膚質。

up雷射 治療說明

 

 

外傷性凹陷性疤痕利用:ECM修補技術+及UP雷射改善凹陷

疤痕 真皮移植

 

疤痕填補

 

受傷疤痕凹陷 真皮移植

 

水痘疤 真皮移植

真皮層修補“凹陷型疤痕/痘疤凹洞/水痘疤/月球表面/臉上坑洞/臉上凹陷疤痕/鼻頭凹洞”

凹疤可以去除嗎?對於形成已久的青春痘凹痘疤,外用飛梭雷射,藥膏與擦保養品遮蓋並無效果,只能處理色素沉澱造成的青春痘假性痘疤。

真皮層修補痘疤

 

鼻柱攣縮疤痕 治療

 

 

 


凹陷型/凹洞型疤痕的治療: 凹疤技術《真皮層修補》

青春痘凹洞痘疤毛孔疤痕雷射治療:刺激真皮層細胞.產生膠原蛋白.可填補凹陷的青春痘凹洞疤痕組織

DR手術『真皮層修補』後配合複合性雷射-兩大目標:

1.光子雷射/非剝離式雷射

可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新生,撫平凹陷疤痕,適合大範圍皮膚,膚質更新。

1.雷射/剝離式雷射

熱刺激效應, 可除青春痘疤痕並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每次的雷射治療,都促使肌膚疤痕更平整。

 

凹陷疤痕分類

 

真皮層填補、活化真皮層、真皮層存活

所有病人所需的治療方式皆因您臉上的疤痕所建議。治療的計畫是依照每個人不同的問題。

我們在做痘疤/凹疤/水痘疤/青春痘疤/凸疤,治療之前需要了解完整臉部疤痕的型態、嚴重程度與分布位置,再依照每個病人的問題去設計屬於「個人」的痘疤/疤痕治療計畫。

痘疤治療分類
由於治療是有長期抗戰型態,在術前需要與病人溝通可接受的副作用與休息時間。
複合式痘疤治療是結合多年累積下來的治療經驗,研究出不同種類的痘疤/疤痕治療方式安排在一個完整的痘疤治療計畫裡。
不同型態的痘疤需要不同的治療方式,有些甚至必須複合多種的治療才能達到效果。

 

 

 

網友治療後分享,ECM真皮層修補,痘疤治療推薦:

痘疤治療分享

痘疤治療分享

痘疤治療分享

痘疤治療分享

痘疤治療分享

 

 

詳細說明請參照後文
相關連結:

1.《改善青春痘凹洞/凹疤/下巴蟹足腫─疤痘修治療技術》拯救萎縮性疤痕!黑色素沉澱、紅斑治療

《痘凹疤修補─FB社團熱烈討論真皮移植填補》UP雷射價錢(3

http://iface.pixnet.net/blog/post/104369833


2. 《沒有治不好的青春痘─即雪淨治療法》新竹台中 痘痘膿頭膿包痘疤凹疤怎麼辦?縮短治療期&減少藥物副作用

《痘凹疤修補─FB社團熱烈討論真皮移植填補》UP雷射價錢(3

http://iface.pixnet.net/blog/post/111642661

3. 了解雷射後或換膚後肌膚敏感對症下藥》WEE奈米脂肪針對不同類型的問題肌膚該治療?

http://iface.pixnet.net/blog/post/112111342

《WeE 黃維超醫師 真皮層疤痕修補技術》
1.各種皺紋、額頭紋、魚尾紋、川字文、法令紋、生長紋、鼻背文、眼圈細紋、嘴角紋
2.全面性皮膚鬆弛、粗糙、黯淡、無光澤
3.改善炎症後,色素沉著、黃褐斑、老年斑、色斑、曬斑
4.鼻唇溝、眼袋、黑眼圈、毛孔粗大、毛細血管擴張
5.修復青春痘、水痘、手術外傷等...原因
6.改善膚質、恢復皮膚彈性
7.各種疤痕修復

 

 

《痘凹疤修補─FB社團熱烈討論真皮移植填補》UP雷射價錢(3

↓治療計畫療程了解

http://www.weeclinic.com/service_38.htm

 

【WeE 整形專科】疤痕重建 黃維超醫師

 

LINE 線上諮詢

----------------------------------------------------------------------------------------------------------------------------------------- 

《台北維美X維醫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週六、日、一
院所位置: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574號
聯絡電話:(採預約制,請撥 0970-967-078)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台北真皮移植 台北官方LINE ID:@wee_taipei

----------------------------------------------------------------------------------------------------------------------------------

《臺中維美醫學整形外科診所 》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9:30-18:30 
院所位置: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60號2樓 (RICH19財富經貿大樓)
聯絡電話:04-2452-0808 / 0800-209-008

聯絡信箱:dr.jimmy168@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痘凹疤修補─FB社團熱烈討論真皮移植填補》UP雷射價錢(3    台中官方LINE ID:@cio5446g

--------------------------------------------------------------------------------------------------------------------------------------

《高雄維美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特約門診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醫師線上諮詢Line:@wee_khh

 

 

 

 

 

 
arrow
arrow

    i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