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刀豐胸    

水刀豐胸隆乳,是根據胸部輪廓美觀,將腰腹部、大腿等部位較豐厚的脂肪通過360°柔性負壓吸脂,均勻完整吸出,再通過專利科技離心、凈化、提純,選取最優質脂肪顆粒,分層均勻植入預先規劃好的部位,使胸部達到飽滿、挺翹、圓潤等效果。

水刀豐胸,是在傳統的自體脂肪移植的基礎上,引進美國活性吸脂系統,脂肪吸取與填充全過程封閉式處理,與空氣無接觸,保證脂肪顆粒鮮活與完整。恒壓提脂凈化,只吸取完整的脂肪顆粒,保留完整細胞壁,不破壞周圍筋膜組織;用專利活性脂肪精確注射儀以金字塔式注入法將完整的高活性脂肪顆粒分層次、多角度、均勻鋪入胸部,將脂肪顆粒的活性程度提高。

水刀豐胸隆乳術前檢查

進行脂肪豐胸五年來,重視安全手術與可預期結果,術前步步詳細計劃與準很重要,很多患者希望脂肪打越多,增大效果一定好,這觀念是要被修正,在東方人沒有生產與哺乳的女性,皮膚緊實,沒太多空間,術前延展皮膚與擴胸是非常關鍵的因素。

 

重視術前準備,包括: 1.乳房超音波、攝影或核磁共振的檢查

1439154661

詢問病史、解說檢查過程 / 抽血、放置預留針 / MRI磁振造影檢查 / 檢驗報告說明

2.照美國Roger Khouri醫師使用BRAVA術前擴胸器的流程,使用3-4周,第一到三周晚上八小時使用,術前一周需要24小時配帶。

1439154659 

3.開始使用時,每周回門診檢視胸部軟組織擴張程度,或配戴是否正確。

使用BRAVA擴胸器根據相關文獻指出,有穿戴Brava擴張器做為術前準備及沒有穿戴Brava,手術的結果有很大差異;穿戴Brava美胸儀其脂肪存活率可以高達82%,有別於沒有穿戴Brava美胸儀的55%。除此之外,脂肪的植入數量也可增加三倍的效果!!!!

 

水刀豐胸術前

1439154658 

水刀豐胸術後

1439154662

水刀豐胸,胸部空間就像一個溫床,每個脂肪也像小Baby一樣,要有好的居住空間,脂肪Baby們才會越長越好,如果在一個準備不夠的胸部空間,植入過多的脂肪,只會讓脂肪產生壞死,也就是坊間說的乳房鈣化及囊腫。在文獻中也有提到穿戴Brava美胸儀四週再進行水刀豐胸的術後追蹤,壞死、囊腫與鈣化的機率少了許多,除此之外仍可正常的分娩及哺乳呢!

因此考慮做水刀豐胸的女性,不要忽略術前準備而花冤枉錢,甚至產生病變,作好術前穿戴Brava做吸胸動作,產生擴張胸部空間的效果,建議術前充分以三周到四週為一個基準,經過完整的術前評估這樣才是脂肪胸胸的完整準備過程,如果沒有達到延展效果,有時也需要延長時間讓豐胸效果會更加分!

 

水刀豐胸隆乳手術流程: 

Step1 脂肪選取

術前根據客人胸部比例,設計手術方案,並標記出脂肪填充部位和脂肪提取部位。

Step2 脂肪提取

利用水刀抽脂系統,針對術前選定好的脂肪提取部位進行吸脂,提取出完整的脂肪細胞顆粒。

Step3 脂肪篩選萃取

將吸出的脂肪進行低溫恒壓提純凈化,全程封閉式處理,保證處理後的脂肪顆粒鮮活完整無汙染,且脂肪細胞組織不受到破壞。

Step4 脂肪移植

使用專利活性脂肪精確注射儀,配以金字塔式注入法,將活性脂肪多角度、分層次注射,提高脂肪存活率,並保證胸部填充飽滿翹挺。

  

水刀抽脂(Water-jet assisted liposuction WAL)輔助自體脂肪豐胸隆乳:

原理

1. 利用一條打水內管, 產生扇形水刀沖刷及剝離脂肪組織(作用範圍<1cm)

2. 同時儀器產生的負壓將脂肪抽吸出

 

 水刀抽脂與其他抽脂溶脂比較表:

比較項目 水刀抽脂 傳統抽脂 雷射溶脂
常用適應症 局部大量安全抽脂 局部及大量抽脂 適於小部位,如下巴,臉頰
作用原理 以水刀撥離脂肪細胞,保留神經血管 負壓抽吸脂肪層及神經血管 用雷光纖震碎及液化脂肪
麻醉方式 局部麻醉 全身麻醉 局部麻醉
手術傷口 約0.5公分 約1公分 約0.09公分
立即效果 效果立即呈現 不明顯 效果無法立即呈現
表皮組織不平 可立即評估 術中無法立即評估 術中無法立即評估
術後淤青 明顯
術後塑身衣穿著 1個月 3-6個月 1週
術後疼痛 少痛 非常疼痛 少痛
術後恢復期

 

水刀抽脂儀優點:

➣試劑幾乎不進入細胞

➣不像傳統方式,故不需借由滲透(osmosis)或擴散(diffusion)的機制

➣只有少量麻醉藥被吸收

➣沒有腫脹現象的干擾, 手術評估容易精確進行

➣抽吸過程的機械力創傷降低

➣抽脂可以全程在局部麻醉(local anesthesia) 之下進行(of course, optional under GA 0r IV sedation)

 

水刀抽脂輔助自體脂肪移植優點:

➣存活率高

➣感染率低

➣回填均勻自然

 

水刀豐胸可以合併PRP、SVF兩大技術增加存活度:

項目 PRP SVF
英文全名 Platelet rich plasma Stromal vascular fraction
中文譯名 生長因子 間質血管細胞群
萃取來源 抽取自體血液並經過離心純化技術,將富含多種生長因子的血小板與紅血球分離,只取得富含高濃度血小板血漿。 從脂肪中利用膠原蛋白酶(collagenase)將脂肪組織中的幹細胞及具有分化潛力的前驅細胞萃取而來
作用原理 PRP富含多種生長因子,可修復老化凋零細胞、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若搭配自體脂肪補脂還能活化脂肪細胞,維持並提升補脂的效果。 SVF具有刺激生長因子分泌特性,擁有再生修復力。加入SVF的脂肪可獲得血液和養分供應而存活,還可再生凋零脂肪細胞

 

水刀豐胸隆乳優勢:

1.安全自然:

自體脂肪完全取材自身,不添加任何其他異物,無排異,觸感彈性柔軟,效果真實自然。

2.效果永久:

先進脂肪移植技術,確保移植後的脂肪顆粒鮮活與完整,一次成型,效果永久。

3.微創無痕:

利用水刀抽脂法,選取隱蔽部位提脂填充,超微創無痕,恢復後不留一絲痕跡。

4.個性化設計:

醫師根據顧客的胸部基礎、脂肪分布情況、期望效果等個體數據制定個性化療程方案。

5.水刀抽脂法系統:

以水刀撥離脂肪細胞,保留神經血管,吸脂全程封閉無菌,保留脂肪最好活性。

6.專利活性脂肪精確注射儀:

引進專利活性脂肪精確注射儀,保留脂肪最高活性,降低淤青腫脹,復原更快。

7.金字塔移植術式:

採用扇形、波形等手法將脂肪多角度、全方位、多層次均勻注入,填充塑形一步到位。

8.多年脂肪移植填充經驗:

整形專科醫師是國內專注於自體脂肪移植填充的博士醫師,創技術傳承與創新巔峰。

 

 

水刀豐胸隆乳特點:

1、微針注射,微創無痛,復原快,術後不留疤痕。

2、360°精緻吸取優質脂肪顆粒,吸脂部位自然纖瘦,平滑緊致。

3、將脂肪離心沈澱、活化培養,只選用最優質、高活性脂肪顆粒。

4、以水刀撥離脂肪細胞,不破壞神經血管,保證脂肪高存活率,自然成型。

5、恢復後胸部觸感柔軟、形態自然、線條流暢、挺翹,存活後效果永久。

 

脂肪豐胸好與壞
優點 缺點
觸感真實 升級罩杯小一次0.5 -1 cup
局部雕塑 外擴無法改善
疤痕不明顯 非人人適用
 

 

水刀豐胸隆乳案例:

水刀豐胸隆乳

自體隆乳-2  

 

Q&A:

Q1、水刀豐胸會產生鈣化嗎?會影響乳癌篩檢嗎?

A1:若需大量填補脂肪的時候,建議分次進行填補,可減少因壓力或血液供給不足導致脂肪硬化或鈣化的問題;若有這方面問題可藉由手術清除,現今的3D立體乳房攝影MRI技術已可有效判讀脂肪鈣化或是癌細胞,所以不用擔心。

 

Q2、純化的自體脂肪血管因子移植存活率高嗎?

A2:目前抽取脂肪的技術能有保有非常高比率的脂肪完整性,且純化後的脂肪細胞已剔除許多不必要的雜質,並富含脂肪間質血管因子,健康完整的脂肪細胞加上充足的養分媒介(間質血管因子)因此脂肪存活率高(約80%~90%),經過約三個月後填補部位的脂肪存活下來,細胞與組織復原血管增生完善後,已有足夠血液輸送養分,可算是永久存活了。

 

Q3、水刀豐胸隆乳醫生的選擇對手術影響大不大?實施水刀豐胸隆乳手術的安全度高嗎?

A3:醫生的選擇一定是很重要的,每一位醫生處理手術的過程與手法都不一樣,每位醫生的細膩度與美感還有技術都會引響自體脂肪隆乳成敗的關鍵。一定要選擇在自體脂肪隆乳比較有經驗的醫生還有醫療團隊來做手術才是最好的!!別因一時的貪小便宜,因價格低廉就衝動的去做手術,導致後續的醫療糾紛是很麻煩的,多打聽自體脂肪隆乳醫生的評價也是很重要的一環!!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是一項技術門檻較高的手術,所以醫生的技術格外重要~別讓原先想讓自己變美麗而去施作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美意變成夢靨!!安全度高不高其實由諮詢的過程中就可以感覺的到,與醫生溝通整個自體脂肪隆乳豐胸移植的過程跟環節是否都相當謹慎小心,是否細心解說,像脂肪的純化跟移植技術都得做得很仔細,為的就是確保.自體脂肪隆乳豐胸移植效果是最好的,而且診所與開刀房的環境也很重要,開刀房是否採用恆溫的水床,即使在很冰冷的手術室環境也不會失溫,從很多小細節都可以感覺得出診所的專業跟用心,交給專業的團隊做自體脂肪隆乳豐胸移植手術,自體脂肪隆乳豐胸的安全度也比較高嚕!

 

Q4、水刀豐胸手術後跟果凍矽膠隆乳手術一樣需要按摩嗎?

A4:水刀豐胸手術後,最需要注意的就是脂肪的存活率,我們都知道指壓按摩可以讓脂肪縮小,如果在水刀豐胸手術後替胸部按摩,反而會造成反效果。所以水刀豐胸手術後是不用替胸部按摩的,剛做完水刀豐胸手術後,植入的脂肪還不是那麼穩定,為了避免壓迫到胸部導致脂肪壞死,故剛做完水刀豐胸手術時,前一個月是不能穿內衣的唷!!!

 

Q5、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可以施作再哪些部位呢?

A5:基本上只要是自己身體較為凹陷的部位經醫師評估後皆可施作,目前最常見的部位有:自體脂肪隆乳豐胸移植、豐臀豐頰、夫妻宮、墊下巴、修飾山根、填補蘋果肌、矯正O型腿等。

 

 

 

【WEE 整形專科】美女製造機 黃維超醫師

 

 

《台北維美X維醫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週六、日、一
院所位置: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574號
聯絡電話:(採預約制,請撥 0970-967-078)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台北真皮移植 台北官方LINE ID:@wee_taipei

----------------------------------------------------------------------------------------------------------------------------------

《臺中維美醫學整形外科診所 》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9:30-18:30 
院所位置: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60號2樓 (RICH19財富經貿大樓)
聯絡電話:04-2452-0808 / 0800-209-008

聯絡信箱:dr.jimmy168@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台中官方LINE ID:@cio5446g

--------------------------------------------------------------------------------------------------------------------------------------

《新竹維醫》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六 11:30-20:30
     周一 、四  疤痕/蟹足腫/甲溝炎/傷口門診 14:00-20:30
     周六 10:00-19:00 (不定期週六休診,請洽公告)
院所位置:新竹市民生路309號4樓 (紐約牙醫樓上)
聯絡電話:03-532-1768 / 03-532-3568
 新竹官方LINE ID:@hxd0682k

--------------------------------------------------------------------------------------------------------------------------------------

《高雄維美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特約門診

院所位置: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8-1號4樓(漢神巨蛋百貨斜對面 | 近捷運紅線巨蛋站4號出口)

聯絡電話:0970-967-078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醫師線上諮詢Line:@wee_khh

 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