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關節疼痛 修復膝關節與韌帶疼痛(免開刀,PRP治療失敗),

PRP注射膝關節

髖關節股骨頭(femoral head)脫位壞死 ,經過PRP治療復位, 關節軟骨再生,成功創造關節空間。

骨再生

膝關節內側退化性關節炎 ,經過ATRT治療, 膝關節軟骨再生,成功創造關節空間,可以行動自如。

曾繁文醫師治療案例

頸椎骨刺壓迫神經 ,肩頸痠痛,經ATRT治療後,神經壓迫獲得感善。

膝關節免開刀

腰椎骨刺壓迫性骨折 ,腰部痠痛,不良於行,經ATRT治療,脊椎體再生。

膝關節疼痛 修復膝關節與韌帶疼痛(免開刀,PRP治療失敗),

一位關節退化的病患,走路都一頗一頗的,嚴重影響日常生活與工作,已經被診斷需要開刀置換髖關節。

 

病患在接受三次的組織再生療法後,

2個月的治療修復後,已經能夠平順地走路,

甚至形容自己有如脫胎換骨似的健步如飛,

這就是現在最精準又免於開刀的 WeE 組織再生療法。

膝關節因半馬或全馬運動盛行,可能影響關節,軟骨,韌帶問題。

以馬英九總統2014的健康檢查來看, 馬英九右膝關節有陳舊性前十字韌帶斷裂、內側及外側半月軟骨手術後有磨損及骨關節炎,左膝有輕度關節炎。
原文網址: 馬英九健檢雙膝關節炎 台大建議「省著用」 | ETtoday政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614/367815.htm#ixzz4PBZYuzeZ膝關節疼痛 修復膝關節與韌帶疼痛(免開刀,PRP治療失敗),

 

瑞典研究發現,參與美式足球、足球或橄欖球等高碰撞運動的優秀男運動員 , 與運動量少或不運動的男性相比,罹患膝關節和髖關節退化性關節炎的風險較高。因此長期有運動習慣的人,可能產生膝部:膝關節疾患(外傷,退化), 半月軟骨破損,十字韌帶(拉傷,撕裂curciate ligament sprain), 髂脛束疾患(跑者膝,IT tract),內側韌帶疾患,鵝掌肌群滑液囊炎, 股四頭肌肌腱炎,上脛腓關節炎(upper tibia-fibular arthritis), 關節內游離體(loose body),膝關節不穩定(Instability)加速關節退化 導致膝關節疼痛,上下階梯困難,對於PRP或玻尿酸治療無感,WEE 以自體組織再生治療,可以預防退化,修補韌帶,軟骨增生,修復損傷 並減輕疼痛,改善膝關節的功能。

膝關節疼痛 修復膝關節與韌帶疼痛(免開刀,PRP治療失敗),

膝關節疼痛 修復膝關節與韌帶疼痛(免開刀,PRP治療失敗),

膝關節疼痛 修復膝關節與韌帶疼痛(免開刀,PRP治療失敗),

自體組織再生療法-治療運動傷害,應用非手術性治療運動傷害,

 

對於馬拉松、健身或核心肌群運動, 關節耗損產生的關節疼痛或關節炎,應用自體組織再生工程,

 

分離處理後注射到受傷或疼痛區域, 治療關節疼痛、韌帶運動傷害及初期退化性關節炎,

 

目前成效良好,歐美已開始流行,運動選手包 括伍茲、湖人隊布萊恩、投手田中將大的運動傷害經過自體組織再生療法(Autologeous tissue regenerative therapy ATRT)治療方式重回球場發威,也使自體組織再生療法聲名大噪。

 

自體組織再生療法是ATRT用組織工程重建身體組織

 

組織工程可再造身體組織,關鍵因素需要支架、細胞與生長因子,對於膝關節軟骨再生,

 

WEE利用自體再生組織來修復,這些包括再生細胞群,可促進受傷的骨骼或韌帶組脂血管增生、再生與修復。

 

更進一步,利用自體組織存有間質幹細胞、前趨細胞、血管內皮細胞、纖維母細胞修復的細胞。

 

WEE 利用組織工程技術分離純化取得再生生長因子或是組織細胞群,這些自體因子沒有排斥問題與副作用, 相對安全。

膝關節疼痛 修復膝關節與韌帶疼痛(免開刀,PRP治療失敗),

組織再生療法修復受損組織,減免緩解疼痛

 

自體組織再生療法可加速退化關節、骨骼、肌肉細胞的修復再生速度、修復受損細胞、促進膠原增生、 促進微血管周邊循環與軟骨組織的再生。

 

因組織自行修復後不需要手術,沒有傷口,也不需要修復期, 因此成了許多職業運動員負傷時的優先治療選擇。

 

膝蓋早期退化性關節炎所造成疼痛,預防退化,避免開刀關節置換,甚至許多八、九十歲的長者,長年 為膝痛所苦,但不適合開刀,適合運用自體再生療法緩解疼痛。

 

許多研究結果都發現,接受自體再生注 射可以紓解疼痛及症狀,效果可以維持至少一到兩年,美國骨科運動醫學協會研究顯示,對初期膝關節 炎及軟骨退化的患者,自體再生療法效果顯著,在 12 個月後仍可見改善。

 

除膝關節痛之外,自體組織 細胞再生療法應用在肩關節、跟腱、韌帶損傷修復。一些骨折開刀後的病人,也可藉由自體組織細胞再 生療法注射,緩解疼痛,並縮短癒合所需的時間。

 

自體組織細胞再生療法也對於慢性傷口的癒合,也應 用樣的治療技術。組織再生療法提供安全、有效,適合人體再生治療方式,遠離不必要的疼痛,可以避 免手術。

 

膝關節疼痛 修復膝關節與韌帶疼痛(免開刀,PRP治療失敗),

膝關節疼痛 修復膝關節與韌帶疼痛(免開刀,PRP治療失敗),

膝關節疼痛 修復膝關節與韌帶疼痛(免開刀,PRP治療失敗),     膝蓋內側是膝蓋疼痛最常見位置。

可能是來自於內側的:            

1.     退化性關節炎。      

2.     滑囊炎。      

3.     內側韌帶扭傷。      

4.     內側半月軟骨破裂。      

5.     脛骨平臺的骨折。    

●痛在內側關節的高度, 有可能是關節炎, 第二和第三度的內側副韌帶損傷, 內側半月軟骨裂傷, 以及脛骨平台骨折。    

●痛在內側關節偏下方一點點的, 則是鵝足滑囊炎或是較輕度的內側副韌帶損傷。

 

膝關節疼痛 修復膝關節與韌帶疼痛(免開刀,PRP治療失敗),    第二常見的疼痛位置。      

1.     股四頭肌各種狀況, 包括股四頭肌的肌肉傷害,和髕骨連結的髕骨韧帶損傷, 髕骨和脛骨連結的韌帶捐傷。      

2.     膝關節積水,會感覺是膝蓋前側疼痛。      

3.     小於45歲的患者, 則膝前疼痛有可能是所謂的"髕骨股骨疼痛症候群"(髕骨軟化症、跑者膝)。      

4.     退化性關節炎。      

5.     膝前疼痛, 伴隨腫脹, 和發炎反應, 則可能髕前滑囊炎。

●跳躍者膝的膝前疼痛是很明確地在髕骨前緣下方和韌帶交界的位置。常見於運動員。

●年輕人, 疼痛感是在脛骨粗隆的位置, 髕韌帶的附著點, 有壓痛, 一邊比較明顯, 可能是所謂"奧斯戈德氏病.  

●一些發炎性的關節疾病(類風濕性關節炎, 痛風, 感染性關節炎....等), 也是會有膝前痛的症狀, 疼痛感比較像是彌漫性的膝蓋前側痛。

 

膝關節疼痛 修復膝關節與韌帶疼痛(免開刀,PRP治療失敗),     比較少見的疼痛位置。      

1.     外側的韌帶。      

2.     關節炎。      

3.     半月板的損傷有關。      

4.     髂脛束摩擦症候群疼痛點主要在股骨外髁的位置。主要是由於髂徑束反覆磨擦股骨外髁而引發的發炎反應。會有局部的壓痛, 甚至在膝蓋活動時聽到聲音。

 ●髂脛束位於大腿外側的位置, 因為連接骨盆的髂骨和小腿的脛骨, 在膝蓋彎曲和伸直的動作時,

●會磨擦到膝蓋的股骨外髁的突出的位置, 如果像長跑的跑者需要一直反覆膝蓋彎曲動作時,

●就是有一直反覆磨擦的情形, 最後就會引起發炎反應。

膝關節疼痛 修復膝關節與韌帶疼痛(免開刀,PRP治療失敗),

膝關節疼痛 修復膝關節與韌帶疼痛(免開刀,PRP治療失敗),

 

病因:      

1.     慢性關節面損耗:長期姿勢不良,負重用力,體重過重,導致膝部軟組織損傷,  關節微小移位,               加重關節變性,磨損與破壞。      

 

2.     創傷:經常的膝部損傷,如骨折、軟骨、韌帶的損傷,都會加速膝關節退化。      

 

3.     關節面受力不平衡:某種原因如外傷、磨損或姿勢不良等,造成股骨頭在髖關節的角度偏差,造成股四頭肌和內收肌群緊張,影響膝關節的受力面,造成膝關節的磨損與退化,通常造成膝關節               內側受力較大,於是內側軟骨磨損加速,內側關節間隙變小,兩腿逐漸變成O字型,形成惡性循環,               退化愈來愈嚴重 。

 

 

症狀 :                            

根據統計五十歲以上的人至少有一半以上,可以從X光片檢查發現關節退化性病變,不論脊椎或   四肢關節一半以上均有關節痛的病史,許多人常常不在意,忽視早期診斷與治療。退化性關節炎症狀為關節痛、僵硬,剛開始活動時疼痛加劇,活動持續一段時間疼痛會逐漸減輕,但活動久又會加重。

膝關節退化的早期症狀為鈍痛或痠痛,上下階梯疼痛加重,休息後感覺關節僵硬,勞動過度或氣候變化均感膝痛加重,關節活動不靈活,繼而出現各種響聲,嚴重者可呈跛行,上下階梯困難,寸步難行,甚至連站立都很困難。

 

WEE 服務項目

肌肉神經骨骼疾病診斷

正確診斷是治癒疾病的關鍵之一,自體再生醫療門診針對非癌症疼痛患者,集合復健、手外科、風濕免疫醫師聯合門診,提供難解肌骨疾病診斷及諮詢,幫助您找出疼痛產生的原因,提供正確診斷及給予專業中西醫聯合治療建議。

聯合專業醫師醫療諮詢

針對肌肉骨骼神經疾病,再生醫療門診可提供增生療法及復健醫學相關專業治療建議,您可藉由門診諮詢尋求醫療建議,讓您在疾病治療方式上能有更完整且豐富的醫療資訊,作為未來醫治方式規劃之參考。

肌肉及軟組織高階即時影像檢查

門診設有高階即時影像學檢查設備,能在門診幫您精確診斷病灶。

精準治療

MIS再生組織經過分離後,經過正確診斷軟組織的病灶位置,精準治療病灶,可獲致最佳治療效果。

再生療法

以修復再生觀念微創治療肌腱、韌帶之治療方式,技術與傳統類固醇注射肌腱、韌帶只是壓制發炎並無修復不相同,捨棄使用類固醇進行消炎,改用可以促進肌腱、韌帶修復的治療,藉由引導自身免疫與再生修補反應,進而達到增加或維持軟組織強度,再生軟組織與軟骨,並減緩或治癒慢性疼痛,目前臨床治療主要用於軟組織或關節受傷、退化、鬆弛或修補不完全,導致身體特定部位修復不夠,造成的慢性疼痛與功能性障礙。

再生療法後運動諮詢與運動訓練

再生醫療設有復健師即身體組成分析儀,可提供再生療法專業運動指導,提供在日常生活、運動或居家照護上的保護措施,幫助您改善疼痛,預防身體組織因不當的使用再度受傷,讓在接受再生療法後的您,能更從容及安心地回到正常生活。

整合性醫療轉介

再生醫療,針對疾病複雜度高的患者或疾病產生的其他醫療需求,施行整合性轉介,讓您可以更快速的找到合適的治療方式。

膝關節疼痛 修復膝關節與韌帶疼痛(免開刀,PRP治療失敗),

膝關節疼痛 修復膝關節與韌帶疼痛(免開刀,PRP治療失敗),

膝關節疼痛 修復膝關節與韌帶疼痛(免開刀,PRP治療失敗),

膝關節疼痛 修復膝關節與韌帶疼痛(免開刀,PRP治療失敗),

 

 

【WeE 整形專科】

《台北維美X維醫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週六、日、一
院所位置: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574號
聯絡電話:(採預約制,請撥 0970-967-078)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台北真皮移植 台北官方LINE ID:@wee_taipei

----------------------------------------------------------------------------------------------------------------------------------

《臺中維美醫學整形外科診所 》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9:30-18:30 
院所位置: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60號2樓 (RICH19財富經貿大樓)
聯絡電話:04-2452-0808 / 0800-209-008

聯絡信箱:dr.jimmy168@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膝關節疼痛 修復膝關節與韌帶疼痛(免開刀,PRP治療失敗),    台中官方LINE ID:@cio5446g

--------------------------------------------------------------------------------------------------------------------------------------

《高雄維美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特約門診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醫師線上諮詢Line:@wee_khh

 

 

   
再生組織關節療法 2  
 
膝關節重生

膝關節PRP

 

  

arrow
arrow

    i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