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R.jpg

 

 是人類天生想追求的。想成為令人注目焦點,建立比例均勻且協調的五官很重要,其實從古到今有許多對美的觀點,但什麼樣的臉才稱得上美?

 

 

2015新春粉亮眼活動

感恩回饋粉絲

只要勇敢說出你想改變的地方

就有機會美夢成真唷~

點我了解更多

 

以臉形來看:

1.  傳統公式:正臉來看上中下臉需要1:1:1 ; 眉間:雙眉:側眉到耳前比也是1:1:1。

2.  眼嘴比例公式:由美國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大學和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的學者共同研究得出一個最美麗面孔秘密公式。眼睛與嘴之間距離應佔臉長的36%,兩眼之間的距離應佔臉寬的46%。

3.  TVR五官重點觀念:建立眉、鼻、下巴T字部位對稱、小V臉形、看起來R形側臉前額與俏。

T字部位帶:下巴、口腔、鼻與眼眶部位。
V字部位:從下巴開始,下顎骨邊緣、下顎骨角、

   唾液咬肌部位、顳骨弓區。
R字部位:耳、顳、前額、下眼眶與臉頰。

     建立年輕臉龐如果牙齒咬合正常,只是比例問題,我們先會分析臉型,如果是臉部小,可以藉由填補的方式,如果太大的臉骨異常,就需要進行削骨正顎手術,多數年輕人,重視雙眼皮下巴鼻整形,多半可以面目一新,成為吸引人的臉龐。

對於想要墊下巴的顧客,初次患者進入我的診間,一開始的分析與討論會特別專注在意臉部與下巴特徵的問題,接下會開始注意整體性臉部的問題,要打造一個令人覺得好看的V臉型,主要是要建立協調(harmony)的臉型,這種協調的臉型從齒、臉骨到軟組織都在考慮之列,由於每個人生來就不一定完美,所以需要各種臉整形手術。

 


 

T字部位帶:墊下巴或下巴整形、齒顎矯正或正顎手術、唇部整形、隆鼻、到雙眼皮、眼袋、提眉與植眉手術

 

V字部位:從下巴開始,可以分析下巴長度與比例,下顎骨邊緣、下顎骨角、顳骨弓區需要靠削骨手術修飾、咬肌部位可以靠肉毒桿菌讓肌肉不要過度肥厚。如果有脂肪肥厚需要抽脂,老化患者需要考慮做拉皮手術或線性提拉才可以更創造V臉型 。

R字部位:耳整形、顳、前額、下眼眶與臉頰可以靠補脂肪封脂或老化時靠拉皮、提頰手術改善鬆弛問題,下眼眶與臉頰,能提昇年輕活力的印象

 

利用各種化粧技巧來展現完美的臉形,以烘托臉部整體美感展現完美的臉形,但是靠化妝的效果畢竟有限,如果能夠知道自己臉部的問題與美感觀念,讓醫師提供臉部手術建議與種類,選擇適合最需要的幾項手術,此可以強化臉形的立體感,讓五官看起來更協調、更出色,這就是所謂的「TVR V臉大作戰」。

 

【WEE 整形專科】美女製造機 黃維超醫師


預約&諮詢專線:04-2452-0808 / 0800-209-008
官方LINE ID0982277499
官方LINE 連結:http://line.me/ti/p/as777jk5mj
聯絡信箱:dr.jimmy168@gmail.com
 
《臺中維美》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9:3018:30 (不定期週六休診,請洽公告)
院所位置: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602 (RICH19財富經貿大樓)
聯絡電話:04-2452-0808 / 0800-209-008
 
《新竹維美》

營業時間:週一、二、三、五、六 11:3020:30
            週四疤痕門診 12:0021:00
院所位置:新竹市民生路3094 (紐約牙醫樓上)
聯絡電話:03-532-1768 / 03-532-3568
 
  《台北維美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週六、日、一
院所位置:台北市農安街262
聯絡電話:(採預約制,請播04-2452-0808)

 

 

 

 LINE  

  

 


 

   # 成功的案例分享 #   

IMG_4544_副本6111

【卡麥拉墊下巴 下巴整型 墊下巴】

TVR韓式下巴整形Real story 1

 

下巴

TVR 打造蘋果v臉兒 Real story 2

 

 

1.jpg

TVR下巴整型 打造韓系美女 Real story 3

 

 

【WEE 整形專科】美女製造機 黃維超醫師


《台北維美X維醫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週六、日、一
院所位置: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574號
聯絡電話:(採預約制,請撥 0970-967-078)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台北真皮移植 台北官方LINE ID:@wee_taipei

----------------------------------------------------------------------------------------------------------------------------------

《臺中維美醫學整形外科診所 》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9:30-18:30 
院所位置: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60號2樓 (RICH19財富經貿大樓)
聯絡電話:04-2452-0808 / 0800-209-008

聯絡信箱:dr.jimmy168@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台中官方LINE ID:@cio5446g

--------------------------------------------------------------------------------------------------------------------------------------

《新竹維醫》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六 11:30-20:30
     周一 、四  疤痕/蟹足腫/甲溝炎/傷口門診 14:00-20:30
     周六 10:00-19:00 (不定期週六休診,請洽公告)
院所位置:新竹市民生路309號4樓 (紐約牙醫樓上)
聯絡電話:03-532-1768 / 03-532-3568
 新竹官方LINE ID:@hxd0682k

--------------------------------------------------------------------------------------------------------------------------------------

《高雄維美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特約門診

院所位置: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8-1號4樓(漢神巨蛋百貨斜對面 | 近捷運紅線巨蛋站4號出口)

聯絡電話:0970-967-078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醫師線上諮詢Line:@wee_khh

 

 LINE  

 

  

arrow
arrow

    i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