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女性尤其是台灣女性身體條件過瘦皮下組織太少,或是第三肋骨曝露,無論是植入什麼品牌的圓型果凍,很容易形成標準半球形態而顯得不自然。乳房下半呈現求刑、上半部自然,有適當脂肪敷蓋。這樣的乳房被稱為”法式乳房,乳房的上緣自然到最高點,無論您是站立或是躺臥,形態都更接近真實乳房的形態。植入水滴形果凍,夏天穿著比基尼泳衣去游泳池,不希望直立的果凍,除了植入的假體型態很重要外,另一個重要的因素便是手術的選擇假體大小,植入的層次,切口位置與是否有脂肪包覆 

投影片3

 

公認好看得乳房: 法式水滴型乳房:

由側面來看,乳頭、乳房上限與
鎖骨連成一直線,若有位置過高
或乳頭上凸起,表示包膜攣縮,
若有凹陷也是欠美觀。

投影片3投影片2
乳頭下到乳線下緣線應該是飽滿。  

 

 1.乳房基底的寬度和高與,
配合體型比例,創造黃金比例。

-->上級起點位于第二肋間。

-->下級位于第五肋間

2.內側緣位于胸中線1~1.5CM,
可以輕易擠出乳溝。

3.外側緣位于腋前線。

4.乳頭位于第四肋間。

 

 


 

選擇新型水滴形果凍創造法式乳

傳統圓型果凍底盤寬度與高度一致,尺寸滿足「寬度」要求,不一定滿足「高度」要求。如果選擇底盤高度過大的圓型果凍,果凍的寬度尺寸同步增大,容易造成乳房內側緣過于接近或外側緣超出腋前線。再者,對於改善乳房下垂,將乳房下緣下移時,果凍整體下移會造成上象限塌陷,影響術後效果。傳統圓形果凍為達到良好的乳溝效果選用底盤寬度過大的圓型假體,果凍的高度同步增大,容易造成上象限起點過高或過於飽滿而顯得不真實。

新型水滴形果凍針對亞洲女性胸廓和肩距較窄,乳房象限分布呈長方形的特點,新型水滴形果凍產品,內部凝膠的交聯度大,整體為不流體,能夠保持自然下垂的挺拔形態。為可滿足上緣起點和乳腺下緣位置,新型水滴形果凍100%充盈度,能夠更好的支撐乳腺組織和皮膚,保持挺拔。 水滴形果凍中突系列產品的尺寸和弧度設計高度大於寬度,滿足乳房下緣原位或下移要求同時,保持上象限區域飽滿,穿戴乳罩後,乳房上級豐滿動感,乳溝造型優美,是滿足顧客要求上象限飽滿的要求。

 

水滴形果凍的應用範圍

乳腺組織較少,皮膚彈性基礎較差,消瘦

 
哺乳後乳頭低于下皺襞或與下皺襞持平的下垂。  
肌肉發達,本身上級組織較厚  

 

 

 


手術切口位置應該在哪裡?

在擁有豐滿的胸部的同時,單然也要滿足"不著痕跡"的需求!

Dr. WEE手術設計豐胸手術的開刀切口處時,以內視鏡做乳腺下或胸大肌精準撥璃,還有義乳囊腔的範圍,由第2肋股間到乳房下皺壁,內側則到胸骨旁線,外側則是到腋下中線處,假體囊腔直徑約為15-400px。

豐胸的常用切口為腋窩切口(主要為腋窩橫皺壁切口)、乳暈下切口、乳房下皺壁切口。

水滴果凍豐胸

腋窩切口:腋窩切口處的皮膚、皮下組織及顯露大胸肌外緣,開刀的位置較淺,不易損傷重要的血管也不產生明顯的神經瘢痕,而造成術後穿著泳衣或是內衣時無法遮蓋。植入的假體因腋窩切口或是假體的囊腔不合時,假體容易向上移位,如果切口位置低下,損傷第4肋骨間神經分支,會造成乳頭及乳暈感覺減退。

乳暈下切口:切口小乳暈皮膚成褐色,有結節狀乳暈皮脂腺掩飾,瘢痕不明顯。以乳頭為中心,切口在胸大肌下間隙可用手指分離,對胸大肌的附著處分離較充分,止血較徹底,術後假體位置自然、逼真。為防止損傷乳腺管,或防止手術後會影響乳頭感覺與勃起,在乳暈切口後,沿乳腺怎面分離乳房下皺壁,自然在下皺壁區進入乳腺下或胸大筋膜下,可防止乳腺管及乳頭平滑肌神經支配的損傷。

乳下切口:這個切口較隱密,與皮膚的紋理基本上是一致的,切口的瘢痕不明顯,而且不易損傷乳腺組織及重要神經血管,切口外處的胸大肌組織較薄、明顯,進入胸大肌下容易,較易分離胸大肌部分附著區,止血徹底,假體]植入方便,假體植入後,不易向上移位,此切口也使用於乳腺下埋植假體用。但該部分市售力最大處、引流最底位、各層組織最薄處,如併發血腫、感染,會使假體外露、切口裂開等。

 


水滴形假體推薦植入位置:

                    
乳腺後層次 胸大肌後層次 雙平面

 

乳房上部組織厚度

置入層次

>2.0cm

乳腺後層次/雙平面

<2.0cm

雙平面/胸大肌後層次

乳房下皺襞組織厚度

雙平面

>1.0cm

標準雙平面(在新下皺襞處離段胸大肌)

<1.0cm

高位雙平面(在原下皺襞上方1~2cm離段胸大肌)

 

目前隆乳方式大致分為4種:鹽水袋、果凍矽膠(光滑面或絨毛面)、奈米絲綢面、自體脂肪填補。其中,SilkSurface®奈米絲綢面的植入物,近兩年來頗受國內愛美女性討論,許多美國歐洲大型隆乳材質統計數據指出,傳統光滑面假體置放十年,

莢膜攣縮機率約有10%,這也是為何傳統隆乳手術醫師都會告知病人十年需要取出,有些人會有莢膜。

傳統粗糙面圓形、水滴型假體置放十年,莢膜發生率則是5%成相較安全。

水滴形果凍選擇

果凍尺度選擇,是術後美觀重要因素,傳統選擇多數是選擇體積,但實際對術後形態起關鍵作用的是果凍的型態與尺寸,針對不同客戶的基礎條件和術後期望,選擇合適尺寸的果凍是提高客戶滿意度的重要方法,是醫生必須掌握的技能。我們兼顧四個步驟:

第一步:選擇突度系列。

第二步:確定果凍高度。

第三步:確定果凍寬度。

第四步:選擇產品規格。

這些因素多方考量,是我們創造法式美胸的關鍵方法。

 

 內視鏡隆乳術後照顧事項:

果凍矽膠隆乳術前術後須知

1. 果凍隆乳術後第一天會比較疼痛,請按時服用止痛藥,若家中無人陪伴或居住在台北縣市以外地區,建議住院一晚。

2. 果凍隆乳術後隔天即可沐浴,傷口可清水沖洗,之後擦乾保持傷口乾燥清潔

3. 果凍矽膠隆乳術後在傷口完全癒合前嚴禁盆浴,泡澡。

4. 果凍矽膠隆乳術後服用消炎藥,止痛藥三天,手術後第三天回診換藥

5. 果凍矽膠隆乳術後可在家自行換藥,三天一次,換藥時先以乾淨棉枝沾生理食鹽水或煮過的冷開水將傷口上的舊藥膏,血塊及分泌物清乾淨,再換上泡棉敷料,貼上紗布即可

6. 果凍矽膠隆乳術後方式為腋下內視鏡隆乳一週後拆線,乳暈內內視鏡隆乳兩週後拆線

7. 果凍矽膠隆乳術後一週飲食避免辛辣或刺激性的食物,禁止菸酒

8. 果凍矽膠隆乳術後第三天起至半年,持續按摩每天46,每次15分鐘,可加速胸部軟化及降低莢膜攣縮的機會

9. 果凍矽膠隆乳術後兩週內應避免提重物及手臂伸展超過九十度以上。

10.果凍矽膠隆乳術後兩週可正常恢復日常工作,劇烈運動宜在術後一至一個半月才可施行。

11.果凍矽膠隆乳術後前兩個月每週回診二次,後四個月每周至少一次,由專人協助   術後按摩,如果傷口完全復原穩定後就不需再回診。

12.果凍矽膠隆乳術後局部瘀血可能維持兩週或稍久,消腫時間大約在3~6週之間

13.果凍矽膠隆乳術後半年內請穿無鋼絲全罩式胸罩,以防義乳位置往上移

14.果凍矽膠隆乳術後乳頭及週圍皮膚會較不敏感,約三個月至半年會慢慢恢復

 

目前新一代的奈米絲綢面植入物,更將機率降到小於百分之1

 

目前果凍豐胸技術,強調內視鏡下剝離精準,傷害與出血量小,因此手術後疼痛度低,有所謂24小時恢復豐胸術,為達此目標WEE

 

1. 採光導內視鏡系統隆乳術,每次手術出血量低,傷口大小小於4.5公分.

 

2. 果凍放置筋膜下或雙層結構內,保有真實感覺與有晃動感覺

 

我會告知我的顧客下面事項

 

  1. 果凍義乳豐胸手術,採用衛生署合法之果凍矽膠材料,根據你個人條件選擇180~350ml大小的義乳(由醫師評估)。                                                       
  2. 豐胸手術術後3個月後達到穩定,但依個人體質不同,升級罩杯約1~2.5cup左右                             
  3. 因手術剝璃肌肉空間,會有淤青(約9%)及脹痛通常在手術後第三天比較明顯,通常一般在手後兩週消退緩解,少有案例會有以下情況發生(若有發生,請配合追蹤治療): 組織發炎或感染1%,可能會有紅腫、淤青、少部分會水泡。                              
  4. 義乳豐胸手術,剝璃組織空間會有出血與體液堆積,少數人有較大出血(2.4%) 的可能,出血情形會依狀況給予安排輸(0.1%)                                                                                                                                                                          
  5. 在手術中,先置入摩擬器使兩側胸型對稱,但仍會有兩側乳房不對稱情形產生(約4%),術後若有不對稱情形,由醫師評估必要時要再次微調。                    
  6. 如遇感染需要清創、抽出與抗生素治療,如有膿腫也需抽出,等感染控制後三個月後再重新置入義乳,醫師會積極治療,並配合與轉介適當醫師治療。                                                   
  7. 個人體質問題,會有胸部硬塊(2%)、脂肪鈣化(10%)、或硬塊 夾膜攣縮約(10%),按摩可以減少莢膜攣縮機會,配合醫師建議術後一周後開始按摩                    
  8. 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不同,沾黏及疤痕淡化數度因人而異,極少數病人有疤痕增生與蟹足腫機率,需要配合案時間回診                                                
  9. 豐胸手術不會致癌,對於乳房攝影檢查有些許影響,術後會配合診所建議固定追蹤及相關性檢查                                                                   
  10. 若往後有做乳房的相關檢查,請務必告知檢查醫師或報告判讀醫師層執行過此手術,以立醫師做鑑別診斷,通常術後六個月與每年做乳房攝影與超音波   

 

投影片25   

 

 

【WEE 整形專科】美女製造機 黃維超醫師

LINE 線上諮詢

----------------------------------------------------------------------------------------------------------------------------------

《台北維美X維醫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週六、日、一
院所位置: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574號
聯絡電話:(採預約制,請撥 0970-967-078)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台北真皮移植 台北官方LINE ID:@wee_taipei

----------------------------------------------------------------------------------------------------------------------------------

《臺中維美醫學整形外科診所 》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9:30-18:30 
院所位置: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60號2樓 (RICH19財富經貿大樓)
聯絡電話:04-2452-0808 / 0800-209-008

聯絡信箱:dr.jimmy168@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隆乳觸感〝Mentor肌膜下內視鏡隆乳&豐胸〞~創造真實自然    台中官方LINE ID:@cio5446g

--------------------------------------------------------------------------------------------------------------------------------------

《高雄維美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特約門診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醫師線上諮詢Line:@wee_khh

 

 

   

 

  

 

arrow
arrow

    i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