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窩凹陷與提眼瞼肌(台北 新竹 台中 高雄)奈米脂肪搶救『眼

  眼窩凹陷 奈米脂肪補眼凹費用:29999 (夫妻宮補脂費用 29999)

全臉補脂費用:77000

胸部補脂費用:99999

臉部加胸部補脂費用:19999

眼凹微脂重修

矯正上眼窩凹陷、眼睛凹陷眼睛凹陷,大小眼『眼窩補脂』骨折後眼球下陷是困難的技術,補玻尿酸因為很容易吸不是理想的填充物。

wee使用奈米脂肪膠不會有凹凸,長期存活是最理想的技術。

眼窩凹陷與提眼瞼肌(台北 新竹 台中 高雄)奈米脂肪搶救『眼

眼窩凹陷與提眼瞼肌(台北 新竹 台中 高雄)奈米脂肪搶救『眼

 脂肪臉雕 1   

矯正上凹陷:1. 眼瞼下垂 2.眶脂萎縮 3.骨折後眼球下陷

眼窩凹陷:需要做鑑別診斷

單純眶脂萎縮: 是目前公認施打玻尿酸最困難的位置─因為眼睛是臉部最脆弱、皮膚最薄、血管最豐富,最考驗醫師技術,需要有好脂肪處理的技術,再加上微脂填補,奈米微脂脂肪作用的原理:利用精密脂肪去填補凹陷空間,脂肪存活後可以不需再補充,許多醫師用塊狀脂肪,但是結果看起來很不自然。

●WEE 利用奈米脂肪膠填補臉部的好處:

1. 消除靜態紋

2. 凹陷改善─豐頰、豐唇

3. 改變臉型─蘋果肌、鼻型改造

4. 最佳生物相容性

 

 WeE用奈米微脂槍打入,大約需要0.5-1 cc,結果最自然漂亮。(不會像上述的問題有一顆顆的感覺):別人的放法:

1. 拿上眼皮,下眼袋或身上其他地方的脂肪填補,但是有些醫師因為填補的脂肪一整塊,造成填補不自然

 

2. 用傳統空針推脂,造成存活不平均,上眼皮一條一條。

 

眼窩凹陷與提眼瞼肌(台北 新竹 台中 高雄)奈米脂肪搶救『眼

臉部、額頭補脂

(圖取自網路)

眼窩凹陷與提眼瞼肌(台北 新竹 台中 高雄)奈米脂肪搶救『眼

WEE脂肪膠補臉,從局部脂肪堆積部位(腹部、腰部等)抽脂,取代玻尿酸填充,玻尿酸因每半年一年需再補,目前整形美容注重整體性整形,從前額、蘋果肌、與下巴,這些區域集合起來可讓臉部更協調,創造天使的臉孔,取代過去脂肪術後容易腫脹與容易被吸收的缺點

20180516邢豪婷奈米脂肪膠修補02BA.jpg

 

 

但是臉頰的肉肉要長對地方才會變年輕的,接下來就跟大家細細說明囉~

 



臉部脂肪的分佈~決定臉部美觀很重要的關鍵因素

在年輕的臉上,我們可以觀察到臉部組織飽滿、緊實的感覺。

尤其在中臉部的脂肪,會隨著年齡下垂並且萎縮,使得眼睛下方顯得凹陷。

臉部軟組織修補,80%可以【自體脂肪移植】填補,具有不排斥、長期存活與自然的好處,很多醫美診所利用玻尿酸、微晶瓷或Scupltra,補脂還是最理想的整形美容方式,不同的補脂技術好壞差很多,錯誤的方式包括沒有重視臉部分析、把脂肪當作玻尿酸打、打出的顆粒太大,因此產生補脂肪很快被吸收、臉部存活不平均、產生顆粒感或一條一條,這些結果讓顧客花了冤往錢。

 

臉部【自體脂肪移植】須看醫生過去結果、美觀的分析、補脂的技術、處理脂肪的技術,WEE重視術前的問診、照相,對於臉部過度凹陷、老化與或Rhomberg 疾病產生臉部的凹陷,需要奈米脂肪技術在手術時重視脂肪完整性,避免感染,這樣可以有更好的年輕化與脂肪存活效果。

 

眼窩凹陷與提眼瞼肌(台北 新竹 台中 高雄)奈米脂肪搶救『眼


 

經過臉部線條判斷後,將腰腹、大腿脂肪過多區域,經過低壓抽脂,均勻完整抽出自體脂肪,經過高科技分離、純化選取優質微脂肪顆粒,再加入生長因子,利用微脂注射技術,分層均勻移植進入預先設計好的區域,使下巴達到飽滿、圓潤的效果。

 

眼窩凹陷與提眼瞼肌(台北 新竹 台中 高雄)奈米脂肪搶救『眼


 

臉部補脂以下真實故事,K小姐天生吃不胖,臉顯凹瘦沒精神,讓她非常困擾,一直羨慕圓潤臉蛋的女生,她知道現熱門自體脂肪移植來填補臉部凹陷,希望能擺脫凹凹臉!  

  眼窩凹陷與提眼瞼肌(台北 新竹 台中 高雄)奈米脂肪搶救『眼

眼窩凹陷與提眼瞼肌(台北 新竹 台中 高雄)奈米脂肪搶救『眼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過程:

術前跟醫師溝通討論,臉上標記需要填補的部位。

臉上滿滿的記號,可見全臉所需要的量不少。

右臉頰有明顯一塊嘴邊肉,經過評估建議取嘴邊肉去除嘴邊深層脂肪,修飾線條讓臉型更順。 

 

   眼窩凹陷與提眼瞼肌(台北 新竹 台中 高雄)奈米脂肪搶救『眼

 

 

術中採取無痛睡美人麻醉合併局部麻醉,取肪來填補於全臉。醒來後只覺得手術結束!術中完全不會有感覺

 

投影片3

自體脂肪隆乳”重新找回自信最好方法

中年或補乳後胸部上半萎縮可使用自體脂肪隆乳,脂肪自然柔軟觸感,屬於微創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是根據胸部輪廓美觀,將腰腹部、大腿等部位較豐厚的脂肪通過柔性負壓吸脂,均勻完整吸出,脂肪吸取與填充全過程封閉式處理,與空氣無接觸,再通過分離、凈化、提純,選取最優質脂肪顆粒,分層均勻植入預先規劃好的部位,使胸部達到飽滿、挺翹、圓潤等效果。

豐胸隆乳術前檢查

行脂肪豐胸,重視安全手術與可預期結果,術前步步詳細計劃與準很重要,很多患者希望脂肪打越多,增大效果一定好,這觀念是要被修正,在東方人沒有生產與哺乳的女性,皮膚緊實,沒太多空間,術前延展皮膚與擴胸是非常關鍵的因素。 

豐胸可以合併PRP、SVF兩大技術增加存活度:

 

項目 PRP SVF
英文全名 Platelet rich plasma Stromal vascular fraction
中文譯名 生長因子 間質血管細胞群
萃取來源 抽取自體血液並經過離心純化技術,將富含多種生長因子的血小板與紅血球分離,只取得富含高濃度血小板血漿。 從脂肪中利用膠原蛋白酶(collagenase)將脂肪組織中的幹細胞及具有分化潛力的前驅細胞萃取而來
作用原理 PRP富含多種生長因子,可修復老化凋零細胞、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若搭配自體脂肪補脂還能活化脂肪細胞,維持並提升補脂的效果。 SVF具有刺激生長因子分泌特性,擁有再生修復力。加入SVF的脂肪可獲得血液和養分供應而存活,還可再生凋零脂肪細胞

 

 脂肪豐胸隆乳優勢:

1.安全自然:

自體脂肪完全取材自身,不添加任何其他異物,無排異,觸感彈性柔軟,效果真實自然。

2.效果永久:

先進脂肪移植技術,確保移植後的脂肪顆粒鮮活與完整,一次成型,效果永久。

3.微創無痕:

利用水擴張抽脂法,選取隱蔽部位提脂填充,超微創無痕,恢復後不留一絲痕跡。

4.個性化設計:

醫師根據顧客的胸部基礎、脂肪分布情況、期望效果等個體數據制定個性化療程方案。

5.水擴張抽脂法系統:

以水撥離脂肪細胞,保留神經血管,吸脂全程封閉無菌,保留脂肪最好活性。

6.專利活性脂肪精確注射儀:

引進專利活性脂肪精確注射儀,保留脂肪最高活性,降低淤青腫脹,復原更快。

7.金字塔移植術式:

採用扇形、波形等手法將脂肪多角度、全方位、多層次均勻注入,填充塑形一步到位。

8.多年脂肪移植填充經驗:

整形專科醫師是國內專注於自體脂肪移植填充的博士醫師,創技術傳承與創新巔峰。

 

脂肪豐胸隆乳特點:

1、微針注射,微創無痛,復原快,術後不留疤痕。

2、360°精緻吸取優質脂肪顆粒,吸脂部位自然纖瘦,平滑緊致。

3、將脂肪離心沈澱、活化培養,只選用最優質、高活性脂肪顆粒。

4、以水撥離脂肪細胞,不破壞神經血管,保證脂肪高存活率,自然成型。

5、恢復後胸部觸感柔軟、形態自然、線條流暢、挺翹,存活後效果永久。

 

脂肪豐胸好與壞
優點 缺點
觸感真實 升級罩杯小一次0.5 -1 cup
局部雕塑 外擴無法改善
疤痕不明顯 非人人適用
 

 

自體隆乳-2 為甚麼眼周注射很困難?

脆弱血管多皮膚薄,任何小瑕疵都會很明顯,脂肪填入時顆粒要很微小

 

 Q 奈米脂肪膠注射可以改善眼周哪些問題

凹陷、淚溝、輕微眼袋、黑眼圈、改善靜態紋

 

 

●眼瞼下垂:

因為上眼提肌的問題,讓眼瞼下垂,也會造成上眼瞼凹陷。

骨折後眼球下陷:

骨折後眼窩凹陷是挑戰性課題,眼窩骨頭就像一個四面的碗,通常骨折位置在內側或下側骨折,眼球就會掉出去或下去,這時候眼球會有下陷的現象。當眼窩受到外力撞擊而骨折時,眼球本身亦會同時受傷而導致眼球腫脹瘀青。此時並不會表現眼球凹陷的症狀,

急性受傷期兩週後,此時腫脹逐漸消退,眼球凹陷症狀慢慢浮現,會感覺眼球外觀的不對稱。一眼窩壁破損20%,眼窩容量增加40%,眼球凹陷明顯。

 

●眼球受到外力撞擊,引起:

1.眼窩壁的骨折,同時也有可能導致眼球本身的傷害,

2.結膜出血

3.雙眼複視

4.視網膜剝離

5.眼外肌肉的鈍傷

6.眼球運動神經的傷害,

7.嚴重時,眼視神經傷害而導致失明等症狀

 

WeE 整合團隊先由眼科醫師的檢查及診斷是否有眼球本身的傷害,早期診斷以電腦斷層檢查,可詳細得知眼窩壁是否有破損骨折,其嚴重程度,及可能附近相關的顏面骨折,最常見的為伴隨顴骨骨折。

 

CT確立診斷時,眼窩壁的重建手術以改善眼球凹陷及矯正雙眼複視的現象。由於眼窩壁骨髂相當薄且脆弱,尤其是眼窩底及眼窩內壁的骨髂其結構像紙一樣薄,一旦因外力撞擊而骨折時,通常無法回復原狀。需人造骨移植以彌補重建眼窩壁破洞之處,進而將眼球恢復到正確的位置。

 

眼窩重建本身並非簡單手術,應由有經驗的專業醫師審慎評估後,才進行手術矯正,以達到最大的效果,且能降低傷害視神經的手術風險。WEE建議需要進行內視鏡手術,將眼窩骨折的人工骨修補。

 

 

●Q 成功眼周注射需要哪些技巧及注意事項?

  • 要能分辨是否有眼瞼下垂
  • 施打顆粒小,Dr. Jimmy以微脂肪槍去
  • 了解美學解構學的問題: 眉骨、眉尾處
  • 凹陷處要多層堆疊施打方式

須注意單眼凹可能有眼瞼下垂,以下個案是因眼瞼下垂問題引起眼凹

眼窩凹陷與提眼瞼肌(台北 新竹 台中 高雄)奈米脂肪搶救『眼  

 

●Q 可以維持多久?

 通常如果0.5-1cc可以維持兩到三年,如果有2-3cc至少可以維持5年以上

●Q 可以搭配哪些療程

1. 前額與夫妻宮或淚溝一起治療填補

2. 眼袋手術

 ●Q 哪些人不適合?

如果已經有玻尿酸,須要等玻尿酸吸收掉

脂肪臉雕 2

脂肪臉雕 3

【WEE 整形專科】脂肪臉雕線雕正顎銷骨專家

LINE 線上諮詢

----------------------------------------------------------------------------------------------------------------------------------------- 

《台北維美X維醫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週六、日、一
院所位置: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574號
聯絡電話:(採預約制,請撥 0970-967-078)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台北真皮移植 台北官方LINE ID:@wee_taipei

----------------------------------------------------------------------------------------------------------------------------------

《臺中維美醫學整形外科診所 》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9:30-18:30 
院所位置: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60號2樓 (RICH19財富經貿大樓)
聯絡電話:04-2452-0808 / 0800-209-008

聯絡信箱:dr.jimmy168@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眼窩凹陷與提眼瞼肌(台北 新竹 台中 高雄)奈米脂肪搶救『眼    台中官方LINE ID:@cio5446g

--------------------------------------------------------------------------------------------------------------------------------------

《高雄維美醫學診所》

營業時間:特約門診

官方網站:http://www.weeclinic.com/index.php 

醫師線上諮詢Line:@wee_khh

--------------------------------------------------------------------------------------------------------------------------------------

 

arrow
arrow

    i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